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特色離奇死 聞之膽顫心驚

作者:李甄 發表:2012-06-12 04: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李甄綜合報導】2012年6月7日,陳光武先生博客上發表了一篇《中國人特色離奇死法不完全報告》,其中匯整了22種官方宣布的離奇死法,包括「激動死」、「證據不足死」 「喝開水死」、「躲貓貓死」……. 「骷髏死」 、「沖涼死」等。中國人在進入公安機關後會出現多種離奇死法,令人聞之膽顫心驚。據瞭解,這些離奇死亡事件並不是近幾年來才出現的,早已發生在國內打壓最嚴重的法輪功團體身上。

從過去的法輪功學員到現在的一般民眾及異議人士,皆有可能面臨這樣離奇死亡下場,尤其,最近發生的湖南民運人士李旺陽在醫院離奇死亡,最初被警方稱之為「上吊自殺」,後當地官方改稱為「意外死亡」後,各維權人士更是紛紛在推特和微博上發起「我不自殺」聲明,表示一旦自己身有不測,不可能是自尋短見,也不太可能是意外事故,而是遭當局迫害。

公安機關內千奇百怪的死亡

自1999年國內開始大規模鎮壓法輪功後,無數的法輪功學員便不斷面臨綁架、非法關押。據《明慧網》報導指出,據不完全統計目前得知被迫害致死的案例已有3553起。

警察審訊12小時即死亡 稱急性心臟病復發

據《看中國》日前報導,2012年5月16日湖南郴州市47歲的法輪功學員許郴生女士,被郴州市人民西路派出所警察當街綁架,審訊12小時後突然死亡,直至2天後公安局才通知家人死訊,稱其「病死」。

報導中指出,在網路論壇《天涯社區》裡,有位工廠同事留言提及,目擊者發現死者脖頸及胸前有大片青紫,疑為凶殺,看其屍體慘不忍睹。郴州市公安局將許郴生的死亡原因定為急性心臟病復發。

獄方強行火化 說死於「心肌梗塞」

據《新唐人》報導,63歲的重慶法輪功學員江錫清,於2009年1月28日在重慶西山坪勞教所離奇死亡。當天下午4點,江錫清女兒江莉接到當局通知,說江錫清已於2點50分死於「心肌梗塞」。

當江莉與家人迅速趕到醫院時,當局用多種藉口拖延,直到晚上10點多,才讓她們到重慶百倍殯儀館見遺體。同時獄方不許家屬接觸遺體,並要強行火化。江錫清女兒江莉說,1月27日探監時父親一切正常,不到24小時人就死了,其中疑點重重。

沖涼死

據《明慧網》報導,吉林榆樹縣法輪功學員薛義彬(盲人)在遼寧瀋陽第二監獄被「沖涼死」。監獄裡的牢頭張宏,經常打罵薛義彬,強行不給飯吃,並且以薛拉肚,把屎尿拉在被褥上為由,強行把被褥給扔掉,再拖入水房,用自來水膠管插入薛的肛門裡,把水龍頭開關開至最大加壓往肚裡灌水,等腹部凸起後,張用腳狠踹薛的腹部,腹水隨著踢力往下流淌,再灌再踢,直至死亡,死後渾身傷痕纍纍。薛義彬於2008年8月2日死亡。

維權人士為防謀殺 網上聲明「我不自殺

公安機關的各離奇死法令人膽寒,對象也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擴及到一般民眾及異議人士身上。

在《中國人特色離奇死法不完全報告》中就提到,最近,河南人於鋼鋒因涉嫌盜竊在河南省項城市公安局被調查時死亡。儘管死者身上有多處傷痕,甚至肋骨骨折,但公安機關還是向外部宣稱於鋼鋒為「嘔吐死」。有網友稱中國特色死法中又新增一奇芭。

據《美國之音》報導,湖南民運人士李旺陽6月6日在邵陽市一家醫院離奇死亡後,警方說法是李旺陽「上吊自殺」。因這起命案的重重疑點,被懷疑是「被自殺」 ,近日引起,一些維權人士紛紛在推特和微博上發起「我不自殺」聲明倡議,以表示一旦自己身有不測,不是自殺,而是遭當局迫害。

因「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而入獄的社會活動人士胡佳 6月6號在推特上說:「看來應該做一份公證保存在律師那裡了。內容:公民胡佳,在任何時候、面對任何人、身處任何困境、為任何事務都不會自殺。如果你是經常受到國保黨衛警非法拘禁的政治犯或異見人士、維權者、公民,建議也留一份書面聲明或公證。這個國家從不缺少被自殺者。」

經濟學家夏業良在推特上說:「本人夏業良,生性謹慎而樂觀開朗,身體健康,有堅強信念,過去/現在/將來無論遭遇疾病/政治迫害/生活艱辛等各種情況,絕不尋求自殺來解脫。如有不測,必有嫁禍,包括車禍/溺水都不可信。除專制暴政別無他敵,特留此存照。」

網友屠夫則說,中國的「非正常死亡」事件已經不是偶發事件,已經變成一常態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