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後的美女 PK電動車後的醜女(組圖)

發表:2012-07-20 1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一個美好的愛情畫面,經常出現在我的腦際,我騎著電動車,帶著你,你唱著歌,髮絲飛揚。我們一直在路上!下面我們就來比一比哪個電動車帶著的女人最美麗,最好看,最性感,最可愛。   


TOP1:《在路上》馬傑    

馬傑作為東方衛視主持人,最近首次觸電,參演微電影《在路上》。扮演的是一個廠花的角色。片中,男主角趙實是用綠源電動車迎娶的馬傑,看看,這穿著婚紗的馬大主持,笑得多甜蜜呀。給個「最甜蜜」電動車美女稱號。


TOP2:無名重口味美女

劉德華!我沒有看錯吧!不愧是天王啊,面對如此國色天香、傾國傾城地美女,你居然可以淡定微笑!天王不愧是天王啊,我崇拜你!      

只是這位美女,您還是減減肥吧,這綠源的車能載地動你,其他可就不一定咯。還有,你抱天王抱得那麼緊,你是無視我們歌迷的地位和力量麼!明天回家小心點,嘿嘿~~


TOP3:重量級別雙人組

這個,這個,我想問,中間夾著的那個小旁友人,你問你該怎麼呼吸啊!我覺得吧,這位小友以後肯定會有童年陰影!這叫前後夾擊,腹背受敵啊!LZ嚴重懷疑,這兩大胖是傳說中的夫妻盜,專偷小孩,你看那孩子細胳膊細腿的,怎麼看都不像是一家人!哈哈,開個玩笑。不過,小朋友,你要努力地用力地呼吸啊,長大以後綠源送你一輛電動車,你自己騎,為了以後的寬敞,要堅強啊!   


TOP4:大笑姑婆電動美女

自從,自從,網上鳳姐整容以後的照片爆紅之後。每次看到楊丞琳都開始有了一種怪怪的感覺!你們懂得~~特別是笑起來,特別是嘴角,真是越看越像啊!車後面帶著個這樣的美女,這樣子滴大笑,笑得那麼像鳳姐,就評她一個笑得最二電動美女吧~


TOP5:靚麗小清新美女

好啦好啦,LZ發福利啦!看了那麼多口味型美女,發你們一個森女清新型美女飽飽眼福~號稱史上最清新的女子!LZ不說話了,LZ也得好好看看,真是出水芙蓉啊!綠源,趕緊人肉下,拉她來做代言人吧,比甘露露強太多了!

来源: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