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驚人陪酒價:童星林妙可7萬起(圖文)

發表:2012-06-22 0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年,不少港臺明星北上掘金,除了拍戲、拍廣告之外,「吃飯」也成了生財之道:不少內地富豪辦婚禮、開生日會和嬰兒百日宴都流行邀請明星做嘉賓,眾多港臺明星成為搶手貨。連老牌笑星吳孟達日前都向港媒爆料,稱內地「飯局」市場火爆,不僅當紅藝人走俏,連像他這樣的老牌藝人也有「飯」吃。

金口玉牙:吳孟達一句「恭喜」值200萬

據港媒報導,目前主要在內地拍戲的吳孟達,曾曝香港明星在內地高價出席飯局及宴會,他前日現身馬場時坦言內地有錢人喜歡邀請明星去飯局。「暴發戶很喜歡叫圈內朋友出席飯局,酬勞OK,但很多時候不會去,因為都不認識很尷尬。」

吳孟達試過獲邀去婚宴,現場有徐錦江、李修賢、羅家英等藝人同臺,「上臺講句恭喜你,這一圍的酬勞起碼200萬元」。吃吃飯不用做人情反有錢收,吳孟達感到不好意思,所以當時還買了一對筆送給新人。

據內地業內人士透露,在內地這種情況很普遍,很多公關、娛樂、廣告公司都做中介人。而明星都樂意接這類工作,不用辛苦就有錢收,而且這些宴會的嘉賓都是有頭有臉的人,藝人最多是被拉著照相,與去一些人員複雜的夜場作秀相比,相對輕鬆好賺。

飯局行情:男星及情侶檔更搶手

「明星飯局」總會讓人聯想到女藝人陪客吃飯,但時移世易,當下的行情是男藝人更受歡迎。明星飯局價位與當紅程度成正比,有傳天王級的周傑倫和王力宏私人宴會開價高達300萬元人民幣,比一場演唱會的酬勞還要高。據悉有內地富豪為了女兒嫁得開心,曾以各300萬元人民幣的天價請了兩位到場「坐一坐」。這股風潮還開始從內地吹往香港,早前陳奕迅在港擔任婚禮嘉賓,以300萬港元到場獻唱3首歌,算下來100萬港元一首,收入遠超開演唱會。

還有不少港臺明星情侶檔同赴飯局撈金,酬勞「1+1>2」。據悉,鄭伊健和蒙嘉慧曾各自為內地富豪婚禮及派對擔任嘉賓,鄭伊健出場費為30萬元人民幣,女友蒙嘉慧則便宜一半。而任達華和太太琦琦更有「單人收費」及「情侶套餐」任選,任達華單人價18萬元人民幣,和太太雙劍合璧則要28萬元人民幣。

女星陪酒價大調查

「如果有富商以500萬的出場費來邀請我晚餐,我會參加。」 ——林志玲

坊間相傳,當今最紅的當屬林志玲,這位端莊靜美的國際超模「飯價」高達百萬,至於范冰冰和伊能靜等精緻款的花瓶美人也都要幾十萬才行。

林志玲:80萬人民幣

林大美女雖然叫價叫到500萬,實際上也的確是女星陪酒價排行榜第一位。據傳,在N年前的「墜馬事件」後,身價已降到80萬。對於這個不夠體面的價格,志玲在做客某電視節目時公開向富翁發出陪飯邀請函,抬高飯局價格——金錢面前,林志玲還不忘保持純真本色,表示500萬的飯局會全部捐獻出去。

「童星」也有價:林妙可7萬以上

近日網上出現一張表格,上面有21歲周冬雨7萬起(備註:喝酒很厲害)、20歲王莎莎5萬起(備註:豪飲)的價目表,網路紅人奶茶妹妹等人的名字也在列。可怕的是,13歲的林妙可與15歲徐嬌竟然也出現在這張榜單中!未成年人陪酒不太好吧?家長怎麼想的?

趙薇:60萬人民幣

趙薇一出道就是當主角,女一號十幾年,酒量不好也不行。她在飲酒方面秉承了「小燕子」的豪爽性格,常常是對酒當歌,把酒言歡,該出手時就出手。

章子怡:60萬人民幣

據業內人士稱,國際章酒量一般,看心情還會沾酒即醉。所以為了保持在社交場合的形象,章子怡一般不喝酒,萬不得已,她會小喝幾口就把酒杯給助理。

范冰冰:50萬人民幣

範大美人是很多富豪想要邀請的對象,早年還被拍到飯局上她端著酒杯坐張紀中大腿的照片。雖然她們都說這只是正常的社交活動,但范冰冰喝出了多少感情,都得益於她的手腕。

周迅:50萬人民幣

周迅曾是華誼主力,如今又自己開工作室,應酬方面是少不了的。銀幕形象上高貴冷艷的迅哥兒,在娛樂圈人緣不錯,敬酒罰酒都喝得下。

鞏俐:50萬人民幣

雖然是國際巨星,但在富商的面前,對方攬攬肩頭,摸摸玉手,全都就著酒往肚裡送。

小S(徐熙娣):45萬港幣

這位已經接連生下好幾個孩子的女星,自身魅力無窮,受到富商的熱愛。

張柏芝:30萬港幣

性情豪放的柏芝,在應酬場合也是一位行家。

舒淇:30萬港幣

因為舒淇拍過露骨的影片,所以很多富豪看完就按耐不住激動的心情,邀請舒淇吃飯,所以在那幾年,舒淇的價碼很高。舒淇喝酒不僅很豪邁,而且還喜歡划拳。

王菲:25萬人民幣 你說王菲不用應酬嗎,誰說的,作為藝人,誰都逃不過,別看王菲又酷又拽,但是幾杯酒下肚後,就是另一番模樣了。據爆料王菲很會喝酒,還喜歡猜「小蜜蜂」的拳。

来源:深圳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