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下半年誰是桃花運勢王(圖)

作者:艾菲爾 發表:2012-08-01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第五名:金牛座

起步「龜兔賽跑」,但終將獲勝

金牛座,今年的運勢是漸漸轉強,就好像「龜兔賽跑」中的烏龜,起步雖然比較慢,但是「天公疼憨人」,終於在下半年有機會實現事業與生活願望。

在2012年下半季則要注意,用創新與求變的精神面對未來的挑戰,這樣生命的視野將可以更為開闊。九月以後金牛座的能量將可以到達巔峰,不但熱情洋溢、充滿活力,而且學習表現也可成為同學的榜樣,甚至還有比賽、競賽、獲獎的可能。

艾菲爾老師給金牛座的桃花建議是「你的桃花與戀愛樂趣無所不在,特別適合在入秋、入冬之後,出國走走,接觸一些全新的交友環境,今年會認識年紀比你大的對象,也許就是未來的結婚伴侶。

第四名:雙子座

戀愛好運屬於心想事成、開花結果

雙子座在2012上半年面臨大環境的衝擊與變化不小,心情容易有不安和煩惱的感覺,保持情緒的穩定,用平常心去看待環境與生活的衝擊,用一種彈性又隨緣的方式,終於到了下半年可以揚眉吐氣、春風得意的時刻。

特別是在下半年家人與情人的支持,是雙子座最佳的精神依靠,當雙子座在學習上感到無助時,家人給你的鼓舞或依靠,會是最貼心的加油站。

另外在2012年下半年健康,事業,金錢,愛情都是你想追求的,這些好運也都有吉星庇佑,順利美滿。尤其是戀愛機會從九月開始到十一月,是戀愛、懷孕、認識新對象、婚姻聯誼的好時機。有可能認是富有藝術才華與藝文特質的人,也適合發展遠距離的愛情,最後的結果都是心想事成、開花結果。

第三名:獅子座

新朋友豐富戀愛期待,滿足你的幸福想像

對獅子座的朋友來說,2012下半年是個審慎思考並期待新機會出現的時刻。一個重大的決定,例如要不要出國遊學、轉業、或是適不適合結婚、要不要買房子的問題,在進入下半年之後,也到了水到渠成的重要時刻,對於新的改變與人生發展,獅子座滿懷興奮期待。

在2012下半年的整體運勢整體而言慢慢轉強,只要對自己充滿信心,並且務實的思考事業與投資關係,仍然有許多機會,可以讓你大肆揮灑自己的熱情與理想。

至於感情發展,今年的戀愛桃花是屬於一種全新的能量,必將可以認識新的人際關係,而戀愛機會也可以在新的朋友、新的同事當中,慢慢萌芽。特別是把握風像星座的對象,例如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都可以豐富你的戀愛期待,滿足你的幸福想像。

第二名:魔羯座

將走向感情、婚姻更成熟的里程碑

2012下半年對魔羯座來說是一個脫胎換骨的關鍵年,他們不再是以往的陰沉和鬱悶,而變得開朗和活潑。魔羯座開始懂得享受美好的事物,也願意出國旅行散心,甚至轉而投入更專業的學習,這些新的變化對他們來說都是正面的改變。

特別是在愛情方面,他們願意真實的面對自己的情感,什麼樣的情人是適合自己的,什麼樣的情人是必須珍惜的,魔羯座也很樂意去思考這種細膩感情的事情。

在2012年下半年魔羯座變得更重視自己的感受,同時懂得疼惜自己。這一年他們會花很多時間在重新瞭解自己,並且思考自己想成為怎樣的人。這種價值觀的變化,會為魔羯座的生命、感情與婚姻奠定更成熟的里程碑。

第一名:水瓶座

感情是下半年水瓶座收到的最重要禮物

在2012年開始水瓶座對神秘學、藝術與電影和動畫等藝術類別的東西感到有興趣,也願意花時間學習,因此水瓶座的朋友會在下半年大量接觸這些領域,並且從這些浩瀚的知識中,獲得精神層面的滿足與滋養。

對水瓶座來說,在下半年如何喚起心靈的力量,也是這一年重要的任務,也許他們會花很多時間參加社團活動,並且加入激勵自己能量的團體,其實這一切的行為,都是在喚起潛意識中的力量,等到這股能量充實之後,水瓶座的創造力與想像力,甚至是追求目標的行動力,都會源源不絕的湧現。

而愛情、感情的滋潤是水瓶座創造力與想像力的來源,他們願意花多一點的時間去探索,新的戀愛與感情互動,還好上天也能聽見水瓶座的祈禱,戀愛機會是上天在下半年給水瓶座,最重要的禮物。

来源:搜狐星座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