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后的美女 PK电动车后的丑女(组图)

发表:2012-07-20 1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一个美好的爱情画面,经常出现在我的脑际,我骑着电动车,带着你,你唱着歌,发丝飞扬。我们一直在路上!下面我们就来比一比哪个电动车带着的女人最美丽,最好看,最性感,最可爱。   


TOP1:《在路上》马杰    

马杰作为东方卫视主持人,最近首次触电,参演微电影《在路上》。扮演的是一个厂花的角色。片中,男主角赵实是用绿源电动车迎娶的马杰,看看,这穿着婚纱的马大主持,笑得多甜蜜呀。给个“最甜蜜”电动车美女称号。


TOP2:无名重口味美女

刘德华!我没有看错吧!不愧是天王啊,面对如此国色天香、倾国倾城地美女,你居然可以淡定微笑!天王不愧是天王啊,我崇拜你!      

只是这位美女,您还是减减肥吧,这绿源的车能载地动你,其他可就不一定咯。还有,你抱天王抱得那么紧,你是无视我们歌迷的地位和力量么!明天回家小心点,嘿嘿~~


TOP3:重量级别双人组

这个,这个,我想问,中间夹着的那个小旁友人,你问你该怎么呼吸啊!我觉得吧,这位小友以后肯定会有童年阴影!这叫前后夹击,腹背受敌啊!LZ严重怀疑,这两大胖是传说中的夫妻盗,专偷小孩,你看那孩子细胳膊细腿的,怎么看都不像是一家人!哈哈,开个玩笑。不过,小朋友,你要努力地用力地呼吸啊,长大以后绿源送你一辆电动车,你自己骑,为了以后的宽敞,要坚强啊!   


TOP4:大笑姑婆电动美女

自从,自从,网上凤姐整容以后的照片爆红之后。每次看到杨丞琳都开始有了一种怪怪的感觉!你们懂得~~特别是笑起来,特别是嘴角,真是越看越像啊!车后面带着个这样的美女,这样子滴大笑,笑得那么像凤姐,就评她一个笑得最二电动美女吧~


TOP5:靓丽小清新美女

好啦好啦,LZ发福利啦!看了那么多口味型美女,发你们一个森女清新型美女饱饱眼福~号称史上最清新的女子!LZ不说话了,LZ也得好好看看,真是出水芙蓉啊!绿源,赶紧人肉下,拉她来做代言人吧,比甘露露强太多了!

来源:网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