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吴宗宪潦倒 巫启贤不忍慷慨借款(组图)

发表:2012-07-01 14: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俗话说:“锦上添花易,雪中送炭难。”台湾综艺一哥吴宗宪风光时大概想不到,自己有朝一日会背负数亿巨债;但往乐观处想,如今倒是宪哥甄别身边朋友究竟是酒肉之交还是患难之交的好机会。近日,有消息称巫启贤不忍见宪哥如此潦倒,慷慨借出40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00万)帮其渡难关。


(网络撷图)

据悉,巫启贤最近一次参与电视节目录影时,透过经纪人承认该消息的真实性。之所以慷慨解囊,一方面因为过去在巫启贤穷困潦倒时,吴宗宪曾帮过忙,巫感动之余将吴宗宪视作患难兄弟。另一方面,巫启贤也坦言一次性大手笔借出400万,因为相信凭吴宗宪的实力,定能东山再起,绝对有还款能力。

也难怪巫启贤对兄弟如此有信心。虽然别墅、豪车都已变卖,但吴宗宪如今仍有3档节目在手,而且即将在7月份再开新节目,以吴宗宪昔日的金字招牌,只要他重整旗鼓专心主持事业,不再捣鼓那些七七八八的投资项目,重回一线主持行列是迟早的事。据吴宗宪经纪人詹小姐透露,宪哥的主持行情维持在每小时5万元,且绝不会低于这个价,所以目前每个月仍然有百万固定收入。

不过不知是宪哥太爱面子,不愿承认兄弟施援,还是巫启贤的借款还未到账,吴宗宪前日从大陆返台时,听见记者问他巫启贤借钱一事,大笑否认。而且即使新科技投资令他蒙受巨亏,他似乎仍沉浸其中,还在微博表示,“屡败屡战,人生不过尔尔,LED正式大好时机,实现梦想又有贡献,何乐不为?”

来源:深圳晚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