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巨星史泰龙的儿子家中暴毙(组图)

作者:李瑾瑜 发表:2012-07-15 1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据悉在洛杉矶当地时间星期五下午,好莱坞老牌动作巨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年仅36岁的儿子萨奇-史泰龙(Sage Stallone)被发现死自己的家中。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萨奇-史泰龙的具体的死因,他去世的具体原因目前尚未被公布,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萨奇很可能死于服药过量。

“在突然失去儿子之后,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几乎崩溃,伤心欲绝,”新闻发言人米歇尔-贝佳(Michelle Bega)在声明中说,“他目前在陪伴着萨奇的母亲萨沙(Sasha)。”

洛杉矶警方称,在周五下午2点15分左右,他们被派往穆赫兰露台去调查一起民宅中的死亡案件,当时他们还不清楚死者的具体身份。据办案警员透露,他们对本案的调查还处于初级阶段。

萨奇是西尔维斯特-史泰龙年龄最大的儿子,是史泰龙与第一任妻子萨沙-萨克(Sasha Czack)所生,他曾和父亲在两部电影中有过合作。萨奇-史泰龙的银幕处子作是1990年的《Rocky V》,此后,在1996年的电影《Daylight》中,他再次与父亲合作。在演员生涯之外,萨奇-史泰龙还曾在2006年导演了短片《Vic》,这部影片曾在当年的棕榈泉电影节中展映。

“萨奇是一位非常有天赋、非常棒的年轻人,他的离去非常令人惋惜,大家会永远想念他,”发言人贝佳说。

与萨奇-史泰龙合作了十五年的律师乔治-布劳恩斯坦(George Braunstein)说,是萨奇的管家在周五下午发现了他的尸体。萨奇的朋友们都很关心这件事究竟是如何发生的,因为在过去的一天之内,萨奇一直没有与他们联系。

布劳恩斯坦说,萨奇-史泰龙最近正在计划着自己的第一次婚姻,此外,他还一直想着手拍摄新的影片。“我觉得,这次的事情完全是某种意外造成的,”布劳恩斯坦在谈到萨奇的意外死亡时说。

此外,布劳恩斯坦还透露:萨奇为自己能够成为史泰龙的儿子感到自豪,但他不想活在父亲的光环里,他也想让自己的名字在电影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


萨奇-史泰龙


萨奇-史泰龙与父亲在《Rocky 5》中的剧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