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一旦勝選 將拉印抗中(圖)

發表:2012-07-25 1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Mitt Romney)對中國的態度強硬。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Mitt Romney)將中國視為美國外交政策的主要挑戰者。他昨(24)日在內華達州在「對外作戰老兵協會」演講時,幕僚所散發的文件指出,一旦羅姆尼勝選,將會強化與印度之間的關係,來對抗中國的影響力。

羅姆尼在演講時表示,儘管美中關係對世界穩定和安全非常重要,中國在國際社會的許多問題上都採取「欺騙」的手段。

羅姆尼指責歐巴馬對此沒有做任何努力,並承諾自己將會盡力。

羅姆尼除了批評中國的貿易政策、對智慧財產權的侵犯,也譴責中國侵犯人權的問題,並且特別提及1胎化政策。

羅姆尼陣營散發的文件上說,如果他勝選,將會採取1套戰略,使中國如果不想成為國際社會1個負責任的夥伴,而想要擔任區域霸權,就必須付出更高的代價。

這份文件來提到,美國必須採取嚴肅的政策來面對中國共產黨政權持續侵犯自己人民的基本政治自由與人權等問題。

羅姆尼打算在太平洋地區維持強大的軍力,以確保此地的航道暢通,以及東亞國家的安全與繁榮。


路透:羅姆尼指責歐巴馬對外軟弱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週二指責總統歐巴馬對美國的敵人軟弱,並承諾他將強硬對待伊朗和中國。

羅姆尼本週將出訪英國、以色列和波蘭,以反駁民主黨對他缺乏海外經驗的看法。

和美國總統候選人經常的做法相同,羅姆尼承諾維持美國在世界上的領導地位。

「事實很簡單:如果你們不想讓美國成為全球最強的國家,就不要選我當總統,你們現在已經有了這樣的總統,」羅姆尼在美國國外戰爭退伍軍人協會舉行的大會上說道。

羅姆尼還指責歐巴馬將美國與以色列的關係降溫,以色列是美國在中東的關鍵盟友。

羅姆尼承諾將強硬對待伊朗,阻止伊朗生產核武器。「無論如何,必須停止一切濃縮活動。」

他還說:「美國實施強硬外交政策只會導致緊張和衝突的看法是錯誤的,有時也是很悲劇的。」

羅姆尼承諾將強硬對待中國和俄羅斯,並指責白宮向媒體泄露擊斃本拉登的行動和對伊朗實施的網路攻擊。

「白宮怎麼能為了政治利益泄露保密材料?我現在就告訴你們:我不會這麼做。」

来源:newtalk 路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