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镜】中共党员,一个耻辱的称号

作者:古镜 发表:2012-07-09 2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7年前,随着二战的结束,德国纳粹的反人类罪行被彻底曝光,在关押犹太人的死亡集中营里,曾经发生过的无数暴行震惊了全世界。纳粹作为一个邪恶的象征,被永远的订在历史的耻辱柱上。而曾经风光一时的纳粹党员们却如过街老鼠一般,不仅自己身败名裂,还给自己的家族、家人、后代带来了无法洗刷的耻辱。国际社会至今也没放过对那些漏网的纳粹恶徒的追捕,纳粹几乎成了罪恶的代名词。

然而,很多人总是无视这些历史的教训,为了眼前的名利乐与人间的邪恶势力为伍。在今日之中国大陆,中共党员正是这样一群可耻、可气、可恶、可悲而又可怜的生命。可耻是因为他们仅仅是为了追求一点利益就加入了这个与人性为敌的邪恶组织,可气是因为他们大多数也是被中共压迫的一员,可恶是因为他们心甘情愿的被中共利用,可悲是因为他们把自己的灵魂都卖给了中共,可怜是因为他们大难将临却自我感觉良好,他们的未来将会比纳粹党员们更悲惨。

纳粹的罪恶相比于中共来说,简直是小巫见老巫,不值一提。在中共九十多年的作恶史里,随便翻开其中一页,就足以让纳粹相形见绌。仅就杀人一项,毛泽东的一个大跃进就让四千万中国人残忍的死去,其“治世奇功”实在是令希特勒自愧不如。而在政治、经济、文化、宗教、环境等领域,中共的罪恶更是空前绝后,无人能比。在中共的滔天大罪被逐渐揭露的今天, “共产党员”这顶帽子早已代替了纳粹党员,成了全球最污秽的代名词。不过在中国大陆,很多中共党员们却久而不觉其臭,还把这顶帽子当作了保护伞。

究其原因,不外乎是中共利诱与洗脑的双管齐下,导致了世人的善恶颠倒、荣辱反常,把罪恶当荣耀。在中共的治下,入党曾经是一个诱人的条件;一旦身入邪党,就具备了当官的资格,就能从此走向中共的官场,或许能在群体腐败中分得一点利益。一旦成为党员,就具备了高人一等的政治身份,就有了一种社会竞争的优势。一旦成了党员,就连犯了罪,也会用其来抵消几年牢狱之灾。六十年来,入党早已成为大陆人工作中的常态,就象是吃饭穿衣一样,没有人会觉得的什么不妥。尽管中共残害了无数的国人,但人们已经失去了正常判断善恶的思维。

2004年底发表的《九评共产党》清楚的告诉世人,中共是一个旷古仅见的魔教组织!加入这个党,等于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了魔鬼。所谓的中共党员其实就是中共魔教的信徒、奴隶或帮凶,不管其初衷如何,他们都是在客观上给中共的存在与作恶提供了最基本的支撑。中共的一切罪恶都毫无遗漏的系在每一个中共党员身上,“中共党员”也就成了当今世界最为邪恶的一个称号,集众恶于一体。具体来说,中共党员拥有以下一组非常的“荣耀”:

它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一个非法组织成员。虽然中共在大陆呼风唤雨、统治了几十年,但它却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非法组织,它对中国实际上是一种霸占。它在法律上没有合法的注册,政治上没有全民的授权与承认,也没有先朝的禅让,更不是党权神授。所以它是一个非法存在的组织,地地道道的魔教黑帮。它的政府是黑帮窝点,它的征税是土匪抢劫,它的会议是传销老鼠会,它的官员都是黑帮头目。

它是世界上最大的一个骗子组织的成员。共产主义就是一个超级骗局,中共无疑是共产骗子中的集大成者。它的理论是欺骗、政策是欺骗、教育是欺骗、宣传是欺骗,可以说离开了造假与欺骗中共一天也维持不下去。中共不仅自己行骗,还教唆全民互相欺骗,把中国变成了一个骗子横行的国度。虽然很多党员们也知道中共是骗子,但还是为了利益挤进这个骗子集团,他们自以为聪明,利用邪党来谋利;其实只是被中共利用,他们有可能会获得一点名利,但中共却占有了他们的灵魂。

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卖国集团的成员。世界上没有哪个政党象中共这样疯狂的卖国,国家的领土、民众的血汗、土地上的资源、子孙后代的环境都被它们以各种借口倒卖。只要能维护其邪恶统治,它会毫不犹豫的出卖一切民众利益,就连活人的器官、老百姓的孩子它们都卖。其卖国的方式多种多样,有领土秘密割让、对外无偿援助、大量购买外汇、引进垃圾项目、收买西方政要等等。

它是世界上最大的一个流氓犯罪集团的成员。在中共对大陆的六十年邪恶统治中,可以说是每天都在犯罪,每天都在作恶。比起当年的侵华日军,中共的犯罪则是百倍千倍之甚。除了党官们的无恶不作之外,总体上它的行政在犯罪、教育在犯罪、媒体在犯罪、经济在犯罪、文化在犯罪、司法更是在犯罪。中共整体上就是一部犯罪机器,每个齿轮上都沾满华夏族的鲜血。

它是全球最大最黑的一个黑社会组织成员。中共虽然自称是一个政党,但毫无文明规则可言,在其内部与其可控制的范围内,基本上是谁的拳头大听谁的,就连国家主席在失势时也会被黑掉。在这个黑社会中,暴力是唯一有效的语言。世界上的黑社会组织大部分都在阴暗的角落里存在,只有中共这个黑社会颠倒了正常的社会秩序,公然的坐在庙堂之上,在光天化日之下以政府的名义为祸作恶、黑化社会。

它是人类最大的一个淫乱组织成员。中共的淫乱是与其马列祖宗一脉相承的,只是到了中共的天下,被其发展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水平。毛泽东就是中共党内的头号大淫棍,在毛之后,中共的淫乱之风更一发不可收拾,带动了整个社会的淫风盛行。党官们竟相以好淫能淫为荣,以没有二奶为耻,堕落成一群比鼠类还要下贱的人形兽类。它们不仅把床第变成了办公场所,还利用媒体肆无忌惮的向人们宣扬种种淫乱资讯。

它是世界上唯一一个魔兽组织成员。中共虽然是由一群人所组成,但它是不认同人性的,兽性与魔性则是它极力推崇的。在它的理论中,猴子是它们的近祖,爬虫是其远祖,历史上的杀人恶魔都是它的先祖,所以党官们变身禽兽也是很自然的事了。如果用进化论来解释,党官们的兽化只是一种返祖现象而已。这种大规模的返祖退化现象使得中共成了一个实实在在的魔兽组织,虽然这与其宣传的进化论相反,但中共并不在意这种矛盾,因为连整个中国大陆也都被其退化成了一个人间丛林。

它是一个以杀人为主业的组织成员。中共的杀人,无论是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是全球第一,无人可比,而且总是能制造出冠冕堂皇的理由,事后还说成是一不小心弄错了。除了战争年代,中共在其篡权的六十年里,至少屠杀了八千万无辜民众,另外还屠杀了两亿左右的胎儿。中共的杀人遍及社会所有阶层,实在无人可杀时,就在自己的内部狂杀一通。它的杀人许多都是以群体灭绝方式展开的,眼下对大法弟子的持续屠杀依然在天天上演。

它是一个专门灭绝人类信仰的魔教组织成员。中共之所以那么仇恨人类的正教信仰,是因为它是一个打着政党招牌的魔教组织。马克思是撒旦教的成员,列宁、斯大林、毛泽东无不是杀人不眨眼的恶魔,但它们都是中共顶礼膜拜的魔王,都是许多中共党员们心目中的“神”。魔教要控制人类就必须把人妖魔化,从而认魔为妈跟它走,而教人行善积德的正教信仰就成了其最大的障碍,必欲除之而后快。

它是一个专门惩善扬恶的组织成员。中共控制的社会,是完全与正常人类社会颠倒的,其中惩善扬恶就是它的一个重要的控制社会手段。六十多年来,有多少华夏民族的精英与良善死在中共的屠刀之下,又有多少大奸大恶之人,成了中共的伟大领袖,成了横行一方的官员。而今在中国大陆,作恶能得到滚滚名利、行善会付出种种代价,这就是中共惩善扬恶结出的恶果,这是正常社会里的人所无法理解的。

它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反宇宙的组织成员。世界上邪恶的组织不少,但他们只是与人斗;能说出与天斗、战天斗地的,只有中共。因为中共的假恶暴从根本上就是与宇宙法则对立的,它是反宇宙的恶魔,是宇宙中的邪恶势力在人间的代表。它们否定宇宙中一切佛道神魔的存在,强迫人们背叛神佛、不信神佛,就是为了掩盖自己的魔教本质,把人类也拉入与宇宙对立的状态上来,最后走向同灭的命运。

以上只是对中共特色的一个大致概括,继续罗列,还会有许许多多,但我想这已经够了。能加入这样一个十恶俱全的组织,能成为如此邪恶组织的一员,对于一个真正的人来说,已经出离了耻辱,而是一种巨大的罪恶。是对上天犯罪,对人类犯罪,更对自己的生命犯罪。如果有人明白于此却感受不到这种耻辱与罪恶,只能说其内心已被中共彻底的魔化了,沦入非人的境地。为了一点利益就卖身给这样一个旷古的魔教组织,只有心智被蒙蔽的的人才会如此的不可理喻。

而对于大部分的普通中共党员(团员)来说,他们就是这样一群可怜的人。他们为中共的存在输送能量、壮大势力,实指望能分得一点残杯冷炙、几块骨头,但得到的除了这个耻辱的称号外,同样也是被中共无情的盘剥、压榨;到头来,还要为中共的滔天罪行集体买单,在最后的天惩降临时成为陪葬。世界上还有什么比这种行为更傻瓜?他们将会成为中共灭亡时的头号冤大头。那些还在为中共辩护的高级五毛们,无疑是这群冤大头中的极品。

然上天有好生之德,人类是神的杰作,中国人是炎黄子孙,是神的子民。在中共的恶报来临之前,慈悲的上苍并没有忘记在人间迷失的人群,又一次网开一面,为那些被中共欺骗而加入其组织的人们指出了一条逃生之路:只有公开声明退出中共这个魔教组织,才能斩断与中共的一切关联,获得上天的拯救。无视这一福音,就是无视自己的生命;在天灭中共之前,每个人都有选择的自由,但在天灭中共到来时,上天也有其选择的自由。

中共党员到底是什么群体?它们是一群反人类群体,是魔教奴隶、马列子孙,它们是被魔鬼异化了的人群,是一群败坏的、迷失的生命,它们也是一群等待苏醒、亦或等待灭亡的生命。“中共党员”意味着什么?这个称号在宇宙中代表的是污秽、耻辱、堕落、低下、邪恶、腐烂……,这个称号必将会遗臭万年!当历史翻过这一页,那些抱着这个称号不放的人,也必会令其家族蒙羞,永世诅咒。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