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城各族裔多元共度美國國慶(組圖)

發表:2012-07-07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亞特蘭大各族裔民眾多元共度美國國慶。圖為遊行的車隊。(大紀元圖片)

今年7月4日是美國獨立236週年,全美各地的盛大慶祝活動一如既往,即使在經濟不景氣的情況下,美國人民仍然喜氣洋洋的慶祝獨立日。美國首府華盛頓DC的慶典最為人稱道,因為每年都有上百團體、花車、軍樂隊等,規模龐大。相比之下,亞特蘭大丹塢地(Dunwoody)市的國慶遊行雖然規模小的多,但仍有百餘團體參加,並獨具美南風格。

今年丹塢地(Dunwoody)市的國慶遊行從星期三上午九時開始,中午結束。150個各色團體、花車、軍樂隊全部踏上遊行幹道,就花了一個多小時。兩千多名遊行和慶祝活動的參加者們,在兩英里的遊行路線上,穿越丹塢地(Dunwoody)市主要街道,接受三萬多民眾的歡呼和祝福。


亞特蘭大各族裔民眾多元共度美國國慶。圖為法輪功學員的功法展示。(大紀元圖片)

丹塢地(Dunwoody)市的國慶遊行與美國其它地區一樣,最早開始於1976年,正值美國建國兩百年之際,當時的總統艾森豪威爾呼籲美國民眾慶祝這一時刻。丹塢地的第一次遊行,還是由丹塢地婦女俱樂部的幾位成員發起、組織的。今天,丹塢地房主協會(DHA)成為遊行的主要承辦者。過去的幾十年間,遊行的司儀(Parade Grand Marshals)分別由丹塢地的市長、居民、州議員、教會牧師、社區志願者、奧林匹克運動員等分別擔任。


亞特蘭大各族裔民眾多元共度美國國慶。圖為遊行的華人觀眾看到法輪功學員的隊列時,流露微笑。(大紀元圖片)


亞特蘭大各族裔民眾多元共度美國國慶。圖為小法輪功學員在發單張。(大紀元圖片)

汽車是美國文化的主調,古典汽車、老爺車、以及新潮的電動車是每年遊行必不可少的部分。今年的遊行隊列中,一輛1929年的」Studbaker」 老爺車非常引人注目,據主人說,這車仍然結實的很,連空調也都工作正常。愛達荷州的土豆(馬鈴薯)全美聞名,愛達荷州的土豆農民協會從愛州特別趕來,開車拉著一個巨大的土豆模型,向人們展示他們的優秀農產品。丹塢地浸信教會(Dunwoody Baptist Church)更是製作了一個巨大的花車,上面有樂隊演奏,並請來美國現役軍人來推介自己的教會服務。


亞特蘭大各族裔民眾多元共度美國國慶。圖為丹塢地浸信教會(Dunwoody Baptist Church)的花車。(大紀元圖片)

三十多名來自「亞特蘭大法輪大法學會」的法輪功學員組成的方隊,是參加國慶遊行的唯一以亞裔為主的團體,他們給人們帶來了「真、善、忍」佛法的福音。學員們邊走邊煉法輪功的動功,引起觀眾的極大興趣,有的人一邊鼓掌歡迎,一邊模仿、學習功法的動作。遊行的觀眾中華人不多,但當他們看到以華人為主、兼有美國白人和黑人的法輪功學員的隊列時,不禁流露出由衷的微笑。


亞特蘭大各族裔民眾多元共度美國國慶。圖為 「亞特蘭大法輪大法學會」 的方隊和隊前的仙女美人魚。(大紀元圖片)


亞特蘭大各族裔民眾多元共度美國國慶。圖為「亞特蘭大法輪大法學會」的學員組成的方隊,這是參加國慶遊行的唯一以亞裔為主的團體。(大紀元圖片)

遊行也是政治人物露臉、促選、拉票的好場所。艾德蒙森(Jerome Edmundson)親自駕車,告訴人們底克浦(Dekalb)郡需要更好的政客。卡讚諾(Jeff Kazanow)更是野心勃勃,要挑戰現任的喬治亞第六選區國會議員普萊斯(Tom Price)的席位。底克浦(Dekalb)郡共和黨委員會乾脆把他們的候選人都「裝」上卡車,一起宣傳。底克浦(Dekalb)郡共和黨人士蓋燁(Gaye)女士幹勁十足,向人們散發小型的美國國旗。美國現任法官樓派茲(Judge Dax Lopez)試圖競選連任,他乾脆租了一輛大巴,來宣傳他的理念。


亞特蘭大各族裔民眾多元共度美國國慶。圖為艾德蒙森(Jerome Edmundson)競選底克浦(Dekalb)郡CEO。(大紀元圖片)

遊行結束後,主辦者為人們準備了BBQ烤肉、音樂、遊戲、兒童節慶娛樂、和一架美國軍隊的黑鷹(Blackhawk)救護直升飛機,來烘托節日的氣氛。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