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童星大“变脸”(组图)

发表:2012-06-07 14: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昔日童星“变脸”,你认得出几个?

长大后的童星,你认识几个?那些曾经的小正太小萝莉们如今又是什么样子?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马雅舒

吴奇隆的前妻马雅舒,居然是当年和孙佳星一起演《北京小妞》的那个小演员。


方枪枪

提到童星不得不提的“方枪枪”!

方枪枪原名董博文,5岁出演《看上去很美》,提名戛纳电影奖,6岁并凭借张元导演的电影《看上去很美》,成为第43届金马奖影帝候选人,虽然最后惜败给成名20多年的“天王"郭富城,但也足以证明董博文决不仅仅是只会调皮捣蛋这么简单。

出演17部作品,包括《无敌三脚猫》《卫生队的故事》《房前屋后》《马文的战争》


洪剑涛

  洪班长原来是童星出身啊!

蔡明

竟然是马大姐 小时候肿么这个样子,在电影《海霞》中扮演小海霞。影片中的小海霞坚韧不拔、倔强可爱,成了一代人的偶像。全国各地影迷给她寄来精美的笔记本,希望她好好学习。


蔡明


胡雅斯

95年的时候,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音乐电视》上播过一首叫《妞妞》的MTV,画面中那个头扎羊角小辫、身穿红花夹袄的小姑娘,带着她那美丽、聪颖、纯真、可爱的稚气走进了观众的视线,后来才知道她的名字叫胡雅斯,不但是中国大陆拍摄电视剧集最多的小演员,还是小有名气的广告童星,由于她经常与港台剧组合作,她在宝岛台湾的影响力不亚于当年的"小婉君"金铭!

《还珠格格2》饰演小鸽子、《浪子大钦差》饰演乐乐、《新龙门客栈》饰演娃娃、《倚天屠龙记》饰演少年杨不悔。

2002年,胡雅斯去了新加坡留学,就读于南洋初院。2007年时候去了德国的汉堡国际音乐学院留学,主修钢琴专业。2009年时考入德国Universität Münster 大学。本硕连读。


蔡远航

名字和脸似乎都不太熟悉哈,前些日子在北京世贸天阶巨幕下用最浪漫的方式向女友孙茜(《后宫甄嬛传》中的“崔槿汐”)求婚,是“甄嬛”孙俪的好友。

他可是琼瑶剧《婉君》里大哥周伯健少年时期的扮演者。1983年《西游记》里放鱼的小唐僧,1986年《末代皇帝》里喊着“还我三大殿”的溥仪 。


宫傲

  《七巧板》里的小男孩,那个小辫子,锅盖头~


张嘎——谢孟伟

《小兵张嘎》这剧里不存在小正太小帅哥小萝莉...(汗)...

张嘎——谢孟伟。1990年2月22日出生的,90后。


王莎莎

王莎莎在《小兵张嘎》里饰演“英子”,在《武林外传》饰演“莫小贝”。


张一山

  张一山在《小兵张嘎》里饰演“乐乐”

  他的成长我们有目共睹,都是看着他长大的......


何勇

《四个小伙伴》该影片1982年的意大利第十二届吉福尼国际儿童和青年电影节上获得了最佳荣誉奖、共和国总统银质奖章;1983年获法国郎市青年观众电影节青年观众奖,1986年获伊朗第十六届国际教育电影节荣誉奖。

长大后 悲催了 貌似 再没演过电影 貌似 做摇滚歌手去鸟。


曹骏

小和尚,8岁时出演新加坡电视剧《真命小和尚》被大家认可,其他影视作品还有《一脚定江山》、《九岁县太爷》、《宝莲灯》等。


谢苗

1993年,王晶导演拍摄《新少林五祖》,里面的洪文定,还又在《赤子威龙》里和李连杰当了一回父子,并一发不可收拾,与李连杰、周润发、梅艳芳、王晶等国际明星、名导演合作多次,成为家喻户晓的“小打星”。

在拍完《赤子威龙》之后,谢苗逐步淡出了人们的视野。他回到了北京继续读书,接受正规的学校教育,暂时离开了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多彩的演艺世界。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在首都体育大学的4年深造,使他在武术方面有了更多的进步。大学毕业后他遇到了《少林寺传奇》剧组,和黄秋生等实力相当的明星们演对手戏。


关凌

  昔日的贾圆圆如今也结婚了。


郭晓婷

《错爱一生》里饰演小顾忆罗,小时候是小美女,长大了还是挺不错的。去年考上上戏了,和“莫小贝”王莎莎一级.还出演了《步步惊心》苏完瓜尔佳·敏敏 。


郭晓婷出演了热门剧《步步惊心》


张伟文

那个少年包青天里的锦毛鼠,很多人当时觉得他好帅好帅,萌的要死,爱死他那种野性倔强的性格,很长时间的梦中情人。


周超

  《忠勇小状元》主演童星,如今的周超,变化很大。


陈嘉男

  曾经的童星,在电视剧《小龙人》中成功扮演小龙人一角而深受人们喜爱。


张懿婧

1993年6月17日出生,2002年8岁《倚天屠龙记》"The Heaven Sword and Dragon Saber" (导演赖水清) 饰 小杨不悔,2003年10岁《神医侠侣》"Miracle Healers" (导演赖水清) 饰 小琴子,2004年10岁《情人结》"A Time to Love" (导演霍建起) 饰 屈然(小赵薇) 2004年10岁《无极》"The Promise" (导演陈凯歌) 饰 昆仑妹妹。


余玥

《格格要出嫁》里的小金蟾,应该是还珠格格火了之后的几年间,跟风的清宫剧,剧情忘得差不多了,就记得这个童年格格是经过海选选出来的,现在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和张一山、杨紫是同届。


张植绿

1992年6月21日出生,《小萝卜头的故事》饰:小萝卜头 、《小萝卜头的故事》饰:小萝卜头、《春天后母心》饰:大龙 、《春天后母心》饰:大龙。


柳田

《小龙人》里的奇奇,柳田继《小龙人》之后又扮演过很多角色:饰演了六集电视剧《追溯》中毛泽东的女儿玲玲;参与了科幻片《双桶望远镜》的拍摄;和陈道明合演《舞潮》;在电影《疯狂的兔子》中担任主角……再加上一些广告片,如大大泡泡糖、沐浴乳之类的。总之在别人看来,柳田在演艺事业上正在不断攀升。但就在那时,只有六年级的柳田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退出演艺圈,拒拍广告。

2005年,柳田以全校第二的高考成绩进入了人民大学新闻学,2009年人民大学毕业,于解放日报北京办事处工作。


琼瑶剧小演员再聚首的样子。


潘之琳

《老房有喜》里的小海燕叫潘之琳,后来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和窦骁是同班同学。


《快乐星球》乐乐

  《快乐星球》几个小演员,你还认得出来么?


《快乐星球》冰柠檬

《快乐星球》莲蓉包


《快乐星球》多面体


《快乐星球》胖哥


李小璐也是童星出身


陆毅儿时演过《泉水叮咚》


莱昂纳多青少年时期曾出演《成长的烦恼》


克里斯蒂安-贝尔童年出演斯皮尔伯格的《太阳帝国》


朱迪-福斯特也是童星出身

来源:北青网娱乐综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