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惊人陪酒价:童星林妙可7万起(图文)

发表:2012-06-22 0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年,不少港台明星北上掘金,除了拍戏、拍广告之外,“吃饭”也成了生财之道:不少内地富豪办婚礼、开生日会和婴儿百日宴都流行邀请明星做嘉宾,众多港台明星成为抢手货。连老牌笑星吴孟达日前都向港媒爆料,称内地“饭局”市场火爆,不仅当红艺人走俏,连像他这样的老牌艺人也有“饭”吃。

金口玉牙:吴孟达一句“恭喜”值200万

据港媒报道,目前主要在内地拍戏的吴孟达,曾曝香港明星在内地高价出席饭局及宴会,他前日现身马场时坦言内地有钱人喜欢邀请明星去饭局。“暴发户很喜欢叫圈内朋友出席饭局,酬劳OK,但很多时候不会去,因为都不认识很尴尬。”

吴孟达试过获邀去婚宴,现场有徐锦江、李修贤、罗家英等艺人同台,“上台讲句恭喜你,这一围的酬劳起码200万元”。吃吃饭不用做人情反有钱收,吴孟达感到不好意思,所以当时还买了一对笔送给新人。

据内地业内人士透露,在内地这种情况很普遍,很多公关、娱乐、广告公司都做中介人。而明星都乐意接这类工作,不用辛苦就有钱收,而且这些宴会的嘉宾都是有头有脸的人,艺人最多是被拉着照相,与去一些人员复杂的夜场作秀相比,相对轻松好赚。

饭局行情:男星及情侣档更抢手

“明星饭局”总会让人联想到女艺人陪客吃饭,但时移世易,当下的行情是男艺人更受欢迎。明星饭局价位与当红程度成正比,有传天王级的周杰伦和王力宏私人宴会开价高达300万元人民币,比一场演唱会的酬劳还要高。据悉有内地富豪为了女儿嫁得开心,曾以各300万元人民币的天价请了两位到场“坐一坐”。这股风潮还开始从内地吹往香港,早前陈奕迅在港担任婚礼嘉宾,以300万港元到场献唱3首歌,算下来100万港元一首,收入远超开演唱会。

还有不少港台明星情侣档同赴饭局捞金,酬劳“1+1>2”。据悉,郑伊健和蒙嘉慧曾各自为内地富豪婚礼及派对担任嘉宾,郑伊健出场费为30万元人民币,女友蒙嘉慧则便宜一半。而任达华和太太琦琦更有“单人收费”及“情侣套餐”任选,任达华单人价18万元人民币,和太太双剑合璧则要28万元人民币。

女星陪酒价大调查

“如果有富商以500万的出场费来邀请我晚餐,我会参加。” ——林志玲

坊间相传,当今最红的当属林志玲,这位端庄静美的国际超模“饭价”高达百万,至于范冰冰和伊能静等精致款的花瓶美人也都要几十万才行。

林志玲:80万人民币

林大美女虽然叫价叫到500万,实际上也的确是女星陪酒价排行榜第一位。据传,在N年前的“坠马事件”后,身价已降到80万。对于这个不够体面的价格,志玲在做客某电视节目时公开向富翁发出陪饭邀请函,抬高饭局价格——金钱面前,林志玲还不忘保持纯真本色,表示500万的饭局会全部捐献出去。

“童星”也有价:林妙可7万以上

近日网上出现一张表格,上面有21岁周冬雨7万起(备注:喝酒很厉害)、20岁王莎莎5万起(备注:豪饮)的价目表,网络红人奶茶妹妹等人的名字也在列。可怕的是,13岁的林妙可与15岁徐娇竟然也出现在这张榜单中!未成年人陪酒不太好吧?家长怎么想的?

赵薇:60万人民币

赵薇一出道就是当主角,女一号十几年,酒量不好也不行。她在饮酒方面秉承了“小燕子”的豪爽性格,常常是对酒当歌,把酒言欢,该出手时就出手。

章子怡:60万人民币

据业内人士称,国际章酒量一般,看心情还会沾酒即醉。所以为了保持在社交场合的形象,章子怡一般不喝酒,万不得已,她会小喝几口就把酒杯给助理。

范冰冰:50万人民币

范大美人是很多富豪想要邀请的对象,早年还被拍到饭局上她端着酒杯坐张纪中大腿的照片。虽然她们都说这只是正常的社交活动,但范冰冰喝出了多少感情,都得益于她的手腕。

周迅:50万人民币

周迅曾是华谊主力,如今又自己开工作室,应酬方面是少不了的。银幕形象上高贵冷艳的迅哥儿,在娱乐圈人缘不错,敬酒罚酒都喝得下。

巩俐:50万人民币

虽然是国际巨星,但在富商的面前,对方揽揽肩头,摸摸玉手,全都就着酒往肚里送。

小S(徐熙娣):45万港币

这位已经接连生下好几个孩子的女星,自身魅力无穷,受到富商的热爱。

张柏芝:30万港币

性情豪放的柏芝,在应酬场合也是一位行家。

舒淇:30万港币

因为舒淇拍过露骨的影片,所以很多富豪看完就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邀请舒淇吃饭,所以在那几年,舒淇的价码很高。舒淇喝酒不仅很豪迈,而且还喜欢划拳。

王菲:25万人民币 你说王菲不用应酬吗,谁说的,作为艺人,谁都逃不过,别看王菲又酷又拽,但是几杯酒下肚后,就是另一番模样了。据爆料王菲很会喝酒,还喜欢猜“小蜜蜂”的拳。

来源:深圳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