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盼望穩定有段好感情(圖)

發表:2012-06-07 15: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舒淇當「地球天使」為公益獻身

日前,藝人舒淇、何潤東出席《地球天使守護愛心》慈善活動,與偏遠地區孩童玩遊戲,為他們募集玩具及書籍。日前因艷照事件心情低落的舒淇今天看起來神清氣爽、氣色紅潤,看來已走出低潮,進而為公益盡力。

在活動上對應付小朋友得心應手的舒淇表示:「逗小朋友其實不難啦。」 而舒淇還自曝在活動前特別去選購增進孩童智力的書籍,但翻閱之後才發現其實內容很難,自己也看不太懂,她笑說:「現在小朋友的智商遠超過我的想像。」而何潤東也為親近小朋友而穿了卡通圖案的衣服,兩人為此活動十分用心。

而事業正盛的兩人坦承有想要穩定下來有段好感情的想法,舒淇說:「我們現在都比較大愛,想趁現在年輕分散點愛心給社會。以後也想拍一些比較開心,大人、小孩都可以看的電影。」

現在最想要一份安定的感情

舒淇(微博)近日接受雜誌專訪,處於放假休息狀態的她,並無任何壓力,心情比以前輕鬆得多,她坦言早前在微博留言力撐甄子丹,被網友炮轟一事,一度令自己情緒失控。舒淇坦言那段時間失去安全感,一直困在家中不敢見人,不停有朋友從四面八方趕來陪伴,讓她重新站起來。「之前太多不開心的事接二連三發生,微博事件是其中之一,一開始我沒特別的感覺,只有自問是否做錯事?後來愈來愈誇張,變成惡意攻擊。我不介意人家說我戲演得不好、不接受我,但無須罵人罵到祖宗十八代吧?既然大家為罵而罵,我鬥不過就唯有收!」

演戲方面,舒淇已有隨時被取代的心理準備:「誰也不可能永遠做女主角,我也是取代別人才走到今天這個位置。」在舒淇眼中,「最有所謂」是陪伴終老的一個伴。「年紀大,我很想要一份安定的感情,一個跟自己下半生一起的人,這是我現在最大的目標。」

来源:華龍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