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拿什么让男人珍爱一生(图)

发表:2012-06-26 17: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姑娘再美,也会有衰老的那一天,作为一个姑娘,拿什么让汉子对你钟爱一生?

婚姻和爱情是差异的两个观念,爱情凭借的是激情,而婚姻凭借的则是责任和做人的原则。一个姑娘只有到老了,另有钟爱她一生的汉子守在身边,那才是幸福的。

智慧的姑娘,不会用恋爱来牵绊汉子,而是用心、用生命来经营恋爱,因为她知道,当她年轻时,这种牵绊或者照旧有效的,汉子会海涵她的一切,但当日子久了,汉子就会开始厌倦了这种不自由,甚至是束缚的糊口,从而,也可能会绝不留情地回身而去。

做为一个姑娘,要进得厨房、出得厅堂。做为一个姑娘,要不绝用常识来充分本身的魂灵!一个学识渊博、才思火速、谈吐不凡、聪慧老练的姑娘,是姑娘中的精品!这样的姑娘,在职场上是能手,在家里是个贤内助,能为汉子指点迷津,出谋献策,是汉子另一个坚实的臂膀。

世上没有丑姑娘,只有懒姑娘。许多姑娘以为成婚了,做了母亲,妆扮和修饰就不再重要了其实则否则,一个智慧瑰丽的姑娘分明,上班要穿套装,参与宴会则应该穿晚礼服!

另外,姑娘对本身的汉子不能唯唯诺诺,不能一味说:“是”!姑娘要有本身的人格和本性,这样,姑娘才不会被丢弃!姑娘要大度,更要有内涵;姑娘要贤惠,更要坚决;姑娘要自尊,更要温柔。拥有一份从容、自信、执一份淡泊安全!姑娘要独立,要有本身的自由的空间,要有一片属于本身的天空,有本身的兴趣和喜好,这样的姑娘也就能给以汉子自由的空间,就不会终日和汉子纠缠,从而让汉子心生反感!给别人一片空间,本身也就多拥有了一片空间,给别人自由,也就意味着本身得到自由!

来源:萍乡女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