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日子意味著什麼?(組圖)

作者:李芳 發表:2012-07-21 1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20傍晚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攝影/李芳)

【記者李芳舊金山採訪報導】這是第十三個年頭了,720這一天,在舊金山的中領館前,人們看到法輪功學員從傍晚時分到夜晚十點,靜靜的聚集在兩傍的街道上,煉功打橫幅抗議。

720這是個什麼日子?對法輪功學員來說,又意味著什麼呢?

紀念那些失去生命的同胞

張阿姨86年移民美國,今年74歲了,每天還在忙忙碌碌的工作著。720這天下了班,直接趕到舊金山中領館,第一個來到這裡,她說這是一個非常的日子,她決不會落下。

以前由於身體不好開始嘗試各種氣功,98年在奧克蘭的一個煉功點無意中遇到法輪功開始修煉,身體很快得到改善,各種疾病不翼而飛,精神充沛,脾氣也改好了,從過去工作做不下去,到現在70多歲的人,反倒越來越有勁,還在做工。

99年的720大批法輪功學員遭到抓捕,法輪功在中國開始被禁、被打壓,鋪天蓋地的謊言,讓家人也感到害怕開始反對。面對這一切,張阿姨從沒有動搖過,通過不斷的講真相,上街買菜、街坊鄰里,逢人便講,家人從不理解也越來越支持。

就這樣張阿姨年年不落的來這裡,為紀念那些失去了生命的同胞,也為制止這場慘無人道,沒有人性的迫害。

讓迫害立即停止

Matthew Kang 是韓裔美國人,在郵局工作,來美國33年了。一生尋求修煉,2002年一遇到法輪功,便知自己找到了正法正道,開始修煉後,身心都改善很大。不僅工作上更 好,在家也是個好丈夫好爸爸。親朋好友身體不適時,妻子總是跟他們介紹,煉煉法輪功吧,「你看我丈夫,他不僅身體好了,人也更好了。」

13年的打壓,讓數千的無辜失去生命,幾十萬的好人遭關押、洗腦、酷刑。身為韓裔的他,眼含淚花說,我多麼想讓這場迫害立即停止,讓更多的人、不管是中國人還是其他民族的人,都能像我一樣受益於法輪功的修煉。

最後的一個720

Linda Campbell美國人,是一位擁有35年自然療法經驗的穴位按摩師。2008年修煉了法輪功後,她說讓她什麼都變得更美好,心情也更加愉快了。兩個成了 年的孩子,從質疑到支持。她將法輪功介紹給所有來找她理療的客戶,告訴人家真心修煉法輪功就會解除病痛的煩擾。

720讓Linda想到的是能讓中國的煉功人能有和她一樣的自由。作為一個美國人她說,我可以做任何我想做想學的事來改善自己的身體,不會受到任何的干涉。當我瞭解到和我一樣的煉功人在中國遭到迫害,讓我很傷心難過。

她表示說,我希望這是最後的一個720,這場迫害一定要結束。


Jennifer Lu 在舊金山中領館前(攝影/李芳)

他們不應該死去

Jennifer Lu 是飛天藝術學院加州分校的中國舞學生,5歲開始和父母修煉法輪功,從一個不懂事、淘氣的孩子,變成敬老愛幼、處處讓家長放心的好學生,並有幸成為「飛天」的一名學生,學習中國舞和中國傳統文化。

今年的720,Jennifer Lu來到舊金山的中領館前,她說:「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我們讓世人看到,我們不會忘記那些被迫害致死的人們,他們是我們生活中重要的部分,我們紀念著他們,他們不應該死去。」

強權改變不了信仰

灣區的晶元設計工程師查爾斯蔡也是下了班趕到中領館,參加燭光守夜。他說自己由於常時間在電腦前工作,常感到眼睛發乾,很不舒服,可煉煉功就好了,多好的事兒。查爾斯表示,法輪功對身心都有好處,不僅祛病健身,強身健體,還讓人按真善忍的標準做人,做好人。

他說,720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從99年720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13年過去了,今天來到這裡也是向世人表示,尤其是向中共表示,強權改變不了信仰,中國人應該有自己的信仰。「今天來到這裡,也是希望總有真相大白的一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