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盼望稳定有段好感情(图)

发表:2012-06-07 15: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舒淇当“地球天使”为公益献身

日前,艺人舒淇、何润东出席《地球天使守护爱心》慈善活动,与偏远地区孩童玩游戏,为他们募集玩具及书籍。日前因艳照事件心情低落的舒淇今天看起来神清气爽、气色红润,看来已走出低潮,进而为公益尽力。

在活动上对应付小朋友得心应手的舒淇表示:“逗小朋友其实不难啦。” 而舒淇还自曝在活动前特别去选购增进孩童智力的书籍,但翻阅之后才发现其实内容很难,自己也看不太懂,她笑说:“现在小朋友的智商远超过我的想象。”而何润东也为亲近小朋友而穿了卡通图案的衣服,两人为此活动十分用心。

而事业正盛的两人坦承有想要稳定下来有段好感情的想法,舒淇说:“我们现在都比较大爱,想趁现在年轻分散点爱心给社会。以后也想拍一些比较开心,大人、小孩都可以看的电影。”

现在最想要一份安定的感情

舒淇(微博)近日接受杂志专访,处于放假休息状态的她,并无任何压力,心情比以前轻松得多,她坦言早前在微博留言力撑甄子丹,被网友炮轰一事,一度令自己情绪失控。舒淇坦言那段时间失去安全感,一直困在家中不敢见人,不停有朋友从四面八方赶来陪伴,让她重新站起来。“之前太多不开心的事接二连三发生,微博事件是其中之一,一开始我没特别的感觉,只有自问是否做错事?后来愈来愈夸张,变成恶意攻击。我不介意人家说我戏演得不好、不接受我,但无须骂人骂到祖宗十八代吧?既然大家为骂而骂,我斗不过就唯有收!”

演戏方面,舒淇已有随时被取代的心理准备:“谁也不可能永远做女主角,我也是取代别人才走到今天这个位置。”在舒淇眼中,“最有所谓”是陪伴终老的一个伴。“年纪大,我很想要一份安定的感情,一个跟自己下半生一起的人,这是我现在最大的目标。”

来源:华龙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