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童星大「變臉」(組圖)

發表:2012-06-07 14: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昔日童星「變臉」,你認得出幾個?

長大後的童星,你認識幾個?那些曾經的小正太小蘿莉們如今又是什麼樣子?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


馬雅舒

吳奇隆的前妻馬雅舒,居然是當年和孫佳星一起演《北京小妞》的那個小演員。


方槍槍

提到童星不得不提的「方槍槍」!

方槍槍原名董博文,5歲出演《看上去很美》,提名戛納電影獎,6歲並憑藉張元導演的電影《看上去很美》,成為第43屆金馬獎影帝候選人,雖然最後惜敗給成名20多年的「天王"郭富城,但也足以證明董博文決不僅僅是只會調皮搗蛋這麼簡單。

出演17部作品,包括《無敵三腳貓》《衛生隊的故事》《房前屋後》《馬文的戰爭》


洪劍濤

  洪班長原來是童星出身啊!

蔡明

竟然是馬大姐 小時候腫麼這個樣子,在電影《海霞》中扮演小海霞。影片中的小海霞堅韌不拔、倔強可愛,成了一代人的偶像。全國各地影迷給她寄來精美的筆記本,希望她好好學習。


蔡明


胡雅斯

95年的時候,中央電視臺《東方時空.音樂電視》上播過一首叫《妞妞》的MTV,畫面中那個頭紮羊角小辮、身穿紅花夾襖的小姑娘,帶著她那美麗、聰穎、純真、可愛的稚氣走進了觀眾的視線,後來才知道她的名字叫胡雅斯,不但是中國大陸拍攝電視劇集最多的小演員,還是小有名氣的廣告童星,由於她經常與港台劇組合作,她在寶島臺灣的影響力不亞於當年的"小婉君"金銘!

《還珠格格2》飾演小鴿子、《浪子大欽差》飾演樂樂、《新龍門客棧》飾演娃娃、《倚天屠龍記》飾演少年楊不悔。

2002年,胡雅斯去了新加坡留學,就讀於南洋初院。2007年時候去了德國的漢堡國際音樂學院留學,主修鋼琴專業。2009年時考入德國Universität Münster 大學。本碩連讀。


蔡遠航

名字和臉似乎都不太熟悉哈,前些日子在北京世貿天階巨幕下用最浪漫的方式向女友孫茜(《後宮甄嬛傳》中的「崔槿汐」)求婚,是「甄嬛」孫儷的好友。

他可是瓊瑤劇《婉君》裡大哥周伯健少年時期的扮演者。1983年《西遊記》裡放魚的小唐僧,1986年《末代皇帝》裡喊著「還我三大殿」的溥儀 。


宮傲

  《七巧板》裡的小男孩,那個小辮子,鍋蓋頭~


張嘎——謝孟偉

《小兵張嘎》這劇裡不存在小正太小帥哥小蘿莉...(汗)...

張嘎——謝孟偉。1990年2月22日出生的,90後。


王莎莎

王莎莎在《小兵張嘎》裡飾演「英子」,在《武林外傳》飾演「莫小貝」。


張一山

  張一山在《小兵張嘎》裡飾演「樂樂」

  他的成長我們有目共睹,都是看著他長大的......


何勇

《四個小夥伴》該影片1982年的義大利第十二屆吉福尼國際兒童和青年電影節上獲得了最佳榮譽獎、共和國總統銀質獎章;1983年獲法國郎市青年觀眾電影節青年觀眾獎,1986年獲伊朗第十六屆國際教育電影節榮譽獎。

長大後 悲催了 貌似 再沒演過電影 貌似 做搖滾歌手去鳥。


曹駿

小和尚,8歲時出演新加坡電視劇《真命小和尚》被大家認可,其他影視作品還有《一腳定江山》、《九歲縣太爺》、《寶蓮燈》等。


謝苗

1993年,王晶導演拍攝《新少林五祖》,裡面的洪文定,還又在《赤子威龍》裡和李連杰當了一回父子,並一發不可收拾,與李連杰、周潤發、梅艷芳、王晶等國際明星、名導演合作多次,成為家喻戶曉的「小打星」。

在拍完《赤子威龍》之後,謝苗逐步淡出了人們的視野。他回到了北京繼續讀書,接受正規的學校教育,暫時離開了多少人夢寐以求的多彩的演藝世界。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在首都體育大學的4年深造,使他在武術方面有了更多的進步。大學畢業後他遇到了《少林寺傳奇》劇組,和黃秋生等實力相當的明星們演對手戲。


關凌

  昔日的賈圓圓如今也結婚了。


郭曉婷

《錯愛一生》裡飾演小顧憶羅,小時候是小美女,長大了還是挺不錯的。去年考上上戲了,和「莫小貝」王莎莎一級.還出演了《步步驚心》蘇完瓜爾佳·敏敏 。


郭曉婷出演了熱門劇《步步驚心》


張偉文

那個少年包青天裡的錦毛鼠,很多人當時覺得他好帥好帥,萌的要死,愛死他那種野性倔強的性格,很長時間的夢中情人。


周超

  《忠勇小狀元》主演童星,如今的周超,變化很大。


陳嘉男

  曾經的童星,在電視劇《小龍人》中成功扮演小龍人一角而深受人們喜愛。


張懿婧

1993年6月17日出生,2002年8歲《倚天屠龍記》"The Heaven Sword and Dragon Saber" (導演賴水清) 飾 小楊不悔,2003年10歲《神醫俠侶》"Miracle Healers" (導演賴水清) 飾 小琴子,2004年10歲《情人結》"A Time to Love" (導演霍建起) 飾 屈然(小趙薇) 2004年10歲《無極》"The Promise" (導演陳凱歌) 飾 崑崙妹妹。


余玥

《格格要出嫁》裡的小金蟾,應該是還珠格格火了之後的幾年間,跟風的清宮劇,劇情忘得差不多了,就記得這個童年格格是經過海選選出來的,現在考上了北京電影學院,和張一山、楊紫是同屆。


張植綠

1992年6月21日出生,《小蘿蔔頭的故事》飾:小蘿蔔頭 、《小蘿蔔頭的故事》飾:小蘿蔔頭、《春天後母心》飾:大龍 、《春天後母心》飾:大龍。


柳田

《小龍人》裡的奇奇,柳田繼《小龍人》之後又扮演過很多角色:飾演了六集電視劇《追溯》中毛澤東的女兒玲玲;參與了科幻片《雙桶望遠鏡》的拍攝;和陳道明合演《舞潮》;在電影《瘋狂的兔子》中擔任主角……再加上一些廣告片,如大大泡泡糖、沐浴乳之類的。總之在別人看來,柳田在演藝事業上正在不斷攀升。但就在那時,只有六年級的柳田做出了一個驚人的決定——退出演藝圈,拒拍廣告。

2005年,柳田以全校第二的高考成績進入了人民大學新聞學,2009年人民大學畢業,於解放日報北京辦事處工作。


瓊瑤劇小演員再聚首的樣子。


潘之琳

《老房有喜》裡的小海燕叫潘之琳,後來考上了北京電影學院,和竇驍是同班同學。


《快樂星球》樂樂

  《快樂星球》幾個小演員,你還認得出來麼?


《快樂星球》冰檸檬

《快樂星球》蓮蓉包


《快樂星球》多面體


《快樂星球》胖哥


李小璐也是童星出身


陸毅兒時演過《泉水叮咚》


萊昂納多青少年時期曾出演《成長的煩惱》


克里斯蒂安-貝爾童年出演斯皮爾伯格的《太陽帝國》


朱迪-福斯特也是童星出身

来源:北青網娛樂綜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