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月第一人曾撞見3個UFO?(圖)

發表:2012-07-29 18: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眾所周知,當美國「阿波羅11號」太空人阿姆斯壯乘坐「鷹號」登月艙踏足月球表面後,就發表了那場著名的「個人一小步、人類一大步」的演說;然而鮮為人知的是,當阿姆斯壯和同伴阿爾德林踏足月球時,曾遭遇了3個直徑15公尺到30公尺左右的不明飛行物(UFO)!

當阿姆斯壯向休斯頓地面中心震驚地匯報看到的一切時,NASA專家迅速切換了和阿姆斯壯進行通訊的頻道,以防這一驚人的消息泄露給全世界知道。直到多年後,阿姆斯壯的一名助手和NASA前官員克里斯多弗·克拉夫特等人才首次披露了登月太空人月球上遭遇UFO的驚人內幕。NASA登月探險計畫前負責人馮布朗也曾在生前證實,共有25名探月太空人曾經遭遇過UFO。

美國誤認為是蘇聯「太空魚雷」

1969年7月16日,「阿波羅11號」飛船載著3名美國太空人尼爾·阿姆斯壯、布茲·阿爾德林和麥克·科林斯發射升空,展開了人類首次登月之旅。然而出發後沒多久,「阿波羅11號」飛船上的太空人就遭遇了一些奇怪的事情,他們發現飛船後面跟隨著一些「閃亮的光球」,這些「光球」以同樣的飛行軌跡跟隨著他們的「阿波羅11號」一路飛行。

當太空人將觀測到的這些神秘UFO向美國休斯頓地面任務控制中心匯報後,引起了巨大的震驚和擔憂。一些NASA官員相信,這一定是美國「太空爭霸賽」的最大對頭———前蘇聯玩的骯髒把戲。其中一種理論甚至認為,前蘇聯為了挫敗美國的登月計畫,用火箭秘密發射「太空魚雷炸彈」跟蹤「阿波羅11號」,試圖讓其在太空中炸毀。然而3天後,NASA地面官員並沒有等來他們最擔心的爆炸,但他們仍未放下心來,因為無法對這些神秘UFO作出合理解釋。

登月第一人看到3個大型UFO

「阿波羅11號」飛船有驚無險地飛抵月球軌道,當「鷹號」登月艙載著阿姆斯壯和阿爾德林下降到月球表面時,全世界都傾聽著從月球上發回的無線電聲音。太空人的聲音聽起來非常怪異:「我看到了許多小隕坑,有的直徑只有6公尺到15公尺寬。在離我們登月艙半英哩外的地方,顯然有一些軌跡,看起來就好像是一輛坦克留下的一樣。」

突然間,全球各地的數百萬電視觀眾聽到無線電中傳來了一些類似火車頭或電鋸發出的混合聲音。阿姆斯壯和阿爾德林檢查了一下無線電發射器,那種奇怪的聲音顯然是從其他地方傳來的。阿姆斯壯更換了一個頻道繼續與地面控制中心說:「我想知道這兒到底發生了什麼!」地面控制中心接線員問:「怎麼了?那兒有什麼事不對勁嗎?」太空人回答說:「閣下,那兒有許多大東西!老天,它們真的非常大!它們正坐在大隕坑的另一頭?它們正在月球上看著我們到來!」

沒有人知道阿姆斯壯說的是什麼,因為NASA已經迅速切換到了安全的通訊頻道,防止阿姆斯壯接下來的話被全世界聽到。阿姆斯壯的助手多年後回憶說:「三個不明飛行物曾逼近到距他們的太空飛船只有一公尺遠的地方。當他們乘坐登月艙降落到地球表面時,他們看到在隕石坑的邊緣處,停著3個直徑15公尺到30公尺的UFO!」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