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鏡】中共黨員,一個恥辱的稱號

作者:古鏡 發表:2012-07-09 2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7年前,隨著二戰的結束,德國納粹的反人類罪行被徹底曝光,在關押猶太人的死亡集中營裡,曾經發生過的無數暴行震驚了全世界。納粹作為一個邪惡的象徵,被永遠的訂在歷史的恥辱柱上。而曾經風光一時的納粹黨員們卻如過街老鼠一般,不僅自己身敗名裂,還給自己的家族、家人、後代帶來了無法洗刷的恥辱。國際社會至今也沒放過對那些漏網的納粹惡徒的追捕,納粹幾乎成了罪惡的代名詞。

然而,很多人總是無視這些歷史的教訓,為了眼前的名利樂與人間的邪惡勢力為伍。在今日之中國大陸,中共黨員正是這樣一群可恥、可氣、可惡、可悲而又可憐的生命。可恥是因為他們僅僅是為了追求一點利益就加入了這個與人性為敵的邪惡組織,可氣是因為他們大多數也是被中共壓迫的一員,可惡是因為他們心甘情願的被中共利用,可悲是因為他們把自己的靈魂都賣給了中共,可憐是因為他們大難將臨卻自我感覺良好,他們的未來將會比納粹黨員們更悲慘。

納粹的罪惡相比於中共來說,簡直是小巫見老巫,不值一提。在中共九十多年的作惡史裡,隨便翻開其中一頁,就足以讓納粹相形見絀。僅就殺人一項,毛澤東的一個大躍進就讓四千萬中國人殘忍的死去,其「治世奇功」實在是令希特勒自愧不如。而在政治、經濟、文化、宗教、環境等領域,中共的罪惡更是空前絕後,無人能比。在中共的滔天大罪被逐漸揭露的今天, 「共產黨員」這頂帽子早已代替了納粹黨員,成了全球最污穢的代名詞。不過在中國大陸,很多中共黨員們卻久而不覺其臭,還把這頂帽子當作了保護傘。

究其原因,不外乎是中共利誘與洗腦的雙管齊下,導致了世人的善惡顛倒、榮辱反常,把罪惡當榮耀。在中共的治下,入黨曾經是一個誘人的條件;一旦身入邪黨,就具備了當官的資格,就能從此走向中共的官場,或許能在群體腐敗中分得一點利益。一旦成為黨員,就具備了高人一等的政治身份,就有了一種社會競爭的優勢。一旦成了黨員,就連犯了罪,也會用其來抵消幾年牢獄之災。六十年來,入黨早已成為大陸人工作中的常態,就像是吃飯穿衣一樣,沒有人會覺得的什麼不妥。儘管中共殘害了無數的國人,但人們已經失去了正常判斷善惡的思維。

2004年底發表的《九評共產黨》清楚的告訴世人,中共是一個曠古僅見的魔教組織!加入這個黨,等於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給了魔鬼。所謂的中共黨員其實就是中共魔教的信徒、奴隸或幫凶,不管其初衷如何,他們都是在客觀上給中共的存在與作惡提供了最基本的支撐。中共的一切罪惡都毫無遺漏的繫在每一個中共黨員身上,「中共黨員」也就成了當今世界最為邪惡的一個稱號,集眾惡於一體。具體來說,中共黨員擁有以下一組非常的「榮耀」:

它是當今世界上最大的一個非法組織成員。雖然中共在大陸呼風喚雨、統治了幾十年,但它卻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非法組織,它對中國實際上是一種霸佔。它在法律上沒有合法的註冊,政治上沒有全民的授權與承認,也沒有先朝的禪讓,更不是黨權神授。所以它是一個非法存在的組織,地地道道的魔教黑幫。它的政府是黑幫窩點,它的徵稅是土匪搶劫,它的會議是傳銷老鼠會,它的官員都是黑幫頭目。

它是世界上最大的一個騙子組織的成員。共產主義就是一個超級騙局,中共無疑是共產騙子中的集大成者。它的理論是欺騙、政策是欺騙、教育是欺騙、宣傳是欺騙,可以說離開了造假與欺騙中共一天也維持不下去。中共不僅自己行騙,還教唆全民互相欺騙,把中國變成了一個騙子橫行的國度。雖然很多黨員們也知道中共是騙子,但還是為了利益擠進這個騙子集團,他們自以為聰明,利用邪黨來謀利;其實只是被中共利用,他們有可能會獲得一點名利,但中共卻佔有了他們的靈魂。

它是世界上最大的賣國集團的成員。世界上沒有哪個政黨像中共這樣瘋狂的賣國,國家的領土、民眾的血汗、土地上的資源、子孫後代的環境都被它們以各種藉口倒賣。只要能維護其邪惡統治,它會毫不猶豫的出賣一切民眾利益,就連活人的器官、老百姓的孩子它們都賣。其賣國的方式多種多樣,有領土秘密割讓、對外無償援助、大量購買外匯、引進垃圾項目、收買西方政要等等。

它是世界上最大的一個流氓犯罪集團的成員。在中共對大陸的六十年邪惡統治中,可以說是每天都在犯罪,每天都在作惡。比起當年的侵華日軍,中共的犯罪則是百倍千倍之甚。除了黨官們的無惡不作之外,總體上它的行政在犯罪、教育在犯罪、媒體在犯罪、經濟在犯罪、文化在犯罪、司法更是在犯罪。中共整體上就是一部犯罪機器,每個齒輪上都沾滿華夏族的鮮血。

它是全球最大最黑的一個黑社會組織成員。中共雖然自稱是一個政黨,但毫無文明規則可言,在其內部與其可控制的範圍內,基本上是誰的拳頭大聽誰的,就連國家主席在失勢時也會被黑掉。在這個黑社會中,暴力是唯一有效的語言。世界上的黑社會組織大部分都在陰暗的角落裡存在,只有中共這個黑社會顛倒了正常的社會秩序,公然的坐在廟堂之上,在光天化日之下以政府的名義為禍作惡、黑化社會。

它是人類最大的一個淫亂組織成員。中共的淫亂是與其馬列祖宗一脈相承的,只是到了中共的天下,被其發展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水平。毛澤東就是中共黨內的頭號大淫棍,在毛之後,中共的淫亂之風更一發不可收拾,帶動了整個社會的淫風盛行。黨官們竟相以好淫能淫為榮,以沒有二奶為恥,墮落成一群比鼠類還要下賤的人形獸類。它們不僅把床笫變成了辦公場所,還利用媒體肆無忌憚的向人們宣揚種種淫亂資訊。

它是世界上唯一一個魔獸組織成員。中共雖然是由一群人所組成,但它是不認同人性的,獸性與魔性則是它極力推崇的。在它的理論中,猴子是它們的近祖,爬蟲是其遠祖,歷史上的殺人惡魔都是它的先祖,所以黨官們變身禽獸也是很自然的事了。如果用進化論來解釋,黨官們的獸化只是一種返祖現象而已。這種大規模的返祖退化現象使得中共成了一個實實在在的魔獸組織,雖然這與其宣傳的進化論相反,但中共並不在意這種矛盾,因為連整個中國大陸也都被其退化成了一個人間叢林。

它是一個以殺人為主業的組織成員。中共的殺人,無論是數量上還是質量上,都是全球第一,無人可比,而且總是能製造出冠冕堂皇的理由,事後還說成是一不小心弄錯了。除了戰爭年代,中共在其篡權的六十年裡,至少屠殺了八千萬無辜民眾,另外還屠殺了兩億左右的胎兒。中共的殺人遍及社會所有階層,實在無人可殺時,就在自己的內部狂殺一通。它的殺人許多都是以群體滅絕方式展開的,眼下對大法弟子的持續屠殺依然在天天上演。

它是一個專門滅絕人類信仰的魔教組織成員。中共之所以那麼仇恨人類的正教信仰,是因為它是一個打著政黨招牌的魔教組織。馬克思是撒旦教的成員,列寧、斯大林、毛澤東無不是殺人不眨眼的惡魔,但它們都是中共頂禮膜拜的魔王,都是許多中共黨員們心目中的「神」。魔教要控制人類就必須把人妖魔化,從而認魔為媽跟它走,而教人行善積德的正教信仰就成了其最大的障礙,必欲除之而後快。

它是一個專門懲善揚惡的組織成員。中共控制的社會,是完全與正常人類社會顛倒的,其中懲善揚惡就是它的一個重要的控制社會手段。六十多年來,有多少華夏民族的精英與良善死在中共的屠刀之下,又有多少大姦大惡之人,成了中共的偉大領袖,成了橫行一方的官員。而今在中國大陸,作惡能得到滾滾名利、行善會付出種種代價,這就是中共懲善揚惡結出的惡果,這是正常社會裏的人所無法理解的。

它是世界上唯一一個反宇宙的組織成員。世界上邪惡的組織不少,但他們只是與人斗;能說出與天斗、戰天鬥地的,只有中共。因為中共的假惡暴從根本上就是與宇宙法則對立的,它是反宇宙的惡魔,是宇宙中的邪惡勢力在人間的代表。它們否定宇宙中一切佛道神魔的存在,強迫人們背叛神佛、不信神佛,就是為了掩蓋自己的魔教本質,把人類也拉入與宇宙對立的狀態上來,最後走向同滅的命運。

以上只是對中共特色的一個大致概括,繼續羅列,還會有許許多多,但我想這已經夠了。能加入這樣一個十惡俱全的組織,能成為如此邪惡組織的一員,對於一個真正的人來說,已經出離了恥辱,而是一種巨大的罪惡。是對上天犯罪,對人類犯罪,更對自己的生命犯罪。如果有人明白於此卻感受不到這種恥辱與罪惡,只能說其內心已被中共徹底的魔化了,淪入非人的境地。為了一點利益就賣身給這樣一個曠古的魔教組織,只有心智被矇蔽的的人才會如此的不可理喻。

而對於大部分的普通中共黨員(團員)來說,他們就是這樣一群可憐的人。他們為中共的存在輸送能量、壯大勢力,實指望能分得一點殘杯冷炙、幾塊骨頭,但得到的除了這個恥辱的稱號外,同樣也是被中共無情的盤剝、壓榨;到頭來,還要為中共的滔天罪行集體買單,在最後的天懲降臨時成為陪葬。世界上還有什麼比這種行為更傻瓜?他們將會成為中共滅亡時的頭號冤大頭。那些還在為中共辯護的高級五毛們,無疑是這群冤大頭中的極品。

然上天有好生之德,人類是神的傑作,中國人是炎黃子孫,是神的子民。在中共的惡報來臨之前,慈悲的上蒼並沒有忘記在人間迷失的人群,又一次網開一面,為那些被中共欺騙而加入其組織的人們指出了一條逃生之路:只有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這個魔教組織,才能斬斷與中共的一切關聯,獲得上天的拯救。無視這一福音,就是無視自己的生命;在天滅中共之前,每個人都有選擇的自由,但在天滅中共到來時,上天也有其選擇的自由。

中共黨員到底是什麼群體?它們是一群反人類群體,是魔教奴隸、馬列子孫,它們是被魔鬼異化了的人群,是一群敗壞的、迷失的生命,它們也是一群等待甦醒、亦或等待滅亡的生命。「中共黨員」意味著什麼?這個稱號在宇宙中代表的是污穢、恥辱、墮落、低下、邪惡、腐爛……,這個稱號必將會遺臭萬年!當歷史翻過這一頁,那些抱著這個稱號不放的人,也必會令其家族蒙羞,永世詛咒。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