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巨星史泰龍的兒子家中暴斃(組圖)

作者:李瑾瑜 發表:2012-07-15 1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據悉在洛杉磯當地時間星期五下午,好萊塢老牌動作巨星西爾維斯特-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年僅36歲的兒子薩奇-史泰龍(Sage Stallone)被發現死自己的家中。

目前警方正在調查薩奇-史泰龍的具體的死因,他去世的具體原因目前尚未被公布,但據知情人士透露,薩奇很可能死於服藥過量。

「在突然失去兒子之後,西爾維斯特-史泰龍幾乎崩潰,傷心欲絕,」新聞發言人米歇爾-貝佳(Michelle Bega)在聲明中說,「他目前在陪伴著薩奇的母親薩沙(Sasha)。」

洛杉磯警方稱,在週五下午2點15分左右,他們被派往穆赫蘭露臺去調查一起民宅中的死亡案件,當時他們還不清楚死者的具體身份。據辦案警員透露,他們對本案的調查還處於初級階段。

薩奇是西爾維斯特-史泰龍年齡最大的兒子,是史泰龍與第一任妻子薩沙-薩克(Sasha Czack)所生,他曾和父親在兩部電影中有過合作。薩奇-史泰龍的銀幕處子作是1990年的《Rocky V》,此後,在1996年的電影《Daylight》中,他再次與父親合作。在演員生涯之外,薩奇-史泰龍還曾在2006年導演了短片《Vic》,這部影片曾在當年的棕櫚泉電影節中展映。

「薩奇是一位非常有天賦、非常棒的年輕人,他的離去非常令人惋惜,大家會永遠想念他,」發言人貝佳說。

與薩奇-史泰龍合作了十五年的律師喬治-布勞恩斯坦(George Braunstein)說,是薩奇的管家在週五下午發現了他的屍體。薩奇的朋友們都很關心這件事究竟是如何發生的,因為在過去的一天之內,薩奇一直沒有與他們聯繫。

布勞恩斯坦說,薩奇-史泰龍最近正在計畫著自己的第一次婚姻,此外,他還一直想著手拍攝新的影片。「我覺得,這次的事情完全是某種意外造成的,」布勞恩斯坦在談到薩奇的意外死亡時說。

此外,布勞恩斯坦還透露:薩奇為自己能夠成為史泰龍的兒子感到自豪,但他不想活在父親的光環裡,他也想讓自己的名字在電影行業中佔有一席之地。


薩奇-史泰龍


薩奇-史泰龍與父親在《Rocky 5》中的劇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