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紙越乾淨,社會則越骯髒

發表:2012-07-09 0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 人生如戲,如黃梅戲,又黃又沒戲。

★ 只有笑得很歡,憂傷才不會被看穿。

★ 對於「白富美」,三點我都達標了--白痴、富態、臭美。

★ 女人的一生不過是,小時候淘氣,長大了淘寶,工作了淘金,結婚了淘米,生孩子了淘汰。

★ 以前孩子的問題是:媽媽,小孩兒是怎樣產生的。現在孩子的問題是:媽媽,怎樣才能不產生小孩。

★ 男人勾引女人很難,因為女人需要的東西都不一樣。女人勾引男人容易,是因為每個男人最需要的東西基本都一樣。

★ 報紙越乾淨,社會則越骯髒。電臺越和諧,世道則越可怕。電視越美好,生活則越難過。電影越高尚,真實則越虛偽。

★ 【中國某些問題】制度出問題,推給管理;管理出問題,推給技術;技術出問題,推給人員素質;人員素質出問題,推給臨時工。

★ 【男人八想】一想小姐免費;二想強姦無罪;三想美女陪睡;四想做愛不累;五想香菸不貴;六想喝酒不醉;七想無所不會;八想長命百歲。

★ 【好朋友】好朋友像內褲就算你大起大落他永遠包含你,非常好的朋友像避孕套永遠為你的安全著想。更好的的朋友就像偉哥當你抬不起頭的時候他給予你力量。

★ 【容易越容易】容易衝動的人容易被動,容易憂傷的人容易受傷;容易寂寞的人容易冷漠,容易充實的人容易入世;容易鎮定的人容易安定,容易快樂的人容易安樂。

★ 【帳單與感情】男人不看帳單便付錢,他正在追這個女人;當他開始留意帳單上的項目,他已把這個女人追到手;當他翻查帳單,並埋怨太貴,他跟這個女人感情十分穩定。

★ 【笑侃貧富新標準】 1.白天吃不飽,晚上沒的抱=貧窮;2.白天能吃飽,晚上有人抱=溫飽;3.白天挑著吃,晚上選著抱=小康;4.白天想吃啥就吃啥,晚上想抱誰就抱誰=富裕。

★ 【倒霉男人】啥是倒霉男人? 陪老婆買菜碰見情人; 陪情人逛街碰見小姨子; 和小姨子親嘴碰見岳父; 與保姆親熱被兒子看見; 帶小姐打的司機竟是內弟; 和網友見面來的是老婆。

★ 【兩性的二十年區別】據權威機構調查:二十年前的男人XXOO完,2%的喝水,3%吸菸,另外95%翻身睡覺。現在的男人XXOO完,2%睡覺,3%吸菸,另外95%起身穿衣服回家。

★ 【為了啥】兩個少年在一起廝打,多半是為了義氣;兩個青年在一起廝打,多半是為了女人;兩個壯年在一起廝打,多半是為了權力;兩個老人在一起廝打,多半是為了兒女。兩個女人在一起廝打,完了,她們全部是為了壞蛋!

★ 【世界之最】最難搞定的,是老婆。最難脫手的,是情人。 最難管住的,是嘴巴。最難減少的,是體重。最難提高的,是身高。最難增加的,是收入。 最難統一的,是口徑。最難實現的,是理想。最難改變的,是待遇。最難抑制的,是仇富。最難處理的,是關係。最難伺候的,是領導。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整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