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城各族裔多元共度美国国庆(组图)

发表:2012-07-07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亚特兰大各族裔民众多元共度美国国庆。图为游行的车队。(大纪元图片)

今年7月4日是美国独立236周年,全美各地的盛大庆祝活动一如既往,即使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美国人民仍然喜气洋洋的庆祝独立日。美国首府华盛顿DC的庆典最为人称道,因为每年都有上百团体、花车、军乐队等,规模庞大。相比之下,亚特兰大丹坞地(Dunwoody)市的国庆游行虽然规模小的多,但仍有百余团体参加,并独具美南风格。

今年丹坞地(Dunwoody)市的国庆游行从星期三上午九时开始,中午结束。150个各色团体、花车、军乐队全部踏上游行干道,就花了一个多小时。两千多名游行和庆祝活动的参加者们,在两英里的游行路线上,穿越丹坞地(Dunwoody)市主要街道,接受三万多民众的欢呼和祝福。


亚特兰大各族裔民众多元共度美国国庆。图为法轮功学员的功法展示。(大纪元图片)

丹坞地(Dunwoody)市的国庆游行与美国其它地区一样,最早开始于1976年,正值美国建国两百年之际,当时的总统艾森豪威尔呼吁美国民众庆祝这一时刻。丹坞地的第一次游行,还是由丹坞地妇女俱乐部的几位成员发起、组织的。今天,丹坞地房主协会(DHA)成为游行的主要承办者。过去的几十年间,游行的司仪(Parade Grand Marshals)分别由丹坞地的市长、居民、州议员、教会牧师、社区志愿者、奥林匹克运动员等分别担任。


亚特兰大各族裔民众多元共度美国国庆。图为游行的华人观众看到法轮功学员的队列时,流露微笑。(大纪元图片)


亚特兰大各族裔民众多元共度美国国庆。图为小法轮功学员在发单张。(大纪元图片)

汽车是美国文化的主调,古典汽车、老爷车、以及新潮的电动车是每年游行必不可少的部份。今年的游行队列中,一辆1929年的”Studbaker” 老爷车非常引人注目,据主人说,这车仍然结实的很,连空调也都工作正常。爱达荷州的土豆(马铃薯)全美闻名,爱达荷州的土豆农民协会从爱州特别赶来,开车拉着一个巨大的土豆模型,向人们展示他们的优秀农产品。丹坞地浸信教会(Dunwoody Baptist Church)更是制作了一个巨大的花车,上面有乐队演奏,并请来美国现役军人来推介自己的教会服务。


亚特兰大各族裔民众多元共度美国国庆。图为丹坞地浸信教会(Dunwoody Baptist Church)的花车。(大纪元图片)

三十多名来自“亚特兰大法轮大法学会”的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方队,是参加国庆游行的唯一以亚裔为主的团体,他们给人们带来了“真、善、忍”佛法的福音。学员们边走边炼法轮功的动功,引起观众的极大兴趣,有的人一边鼓掌欢迎,一边模仿、学习功法的动作。游行的观众中华人不多,但当他们看到以华人为主、兼有美国白人和黑人的法轮功学员的队列时,不禁流露出由衷的微笑。


亚特兰大各族裔民众多元共度美国国庆。图为 “亚特兰大法轮大法学会” 的方队和队前的仙女美人鱼。(大纪元图片)


亚特兰大各族裔民众多元共度美国国庆。图为“亚特兰大法轮大法学会”的学员组成的方队,这是参加国庆游行的唯一以亚裔为主的团体。(大纪元图片)

游行也是政治人物露脸、促选、拉票的好场所。艾德蒙森(Jerome Edmundson)亲自驾车,告诉人们底克浦(Dekalb)郡需要更好的政客。卡赞诺(Jeff Kazanow)更是野心勃勃,要挑战现任的乔治亚第六选区国会议员普莱斯(Tom Price)的席位。底克浦(Dekalb)郡共和党委员会干脆把他们的候选人都“装”上卡车,一起宣传。底克浦(Dekalb)郡共和党人士盖烨(Gaye)女士干劲十足,向人们散发小型的美国国旗。美国现任法官楼派兹(Judge Dax Lopez)试图竞选连任,他干脆租了一辆大巴,来宣传他的理念。


亚特兰大各族裔民众多元共度美国国庆。图为艾德蒙森(Jerome Edmundson)竞选底克浦(Dekalb)郡CEO。(大纪元图片)

游行结束后,主办者为人们准备了BBQ烤肉、音乐、游戏、儿童节庆娱乐、和一架美国军队的黑鹰(Blackhawk)救护直升飞机,来烘托节日的气氛。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