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色离奇死 闻之胆颤心惊

作者:李甄 发表:2012-06-12 04: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李甄综合报导】2012年6月7日,陈光武先生博客上发表了一篇《中国人特色离奇死法不完全报告》,其中汇整了22种官方宣布的离奇死法,包括“激动死”、“证据不足死” “喝开水死”、“躲猫猫死”……. “骷髅死” 、“冲凉死”等。中国人在进入公安机关后会出现多种离奇死法,令人闻之胆颤心惊。据了解,这些离奇死亡事件并不是近几年来才出现的,早已发生在国内打压最严重的法轮功团体身上。

从过去的法轮功学员到现在的一般民众及异议人士,皆有可能面临这样离奇死亡下场,尤其,最近发生的湖南民运人士李旺阳在医院离奇死亡,最初被警方称之为“上吊自杀”,后当地官方改称为“意外死亡”后,各维权人士更是纷纷在推特和微博上发起“我不自杀”声明,表示一旦自己身有不测,不可能是自寻短见,也不太可能是意外事故,而是遭当局迫害。

公安机关内千奇百怪的死亡

自1999年国内开始大规模镇压法轮功后,无数的法轮功学员便不断面临绑架、非法关押。据《明慧网》报导指出,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得知被迫害致死的案例已有3553起。

警察审讯12小时即死亡 称急性心脏病复发

据《看中国》日前报导,2012年5月16日湖南郴州市47岁的法轮功学员许郴生女士,被郴州市人民西路派出所警察当街绑架,审讯12小时后突然死亡,直至2天后公安局才通知家人死讯,称其“病死”。

报导中指出,在网络论坛《天涯社区》里,有位工厂同事留言提及,目击者发现死者脖颈及胸前有大片青紫,疑为凶杀,看其尸体惨不忍睹。郴州市公安局将许郴生的死亡原因定为急性心脏病复发。

狱方强行火化 说死于“心肌梗塞”

据《新唐人》报导,63岁的重庆法轮功学员江锡清,于2009年1月28日在重庆西山坪劳教所离奇死亡。当天下午4点,江锡清女儿江莉接到当局通知,说江锡清已于2点50分死于“心肌梗塞”。

当江莉与家人迅速赶到医院时,当局用多种借口拖延,直到晚上10点多,才让她们到重庆百倍殡仪馆见遗体。同时狱方不许家属接触遗体,并要强行火化。江锡清女儿江莉说,1月27日探监时父亲一切正常,不到24小时人就死了,其中疑点重重。

冲凉死

据《明慧网》报导,吉林榆树县法轮功学员薛义彬(盲人)在辽宁沈阳第二监狱被“冲凉死”。监狱里的牢头张宏,经常打骂薛义彬,强行不给饭吃,并且以薛拉肚,把屎尿拉在被褥上为由,强行把被褥给扔掉,再拖入水房,用自来水胶管插入薛的肛门里,把水龙头开关开至最大加压往肚里灌水,等腹部凸起后,张用脚狠踹薛的腹部,腹水随着踢力往下流淌,再灌再踢,直至死亡,死后浑身伤痕累累。薛义彬于2008年8月2日死亡。

维权人士为防谋杀 网上声明“我不自杀

公安机关的各离奇死法令人胆寒,对象也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扩及到一般民众及异议人士身上。

在《中国人特色离奇死法不完全报告》中就提到,最近,河南人于钢锋因涉嫌盗窃在河南省项城市公安局被调查时死亡。尽管死者身上有多处伤痕,甚至肋骨骨折,但公安机关还是向外部宣称于钢锋为“呕吐死”。有网友称中国特色死法中又新增一奇芭。

据《美国之音》报导,湖南民运人士李旺阳6月6日在邵阳市一家医院离奇死亡后,警方说法是李旺阳“上吊自杀”。因这起命案的重重疑点,被怀疑是“被自杀” ,近日引起,一些维权人士纷纷在推特和微博上发起“我不自杀”声明倡议,以表示一旦自己身有不测,不是自杀,而是遭当局迫害。

因“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而入狱的社会活动人士胡佳 6月6号在推特上说:“看来应该做一份公证保存在律师那里了。内容:公民胡佳,在任何时候、面对任何人、身处任何困境、为任何事务都不会自杀。如果你是经常受到国保党卫警非法拘禁的政治犯或异见人士、维权者、公民,建议也留一份书面声明或公证。这个国家从不缺少被自杀者。”

经济学家夏业良在推特上说:“本人夏业良,生性谨慎而乐观开朗,身体健康,有坚强信念,过去/现在/将来无论遭遇疾病/政治迫害/生活艰辛等各种情况,绝不寻求自杀来解脱。如有不测,必有嫁祸,包括车祸/溺水都不可信。除专制暴政别无他敌,特留此存照。”

网友屠夫则说,中国的“非正常死亡”事件已经不是偶发事件,已经变成一常态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