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吳宗憲潦倒 巫啟賢不忍慷慨借款(組圖)

發表:2012-07-01 14: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俗話說:「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難。」臺灣綜藝一哥吳宗憲風光時大概想不到,自己有朝一日會揹負數億巨債;但往樂觀處想,如今倒是憲哥甄別身邊朋友究竟是酒肉之交還是患難之交的好機會。近日,有消息稱巫啟賢不忍見憲哥如此潦倒,慷慨借出400萬新台幣(約合人民幣100萬)幫其渡難關。


(網路擷圖)

據悉,巫啟賢最近一次參與電視節目錄影時,透過經紀人承認該消息的真實性。之所以慷慨解囊,一方面因為過去在巫啟賢窮困潦倒時,吳宗憲曾幫過忙,巫感動之餘將吳宗憲視作患難兄弟。另一方面,巫啟賢也坦言一次性大手筆借出400萬,因為相信憑吳宗憲的實力,定能東山再起,絕對有還款能力。

也難怪巫啟賢對兄弟如此有信心。雖然別墅、豪車都已變賣,但吳宗憲如今仍有3檔節目在手,而且即將在7月份再開新節目,以吳宗憲昔日的金字招牌,只要他重整旗鼓專心主持事業,不再搗鼓那些七七八八的投資項目,重回一線主持行列是遲早的事。據吳宗憲經紀人詹小姐透露,憲哥的主持行情維持在每小時5萬元,且絕不會低於這個價,所以目前每個月仍然有百萬固定收入。

不過不知是憲哥太愛面子,不願承認兄弟施援,還是巫啟賢的借款還未到賬,吳宗憲前日從大陸返臺時,聽見記者問他巫啟賢借錢一事,大笑否認。而且即使新科技投資令他蒙受巨虧,他似乎仍沉浸其中,還在微博表示,「屢敗屢戰,人生不過爾爾,LED正式大好時機,實現夢想又有貢獻,何樂不為?」

来源:深圳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