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鏡】神傳文化的復活

作者:古鏡 發表:2012-05-27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地球的東方,有一片神造的土地,她的名字就叫神州。在神州的懷抱裡,曾經生活過一個神奇而偉大的民族,她的名字就叫中華民族。這支民族不是一個由血緣而聚合成的民族,而是由文化凝聚成的民族。她們的文化承傳五千年而連續不斷,被稱為神傳文化;她們的祖先女媧、黃帝,是來自上界的神靈,後又歸於天界,她們是一群神的子民、神的後裔。

中華民族也稱華夏族,華者,光華也;夏者,廣大也;中者,守中也。華夏之華,乃道德之光華、文化之光華;華夏之夏,乃精神之廣大,智慧之廣大;中華之中,中庸之道也,惟守中才能文明持久,惟守中才具有永不枯竭的生命活力。一個簡單的名稱,就蘊含了無比豐厚而閃光的文化特質,體現了這個民族的與眾不同,及其文化上的深刻神性。

文化不僅僅是躺在書本裡的那些文字,更是在現實中活生生的生命展現。翻開厚厚的中國史策,上自帝王群臣,下至布衣百姓,無數的志士仁人以其鮮血、智慧、言行給我們留下了許多的故事,它們就是一頁頁的文化標本,詮釋了生命的真義:返樸歸真、舍生取義、一諾千金、寵辱不驚、孝行動天、視死如歸、殺身成仁、……,這些名詞背後承載的就是華夏民族之魂,五千年來引導著中華民族不迷不惑,長盛不衰。

然而僅僅是在一百年前,中國由於政治上的腐敗,導致了許多人對傳統文化的懷疑與否定,文人們盲目西化,背叛傳統,從而招來了共產主義幽靈,孵化出一個曠古魔教——中國共產黨。當中共的魔爪覆蓋了整個大陸之時,中華民族的浩劫就開始了。在中共掘地三丈般的文化滅絕暴政下,承傳了五千年的中華文化在神州的土地上消聲匿跡了。廟堂之上,不再有龍飛鳳舞、雅頌之聲;江山處處,儘是血旗蔽日、邪氣漲天。

在文化的廢墟上,中共黨文化的毒種開始生根發芽。曾經那支超凡而睿智的中華民族不見了,代之而興起的是一個萬毒俱全的馬列邪族、毛式劣民。它們謾罵祖先、欺侮良善、認魔作媽,造假製毒、撒謊成性、以惡為能。許多雖然自稱是中國人,但已不再是炎黃子孫,他們已經賣身為中共人,其所思所為與真正的中國人可謂天差地別。道德、貞潔、忠厚、誠實、正直、知足、守信、善良、寬容、敬神等等中國人的美好德行,對於他們而言多難以理解,甚至都是可笑、迂腐,棄之如敝屣。

更多的人也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思想日漸被黨文化蠶食、污染,他們的抵抗日漸無力;現實讓他們迷茫、困惑,做好人幾乎寸步難行。但許多人的內心深處還保有人類善良的本性,中共雖然把中華文化從他們的生活中抹去,但他們依然有對美好境界的嚮往。中華民族那些優良的文化基因就像種子一樣埋藏在其心靈深處,靜靜的,只待那春風吹來的一刻,等待那驚天動地的一聲春雷。

上天並沒有忘記這塊神造的土地,並沒有拋棄這些迷失心智的華夏子民。1992年5月13日,法輪功(法輪大法)橫空出世,這一看似平常的氣功學習班卻從此拉開了中華民族心靈覺醒的帷幕。法輪功從中國長春傳出,很快不徑而走、無翼長飛,短短數年內傳遍大江南北、長城內外。修煉、修道、成佛、圓滿、天國、神通、行善、重德等等,這些大陸人久違的名詞一下子又回到人們的生活中,變得倍感親切。法輪功在祛病健身方面的神奇功效讓許多人的僵化思想開始復甦,大法的法理更是讓人們對生命與宇宙有了一個全新的認知。

佛法洪傳,天地同向。法輪大法像春風吹遍神州,像春雷,驚醒了許多在黨文化中沉睡的心靈。無數有緣眾生紛紛進入修煉的行列,踏上了生命的回歸旅途。中華神傳文化的核心正是修煉,其道德價值體系正是圍繞修煉而建立起來的,道家的真、佛家的善、儒家的忍,無不是基於修煉的一種價值追求。當數千萬的人重新走入修煉,找回生命的真諦時,意味著神傳文化又一次奇蹟般的復活了,當真、善、忍這些傳統文化的核心價值重新回到人們的心中時,中華民族復活了!

法輪功的迅速傳播與發展,印證了人們內心對生命真諦的渴望、對善良美德的嚮往從沒有被真正滅絕,只是被中共的巫術遮蔽了。大法喚醒了國人心中沉睡的佛性,千萬人的修煉匯成了一股巨大的清流,洗濯著神州大地。然這股清流卻讓中共惶恐不安,中華民族的覺醒象徵著它們幾十年的挖心洗腦歸於破產,也意味著它們的假、惡、暴會大白於天下。在三番五次的搗亂未果之後,1999年7月20日在一個政治小丑的帶領下,中共又一次的舉起了群體滅絕的屠刀,開啟了驚天的信仰大迫害。

近百年來,中共之所以能佔領中國、奴役國民,很大程度上就是因為中華民族背離了自己的民族精神,背離了對道德的堅守,才導致了中共的附體與摧殘。當中國人找回了失落的精神價值,重新獲得了道德的力量之時,中共的暴政機器失去了魔力,瘋狂的迫害只能加速了中共自己的崩潰。面對中共以傾國之力、集古今邪惡之大全的迫害,法輪功學員並沒有像被中共歷次迫害的民眾一樣任其逞凶,而是挺起胸膛,用真、善、忍來守衛他們的信仰,他們的身上又重現了中華民族失落已久的浩然正氣。

他們富貴不能淫其心,貧賤難以移其志,暴虐無法屈其意。在中共的腥風血雨中,有多少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搶走了千萬、百萬家產?有多少人被整的一無所有、妻離子散?有多少法輪功學員在中共的酷刑折磨下生不如死,甚至被活摘器官?但這一切都無法動搖他們對真理的信念、對大法的堅定,這種堅定使外表強大的中共犯罪集團心驚膽戰,用盡邪惡手段也是難以撼動大法分毫。十三年的殘酷迫害,大法依然屹立神州,而中共自己卻已是窮途末路、走向滅亡!

法輪功學員捨身取義、舍己救人,燃燒自己的生命以照亮他人,給他人指出一條光明的前程。中共誹謗天法、造謠惑眾,就是為了讓世人都仇恨法輪功,從而把他們拉上敵視天理的絕路。為了抹去人們心中對法輪功的誤解,清除中共灌輸的毒素,法輪功學員十三年如一日的向民眾講述著被迫害的真相,只為使世人從中共的謊言中解脫出來。由此,他們時常會遭到中共的綁架、不明真相人的誣告,但他們沒有退縮,心中只是牽掛世人的安危。

他們內心坦蕩、堅守道德,在世人的誤解、嘲笑、牴觸、謾罵、敵視下保持一個大法修煉者的大忍與大善,給人們送去大法的福音;即使在面對中共惡警的酷刑摧殘下,依然無怨無恨,給這些人講述善惡有報的道理,不要因為一時的利益而葬送生命的前程。有多少中共的打手、幫凶們在法輪功學員的感化下放下屠刀、改惡從善,給自己的生命作出了正確的選擇!這種對道德的堅守,化作純善的力量,把中共的暴虐解體於無形之中。

經年累月的奔走,法輪功也喚醒了無數在魔鬼的懷抱裡酣睡的民眾,重新找回失落的民族記憶。他們就像這個黑暗時代的一盞盞生命之光,不斷的匯聚、擴展,照亮了黑暗的虛弱與卑劣;原來不是黑暗有多麼強大,而是我們拋棄了心中的光明,默許了黑暗對我們的覆蓋。當我們的內心重新與光明連接,中共幾十年裡營造的黑暗就會在光明中一點點熔化、消解,神州必將迎來天光大亮的重生時刻。

法輪功學員十三年的艱難反迫害,用精神的力量戰勝了一個龐大的邪惡政權。無疑是給這個時代演繹了一段現代神話,這也是向世人展現的神跡。他再次向人們印證了宇宙間「邪不勝正」這一萬古永恆的鐵律;同時也告訴我們,中華民族的神傳文化是多麼的寶貴與重要!正是失去了文化的指引,我們才會被中共欺騙、附體,走進了幾乎被滅族的慘境。我們也同樣因為找回了失落的文化之根,才走出了中共的末日陷阱,走出黑暗的世界。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