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老板被抓 562人签名吁放人(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2-06-02 2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地民众联名要求公安机关释放郑祥星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河北省唐海县家电店老板郑祥星今年2月被警察强行带走,唐海县法院5月29日下午进行庭审,律师为其做了无罪辩护并呈上562名老百姓签名且按红手印要求释放郑祥星的签名信。据悉,郑祥星被警方带走的原因是其修炼法轮功。

诚信商人被关押 生命垂危

据海外《明慧网》消息,法轮功学员郑祥星是唐海县10场场部小家电店老板,夫妻俩诚信经营,生意兴隆。在10农场、11农场,客人要买电动车、冰箱等产品都上郑家,因为他从不卖假货,并且还义务为大家修车,深受顾客信赖。

商誉良好的郑祥星却在今年2月25日早晨6时余,在当地人还未起床时,先由2名女警察谎称修理电动车,游说郑祥星开了店门,随后被唐海县国保大队队长李富国及10农场派出所所长等10多名警力带走。而警察还将郑家店铺里的东西“顺手拿走”。据目击者说,被拿走的东西足足有两大车。郑祥星被强行带走后,便关押在唐海县看守所,1个多月之后,他变得骨瘦如柴、气息微弱,面临生命危险。

被送进精神病院“医治”

4月6日,国保大队李富国伙同唐海县看守所将郑祥星送进唐山安康医院(精神病院)“医治”,并向郑祥星的家属索要了1万块钱。

有知情人透露,凡是被送进唐山安康医院的法轮功学员都被注射毒针,毒针分多种类型,被注射毒针后留下的症状各异:唐钢退休职工梁志芹被送进去后如今骨瘦如柴;开平倪英琴出现脑血栓症状,近3年生活不能自理,于2009年12月8日含冤离世。唐山轧钢厂技术员邵丽燕进医院后被折磨至精神失常;唐海县李凤珍住进医院后失去记忆。因此,郑祥星被“医治”的状况实在令人担忧。

法院开庭 律师做无罪辩护

《明慧网》报导指称,郑祥星被警察带走后,其家属一直奔走呼吁,并请了2位律师帮忙。5月29日唐海县法院对郑详星庭审时,律师为郑进行无罪辩护。

据了解,庭审当天,警察们在审判庭前围了一圈警戒线,不许人们过线,同时对民众宣称:不许参加旁听!附近各农场的当地官员也监视本单位信仰法轮功的职工、家属,不允许他们参与。而替郑祥星进行无罪辩护的2位律师,甚至在进入法庭时,被法警故意拖延时间达10几分钟之久。

在开庭过程中,律师依据法律和事实详实说明,阐述法轮功不是邪教,是教人向善的信仰,以及郑祥星信仰法轮功,制作、传播法轮功资料不违法的客观事实。

3封联名信和562个签名

据了解,律师还从整个社会的时势、从古到今的预言、郑祥星学炼法轮功前后的巨大变化,为郑祥星信仰法轮功、做好人无罪做了有力的辩护。

律师将曾与郑祥星一起的铁哥们的证言展现在法庭上:郑祥星以前是社会上小混混,学炼法轮功后成为处处为他人着想被公认的好人,同时律师当庭也向法官递交了唐海县10农场、11农场父老乡亲写的3封联名信和562位居民签名并按红手印要求释放郑祥星的签名信等。

期间,郑祥星对法官表示,警察从他家抢走的物品,如光盘、数据等,这些都是私人的合法拥有,希望法官能秉公执法,尊重事实真相,做出合理的裁决。

而开庭过程中,唐山一个“610”(专门打击、镇压法轮功的机构,凌驾于宪法和法律之上)的工作者身着便装也坐在庭审席,用小动作指挥法官在庭审期间的言行,当律师做无罪辩护时,这个“神秘人”便故意踢桌子,干扰律师履行职责。

目前,郑祥星案尚未有最终结果,但各界与家属仍为其奔走、呼吁,希望当局能早日释放这个民众公认的诚信商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