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十八大代表 多屬團派太子黨

發表:2012-08-11 1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八大前,胡錦濤低調處理涉薄案軍方人士,與薄熙來成功切割的軍中大員皆收為己用並被選入十八大。軍中十八大代表多被團派和太子黨分享,江派式微。

官媒公布軍方十八大代表

解放軍報8月8日公布瞭解放軍各總部、各軍兵種、軍事科學院、國防大學、國防科學技術大學、各軍區、軍委辦公廳和武警部隊出席中共十八大代表名單。

軍方出席十八大的代表共計300名,其中解放軍代表251名,武警代表49名,是十八大中最大的代表團。

涉薄案軍方人士被胡錦濤收為己用

涉及薄熙來案的總後勤部政委劉源、二炮政委張海陽、重慶警備區司令朱和平、成都軍區田修思等人,由於成功與薄熙來切割,對胡溫宣誓效忠,順利入選。

日前,李潤田也在中共官方媒體中露面。此前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有39人因涉及薄案而被關押在河北省的北戴河。中央警衛局副局長、溫家寶侍衛長李潤田赫然在列。此前就傳出李潤田被薄熙來收買的傳聞。

外界認為胡溫為穩定軍中人心,把薄熙來案對中共的震盪減低到最低程度,對軍中涉薄官員網開一面,悔改後既往不咎並收為己用。

胡錦濤拿自己人示警章沁生高調復出

而曾經以軍隊國家化言論被停職的章沁生也榜上有名。

據有消息稱,章沁生為胡錦濤親信,因3月薄熙來被拿下,江胡大戰北京城,後江胡暫時妥協。胡錦濤趁機把原擁江的拱衛京畿要地的38軍軍長王西欣打發到國防大學教書,從65軍調任親信許林平任38軍軍長。

隨後江派不滿,以章沁生發表軍隊國家化言論為藉口藉機施壓報復,胡錦濤施緩兵之計,委屈章沁生而暫時把他停職。現胡錦濤對十八大布局成功,穩操勝券,讓章沁生高調復出。

而身兼武警部隊第一政委的國務委員、公安部長、原江派要員孟建柱,多次向胡溫「表忠心」,以武警身份入選十八大代表。

太子黨佔據半壁江山江派式微

當選十八大的解放軍太子黨代表除涉薄被既往不咎的之外,胡耀邦之婿劉曉江(海軍政委)、李先念之婿劉亞洲(國防大學政委)「開國」上將張宗遜之子、瀋陽軍區司令員張又俠上將、原杭州市委書記吳憲之子海軍司令吳勝利也引人關注。

被視為江澤民親信的國防部長梁光烈、總政治部副主任賈廷安、南京軍區參謀長楊暉等少數江派人士仍在十八大代表中。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