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信老闆被抓 562人簽名吁放人(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2-06-02 2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地民眾聯名要求公安機關釋放鄭祥星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河北省唐海縣家電店老闆鄭祥星今年2月被警察強行帶走,唐海縣法院5月29日下午進行庭審,律師為其做了無罪辯護並呈上562名老百姓簽名且按紅手印要求釋放鄭祥星的簽名信。據悉,鄭祥星被警方帶走的原因是其修煉法輪功。

誠信商人被關押 生命垂危

據海外《明慧網》消息,法輪功學員鄭祥星是唐海縣10場場部小家電店老闆,夫妻倆誠信經營,生意興隆。在10農場、11農場,客人要買電動車、冰箱等產品都上鄭家,因為他從不賣假貨,並且還義務為大家修車,深受顧客信賴。

商譽良好的鄭祥星卻在今年2月25日早晨6時余,在當地人還未起床時,先由2名女警察謊稱修理電動車,遊說鄭祥星開了店門,隨後被唐海縣國保大隊隊長李富國及10農場派出所所長等10多名警力帶走。而警察還將鄭家店舖裡的東西「順手拿走」。據目擊者說,被拿走的東西足足有兩大車。鄭祥星被強行帶走後,便關押在唐海縣看守所,1個多月之後,他變得骨瘦如柴、氣息微弱,面臨生命危險。

被送進精神病院「醫治」

4月6日,國保大隊李富國夥同唐海縣看守所將鄭祥星送進唐山安康醫院(精神病院)「醫治」,並向鄭祥星的家屬索要了1萬塊錢。

有知情人透露,凡是被送進唐山安康醫院的法輪功學員都被注射毒針,毒針分多種類型,被注射毒針後留下的症狀各異:唐鋼退休職工梁志芹被送進去後如今骨瘦如柴;開平倪英琴出現腦血栓症狀,近3年生活不能自理,於2009年12月8日含冤離世。唐山軋鋼廠技術員邵麗燕進醫院後被折磨至精神失常;唐海縣李鳳珍住進醫院後失去記憶。因此,鄭祥星被「醫治」的狀況實在令人擔憂。

法院開庭 律師做無罪辯護

《明慧網》報導指稱,鄭祥星被警察帶走後,其家屬一直奔走呼籲,並請了2位律師幫忙。5月29日唐海縣法院對鄭詳星庭審時,律師為鄭進行無罪辯護。

據瞭解,庭審當天,警察們在審判庭前圍了一圈警戒線,不許人們過線,同時對民眾宣稱:不許參加旁聽!附近各農場的當地官員也監視本單位信仰法輪功的職工、家屬,不允許他們參與。而替鄭祥星進行無罪辯護的2位律師,甚至在進入法庭時,被法警故意拖延時間達10幾分鐘之久。

在開庭過程中,律師依據法律和事實詳實說明,闡述法輪功不是邪教,是教人向善的信仰,以及鄭祥星信仰法輪功,製作、傳播法輪功資料不違法的客觀事實。

3封聯名信和562個簽名

據瞭解,律師還從整個社會的時勢、從古到今的預言、鄭祥星學煉法輪功前後的巨大變化,為鄭祥星信仰法輪功、做好人無罪做了有力的辯護。

律師將曾與鄭祥星一起的鐵哥們的證言展現在法庭上:鄭祥星以前是社會上小混混,學煉法輪功後成為處處為他人著想被公認的好人,同時律師當庭也向法官遞交了唐海縣10農場、11農場父老鄉親寫的3封聯名信和562位居民簽名並按紅手印要求釋放鄭祥星的簽名信等。

期間,鄭祥星對法官表示,警察從他家搶走的物品,如光碟、數據等,這些都是私人的合法擁有,希望法官能秉公執法,尊重事實真相,做出合理的裁決。

而開庭過程中,唐山一個「610」(專門打擊、鎮壓法輪功的機構,凌駕於憲法和法律之上)的工作者身著便裝也坐在庭審席,用小動作指揮法官在庭審期間的言行,當律師做無罪辯護時,這個「神秘人」便故意踢桌子,干擾律師履行職責。

目前,鄭祥星案尚未有最終結果,但各界與家屬仍為其奔走、呼籲,希望當局能早日釋放這個民眾公認的誠信商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