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拿什麼讓男人珍愛一生(圖)

發表:2012-06-26 17: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姑娘再美,也會有衰老的那一天,作為一個姑娘,拿什麼讓漢子對你鍾愛一生?

婚姻和愛情是差異的兩個觀念,愛情憑藉的是激情,而婚姻憑藉的則是責任和做人的原則。一個姑娘只有到老了,另有鍾愛她一生的漢子守在身邊,那才是幸福的。

智慧的姑娘,不會用戀愛來牽絆漢子,而是用心、用生命來經營戀愛,因為她知道,當她年輕時,這種牽絆或者照舊有效的,漢子會海涵她的一切,但當日子久了,漢子就會開始厭倦了這種不自由,甚至是束縛的餬口,從而,也可能會絕不留情地回身而去。

做為一個姑娘,要進得廚房、出得廳堂。做為一個姑娘,要不絕用常識來充分本身的魂靈!一個學識淵博、才思火速、談吐不凡、聰慧老練的姑娘,是姑娘中的精品!這樣的姑娘,在職場上是能手,在家裡是個賢內助,能為漢子指點迷津,出謀獻策,是漢子另一個堅實的臂膀。

世上沒有醜姑娘,只有懶姑娘。許多姑娘以為成婚了,做了母親,妝扮和修飾就不再重要了其實則否則,一個智慧瑰麗的姑娘分明,上班要穿套裝,參與宴會則應該穿晚禮服!

另外,姑娘對本身的漢子不能唯唯諾諾,不能一味說:「是」!姑娘要有本身的人格和本性,這樣,姑娘才不會被丟棄!姑娘要大度,更要有內涵;姑娘要賢惠,更要堅決;姑娘要自尊,更要溫柔。擁有一份從容、自信、執一份淡泊安全!姑娘要獨立,要有本身的自由的空間,要有一片屬於本身的天空,有本身的興趣和喜好,這樣的姑娘也就能給以漢子自由的空間,就不會終日和漢子糾纏,從而讓漢子心生反感!給別人一片空間,本身也就多擁有了一片空間,給別人自由,也就意味著本身得到自由!

来源:萍鄉女性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