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雨天為乞討老人撐傘遭公司開除(圖)

發表:2012-06-20 1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張照片,一個雨天,一個女孩正在為乞討老人打傘。她被長春網友稱讚為雨天最美的打傘女孩。昨日下午,記者來到重慶路該女孩工作的餐廳,卻被告知女孩已被開除。

近日,媒體曝光長春一名在餐廳打工的女孩在雨中為一名乞討老人打傘,網友稱女孩的行為溫暖人心。記者採訪時瞭解到,女孩因上班不工作被開除。工作人員表示,店員曾勸女孩把傘給老人,回去工作,但女孩執意不聽。

網友回應

網友2012-06-19 11:31:27

你是即美麗又善良的, 咯咋弄弄 。真心O(∩_∩)O謝謝你好人一身平安。

網友2012-06-19 11:20:18

我對johnleelgj的言論「 對於乞討老人做了好事,對於聘用他的單位做了壞事。她沒有義務為老人打傘,卻有義務為單位工作。這種人貌似善良,其實沒有責任感。」說兩句,我不這麼認為,本質不好的人何從談起責任感。這本來體現中國人傳統美的,或者說是中國人骨頭眼裡的本職體現(少數人除外)。現在我們每個人應該要負起對社會的責任。就此事而言,什麼是主,什麼是次,難道為了老闆的100元,放棄雨中老人嗎?都有父母兒女。這是在特殊情況下,在雨中看到的老人,一個小女孩的行為無論從哪個方面講,都可以理解。她的工作對老闆損失能大不到什麼程度。就是在特殊崗位的人員,單位知道此事應該共同出面妥善處理好此事為宜。這樣真正體現每個單位每個公民對社會的責任,袖手旁觀者遣。

網友2012-06-19 10:31:57

這個女孩心底太好了,天下著雨,老人家一個人在雨中,不知道老人家情況如何?她能不能自己打雨傘,自己能否保護自己,老人家一個人在雨中會孤獨等等。此時,牽掛著這個女孩的心啊?!女孩不願把雨傘放下離去大家要考慮到她此時此刻心情,飯店的老闆也要考慮到她的心情,要是我也會感到放心不下。

来源:南海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