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塔斯:在中國轉型期促進人權,制止迫害法輪功

作者:甄貞 發表:2012-06-04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甄貞報導】近日,加拿大國會舉辦了中國政局巨變及影響研討論壇。期間,有近20位國會議員出席了研討會,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表達了對中國政局的看法。

據海外《明慧網》6月3日消息,加拿大國會在5月13日舉辦的中國政局巨變及影響研討論壇上,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2011年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大衛•麥塔斯以「在中國轉型期促進人權」為題,闡述了中國面臨的最大問題是價值觀的角逐。

麥塔斯並呼籲加拿大等民主國家在中國轉型期促人權、制止鎮壓法輪功信仰團體。

他表示,加拿大不能在反人類的罪行面前充當一個旁觀者,民主、自由、人權是加拿大必須追求的理念,當前中國面臨的轉型,對加拿大也有利害關係,應該利用這個機會支持制止鎮壓法輪功和結束活摘器官。

對此,麥塔斯評論指出,中共在閉門會議上之後,法輪功被活摘器官的消息被解禁了。2012年3月下旬,在百度搜索可以看到「大衛•喬高和我做的工作——《血腥的活摘器官》和王立軍參與活摘器官的內容。」

麥塔斯總結到,在中國這個審查制度強悍的社會,選擇性泄露涉及活摘器官的那些人,一定會在黨內鬥爭之外產生巨大的影響,「在與中國打交道時,我們要幫助那些正在推動人權的人們,遠離那些正在以侵犯人權建立其自己的人權記錄的人。」

加拿大英文大紀元副社長傑森•羅夫特斯,美國人權法律基金會高級主管夏義陽,以及人權活動家盛雪參加了演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