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為搶女友刀抹情敵 稱為愛情「豁出去」

發表:2012-07-19 21: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了愛情,我豁出去了。」事後,行凶的李某對導報記者說,他持刀抹情敵脖子,是想「把女友搶回來」。

但是,行凶不能挽回愛情,近日,李某卻為此獲刑五年。

行凶後,李某自己也很後悔,他說:「我當時真的被愛情沖昏了頭腦。」為此,他作案後還一直留在廈門,想等時機去看望情敵,賠償損失。

她要分手 前男友報復現男友

他們都是外來工,兩人曾經相愛。

她為他懷過孕,卻因身體原因,流產了;他曾給過她5000元聘金,分手後又討了回去;他們曾計畫過結婚,但因他好賭,她最終選擇分手。

李某很不甘心,他和劉小姐戀愛兩年多,無法接受「說分就分」。所以,他選擇了動刀。

劉小姐回憶說,案發當天,也就是2011年8月16日晚上,她和現任男友雷先生並排坐著,李某很凶地問她說:「你和他,到底分不分手?」

劉小姐拒絕了分手的無理要求。這時,李某突然跑向雷先生,用左手將雷先生上半身扣住,隨後,右手持水果刀,往雷先生的喉結處附近割了一刀。當時,雷先生的脖子流了很多血。

「我看他當時氣勢洶洶,感覺他看著我和雷先生的眼神充滿了恨意。」劉小姐說,見雷流血後,她趕緊讓雷起來。

可是,雷先生剛站起來,李某又死死拽住雷先生胳膊,不讓他跑。緊接著,李某又往雷先生身上捅了一刀。

逃亡之前 還想前女友跟他走

雷先生受傷後趕緊往公路上跑,但李某仍持刀追趕著。直到警車趕來,李某才停止追殺。

臨走前,李某還回來找劉小姐,問她說:「你到底跟不跟我走?」

劉小姐說:「我當時很害怕,也很擔心雷先生,但我明確跟他說,我不會跟你走的。」說完後,劉小姐去追雷先生了,而李某則朝相反方向逃離現場。

經法醫鑑定,雷先生頸部刀口長度約7公分,腹部一刀造成穿透傷。李某行凶的工具是一把可以伸縮的水果刀,很鋒利,刀身長約10厘米。

李某為何在分手後,還要纏著劉小姐不放呢?對此,行凶者李某說:「我和小劉之前感情一直很好,分手後,我也在盡力挽回愛情,但是,雷出現後,這份愛情就不能挽回了。」

一審判決 被判有期徒刑五年

據瞭解,2011年春節,她提出分手。同年5月份,她找到了新男友雷先生。李某知道女友變心後,曾多次發簡訊威脅,不讓她和雷好過,還揚言要殺死雷先生。

李某還找劉小姐要回了5000元聘金。劉小姐把錢還給他後,對他說,希望今後各走各的,不再來騷擾她了。但是,李某說,他其實不想要錢,而是想留住女友。

2011年8月16日晚上,李某從老家趕到廈門,找到劉小姐暫住處,要求和劉小姐「談談」。劉小姐擔心,獨自一人和他「談」不安全,就叫上了新男友。但是,她沒有想到,雷先生差點為此喪生。

 

来源:東南網-海峽導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