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主義與傳銷

作者:中國力量 發表:2012-06-28 2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際共識,早已把共產主義稱為之「幽靈」。什麼是幽靈,大概的意思應該就是中國人說的「像鬼一樣」。你看不見,摸不著,卻感覺它無處不在,如同揮之不去的夢魘,時刻影響著你的思想和靈魂。的確,在中國大陸的土地上生活的民眾,已經深受其毒,早就不能也不敢正視自己的思想和靈魂。

在中國,還有另一個像幽靈的東西猶如過街老鼠,讓人深惡痛絕,那就是傳銷。大部分的中國人一定從朋友或朋友的朋友那裡對傳銷有些瞭解。但如同共產主義一樣,人們只聞其名不見其貌,也並不清楚傳銷究竟是什麼?
用共產主義的眼光去看傳銷或者用傳銷的眼光去看共產主義,就會發現國內人人喊打的傳銷組織實際上跟國際上與法西斯、納粹並列為三大暴政的共產主義政權是何等的相似。

一、共產主義和傳銷,都是源自國外的理論基礎。

「十月革命一聲炮響,給我們送來了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的這句話欺騙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國人,讓我們真以為蘇聯的炮聲帶來了上帝的福音,孰不知這是撒旦吹來的號角。

那傳銷是從哪裡來的?做傳銷的人這樣解釋:這不叫傳銷,這是連鎖經營,又叫連鎖銷售、資本運作、合夥私募,這種模式是1859年由美國哈佛大學的兩名猶太籍學生創立並推廣的,上世紀九十年代中央某位領導同志在國外考察時發現這一經營模式,覺得很符合中國國情,在1998年4月21日中國取締傳銷後,同年5月12日便引進了連鎖經營。

以上可以看出,傳銷人說這不叫傳銷,而是叫連鎖經營,又叫連鎖銷售、資本運作、合夥私募,就相當於共產黨說中國不是資本主義,而是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改革開放之初有中國姓社還是姓資的爭論,後以「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終結這一爭論;傳銷人稱1998年4月21日中國取締了傳銷,接著便引進了連鎖經營,其實可以理解為1998年4月21日以前中國是有傳銷的,1998年4月21日後的連鎖經營實際上就是「具有中國特色的傳銷」而已。區分傳銷與連鎖經營就如同區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與資本主義的概念一樣。

其次,傳銷人說連鎖經營於1859年由哈佛大學的兩名猶太籍學生創立,而創立共產主義理論的馬克思也是猶太人,馬克思主義產生於19世紀40年代,1859年馬克思41歲。也就是說這兩種理論實際上是來自於同一時期的猶太人,卻都是在中國的土地上生根發芽發展壯大。

二、共產主義和傳銷,都是餡餅誘惑的美麗謊言。

現在我們都知道共產主義所宣揚的是一種烏托邦式的世界,也就是根本不可能實現的一種社會狀態。利用了人性貪婪和想不勞而獲的心理,先畫了一個巨大的共產主義餡餅,讓人陷進去就再也很難拔出來。但是在90年前共產主義謊言卻很有煽動力,共產主義提倡的是平均主義,按需分配消費品。按需分配的美麗謊言讓太多貪婪的人矇蔽了自己的雙眼,為實現共產主義而獻出了自己的一切。

傳銷的魔力也是如此,傳銷強調的是人人投一樣少的錢,賺一樣的多的錢。投資3800元,兩年後可獲得380萬元的巨額回報;投資69800元,則可獲得1040萬元的巨額回報。「江山輪流坐,皇帝輪流當」,這種龐氏騙局的美麗謊言讓太多貪婪的人矇蔽了雙眼,為了實現傳銷的發財夢而獻出了自己的一切。

那共產主義有人實現了嗎?答案肯定有,不信請看今天中國共產黨的官員,誰人不是共產主義社會按需分配的生活方式?只不過跟大部分老百姓無關。那傳銷的發財夢是否有人實現了呢?答案肯定也有,只不過是金字塔尖的人而已,跟大部分塔底的人無關。

三、共產主義和傳銷,都會對民眾進行強制洗腦

百度的解釋,「洗腦」一詞最初見於第二次國內革命戰爭時期的國民黨統治區。1927年國共合作破裂後,國共兩黨成為對立的兩派,國民黨害怕共產黨宣傳攻勢的厲害,不許民眾接觸赤化宣傳,把馬克思主義理論和共產主義理想的傳播稱作「洗腦」。

戈培爾說:謊言重複一千遍就是真理。洗腦本質的含義是用一切手段將符合自己利益的錯誤虛假的認識與思想去灌輸給他人。現在所有人都明白,共產黨最擅長做的就是洗腦。共產黨員需要不斷的參加各種政治學習,接受共產主義理論,防止思想異變。而中國的民眾,不管對傳銷瞭解多少,絕對都知道傳銷是給人洗腦的。傳銷人員需要不斷的參加各種會議學習,接受傳銷的創富理論,防止思想異變。

四、共產主義和傳銷,都是以無產階級為發展對象。

共產主義政權,又叫無產階級專政,重點發展對象就是無產階級,也就是生活在社會底層的廣大工人群體、貧苦農民群體和沒有思想的知識份子群體。這類人的特點是生活在社會底層,思想簡單,現實生活不盡人意同時又有美好幻想。例如昔日的延安,就吸引了成千上萬北京上海等地有理想有抱負的大學生。

傳銷的發展對象,是以工農商學兵五大類為主。即下崗工人、農村農民、市井商人、大學生、退伍軍人,實際上也就是發展無產階級。無數大學畢業生找不到工作被朋友騙去加入傳銷組織,與當年無數北京上海的青年學生紛紛湧向延安如出一轍。

五、共產主義和傳銷,都以貧困地區為大本營。

國民黨的統治區域重點在城市,對於廣大農村的社會治安管理則是依賴於有實力的地方鄉紳來維繫。毛澤東正是因為抓住了國民黨對廣大農村地區統治薄弱的弱點,提出「從農村包圍城市」。從而發展了井岡山、東固、瑞金、鄂豫皖、百色、延安、晉察冀等一個個「革命根據地」,由農村向城市逐步瓦解國民黨的統治範圍。(後來的共產黨吸取了國民黨失敗的經驗,採取了把支部建到連隊、把支部建到村裡的手段,實行共產黨對中國民眾全方位的網路監管,徹底的控制了中國人的思想和靈魂。)

今天的傳銷分布也很廣,但其中最猖獗的地方是在廣西、江西、湖南、湖北、四川、貴州、雲南、寧夏、安徽等中西部省份的三線城市和偏遠農村。巧的是這些地方大部分與當年的革命老區一樣,交通不便信息閉塞、經濟落後發展緩慢。

六、共產主義和傳銷,都以秘密的方式發展人際網路。

共產黨是毛澤東等人1921年在浙江嘉興南湖的遊船上秘密成立的。早期的地下黨絕對不敢輕易告訴別人他入黨了,甚至連家人都未必知道,所以當要發展其他地下黨員時,都是以秘密的方式單線聯繫。看電影裡的情節,當地下黨員認為某個人政治可靠希望發展其入黨時,一般是把他叫到一個隱蔽的地方悄悄的對他說,「實話告訴你吧,我入黨了,噓——,你小聲點」。然後對發展對象介紹共產主義如何如何美好。

現在的傳銷人,也絕對沒有人敢在公開場合承認自己是做傳銷的,同樣連家人都未必知道。當傳銷人員需要發展下線的時候,先用謊言把發展對象約到指定的地點再通過合理的方式對發展對象說,「實話告訴你吧,我這裡有一個能改變你人生命運的發財的機會」。然後給發展對象介紹傳銷如何如何的美好。

七、共產主義和傳銷,都有嚴格的等級管理制度。

加入共產黨,至少需要兩到三個入黨介紹人,主要給新入黨的人宣傳共產主義的理論,時刻把握其思想動態不能產生消極情緒,不能出賣黨的秘密。並且要求下級無條件服從上級,最終以黨的總書記為核心。

傳銷也要有推薦人,主要給新人講解傳銷的財富理論,時刻把握其思想動態不能產生消極情緒,不能對外暴露傳銷的行業秘密。傳銷組織要求新進人員必須絕對聽從上級的安排,最終以體系老總的話作為行動準則。

八、共產主義和傳銷,都以謊言加暴力的手段發展壯大。

共產主義慣用的手段,一般是先用美麗的謊言來給人們洗腦,什麼解放全人類、什麼共產主義理想、什麼按需分配,騙得人們信以為真,彷彿美好的明天就在眼前。當人們對共產主義有所瞭解卻又持懷疑態度時,共產黨人便認為這可能會暴露黨的秘密,就會採取軟硬兼施的手段迫使人們信也得信,不信也得信,沒有任何商量的餘地。
傳銷也是如此,推薦人先通過謊言把發展對象邀約到目的地,然後告訴他發財轉運的機會來了。再通過不同的人對他輪番的洗腦,灌輸傳銷的大道理,什麼陽光工程、什麼組建民間財團、什麼中西部大開發,彷彿國家的未來和前途就交到傳銷人身上了。發展對象若信以為真那就皆大歡喜,若有不信則採取限制人身自由或其他暴力手段威逼利誘,想盡一切辦法讓發展對象叫家人寄錢過來。當然現在傳銷組織也在與時俱進,發展對象若有懷疑時,已經較少使用暴力手段,而是採取冷嘲熱諷和輪番洗腦的心裏戰術,讓發展對象的內心徹底漰潰。

九、共產主義和傳銷,都需要讓人付出慘重的代價。

共產主義的唯一目的就是權利,相信共產主義加入共產黨的人,多少人拋家棄子家破人亡,多少人死得不明不白魂斷他鄉?名曰革命,實則是充當了共產黨暴力奪取政權的炮灰。

傳銷的唯一目的則是金錢,加入傳銷組織執迷不悟的人,多少人夫妻反目父子成仇,多少人背井離鄉受盡嘲辱?名曰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實則充當了傳銷金字塔底層的馬前卒。

總之,共產主義和傳銷,為了達到自身目的可以說都是不擇手段,六親不認。四維八德全無,人性倫理盡失,完全沒有了中國傳統文明的仁義禮智信。在中國大陸,即使在傳銷組織內部一直都有「毛澤東就是最大的傳銷頭子」這樣的說法。只有對共產主義和傳銷有足夠的認識,認清他們的本質,才會明白共產主義和傳銷其實都是人類文明社會的思想毒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