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羅的海不明物體 附近發現跑道痕跡(圖)

發表:2012-06-18 19: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巨型物體前有長達300公尺的平坦區域,探險家懷疑是墜落時所形成的跑道。

據每日電訊報報導,瑞典探險隊在波羅的海海域,波的尼亞灣海底87米處發現一不明物體,物體被海底煙塵覆蓋著,約3-4米高,兩側微微向內彎曲,頂部有一個雞蛋形狀60米直徑大小的洞孔,洞孔向下延伸。整體形似一隻大蘑菇,隊員們一致認為是UFO(不明飛行物)。

「這是我從事海底潛水以來見過的最奇怪的東西」,探險隊隊員稱,職業潛水生涯中從未見過這種物體。這一物體附近有個長304米的跑道痕跡,而這個物體就在跑道的終點。這一物體被媒體報導之後,當地人產生很多猜測,大部分人認為是飛船,或者是戰爭遺留物。

探險隊員多次潛入水中,發現物體上的洞孔周圍有一種奇特的岩石,岩石上覆蓋著類似煤煙的東西。「一般來說,岩石是不會自燃的。」林德博是職業潛水員,有過6000多次的潛水經驗,他從未見過這種岩石。據悉,專家也無法解釋岩石的成因,這也將給地質學專家帶來一個新的難題。


不明物體沉沒海底的想像圖(圖/取自www.rt.com)

聲納探測發現蛋形艙門?

探險隊潛入海底探勘,才發現這個不明物體很可能是艘「蕈狀飛船」,在它中央還有一個蛋形艙門可以直通內部。直接接觸不明物體後發現,它從海底升起約3、4公尺,直徑大約60公尺。潛水員說,物體的邊緣粗糙,形狀貌似一艘飛行器,「如果你看過《星際大戰》電影,它有點像‘千年鷹’。」此外,物體中央還有一個艙門般的蛋形圓孔,四周還有煤灰覆蓋的痕跡。

探險隊發起者林德柏格(Peter Lindberg)說,波羅的海過去沒有火山活動的傳聞,所以這些被煤灰覆蓋的石塊非常可疑。蕈狀物後方還有一道長達300公尺的深陷痕跡,目前仍無法確認成因;但若將它視為「飛船迫降的拖痕」,一切都解釋得通了。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