光誠登機赴美 支持者淚奔祝福

作者:周強 發表:2012-05-19 2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周強報導】聽聞陳光誠終於踏上了赴美的航班,海內外很多關心他的朋友們在推特上發推表達五味雜陳。先摘錄一些,以饗讀者。陳光誠的UA88航班目的地機場全稱為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Newark Liberty Int'l Airport, 飛機將停靠C航站樓123號口。

胡平
歡迎陳光誠一家來到美國來到紐約。

唐柏橋
光誠終於獲得了自由!祝福光誠及家人!我和光誠一樣,深愛我的祖國,可祖國被劫持了。謝謝美國收留了我們這些為自由而戰的人。今天我要高喊一聲:我愛你,美國!

江天勇
光誠真的要走了,前往自由的美國。心裏的石頭終於落地,很高興,很高興。有突然有莫名的悲傷湧來,淚流不止...接媒體朋友電話,無法說話...還有高智晟律師...

陳克貴接力光誠,請大家繼續關注臨沂,關注東師古!另,請大家繼續關注遠在新疆沙雅監獄的高智晟律師。

從光誠離開朝陽醫院到機場的具體時間安排,包括護照直等到要登機了才給他們這些細節來看,這個國家就是一群野蠻人當權,他們從來沒有對人尊重過。即便是陳光誠想早些離開,怎知他願意今天匆忙而不是明天或後天從容離開?!

Yaxue Cao
感謝美國大使館和美國國務院的努力。感謝美國。沒有任何時候像過去一個月那樣,黑白分明地向全世界展示了美國和中國的區別。

艷萍
嚴防死守把個盲人送到國外去,然後就萬事大吉了? 網路時代,肉身在哪裡還那麼重要嗎?過去三十年中把異議人士送往國外的經驗是否還適合今天呢?

今夜,盲俠是一夜無眠,還是在飛往美國的飛機上睡7年來的第一安穩覺?

南朵
@有葉難隱:阿炳叔正在機場候機室,和他通了8分鐘電話,祝福他全家奔向自由世界,兩個自小生活於恐懼中的兒女,從此可以免於恐懼,令人欣喜淚下。炳叔說,中央已經派特派員調查臨沂迫害炳叔的事情。

月夜俠客
此時此刻,想對希望陳光誠留在國內的朋友說:一切都過去了。面對親情分離,親人遭難,他也想留下。不是我們不希望他一家留下,是這個罪惡的制度不允許他留下來。他留下來,親人們會遭受更加殘忍的酷刑。

記得接機時一定要說山東話。 RT @Wxz0909: 哎呀媽,我長的跟豆一樣抱著個大娃娃,在機場會不會太扎眼啊!


美國,又是美國,上帝恩澤的美國收留了一位遍體鱗傷的共產暴政的受害者。願光誠在美過一段恬靜生活,修身養性撫育兒女,安享人生,各政治派別少去騷擾他。

北風(溫雲超)
紐約會不會有千人接機的盛況呢?等待十四個小時後光誠的公開演講。
光誠真的要走了,突然很傷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