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似公主亮相 首度演出歌舞劇(組圖)

發表:2012-08-15 14: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音樂歌舞劇《K歌情人夢》日前隆重開拍,除了主要演員許慧欣、範逸臣、張棟樑及豆花妹等能歌善舞的演員歌手全力投入拍攝之外,就連近日才剛推出國語專輯《蝴蝶吻》的幸福人妻梁詠琪也特別跨刀客串一角,演員陣容可以說是相當堅強。除此之外此部音樂劇的舞蹈部分是由蔡依林御用舞蹈老師張勝豐所設計,導演也由周傑倫御用的珍妮花來掌鏡,因此相當令人期待。

當天Gigi身穿一身雪白色紗質洋裝優雅出場,並與張棟樑、豆花妹等音樂劇演員在現場帶來一小段的舞蹈彩排,這也是Gigi首度獻出電視螢幕的歌舞劇處女秀,配上舞蹈看來十分有南洋風情。而同是演員之一的許慧欣也驚喜現身,特別抽空出席獻花,場面相當熱鬧。

Gigi這次雖然跨刀客串,不過在劇中還是扮演明星的角色,但還是讓沒拍過電視劇的她大呼覺得非常新鮮。最近除了發行了新專輯、擔任《華人新光大道》評審之外,又接拍了此音樂劇,全部都是與音樂相關,讓Gigi覺得十分的有使命感,因此堅持以無償接下客串角色,讓音樂總監陳建寧大為感動,當場認購了一百張《蝴蝶吻》專輯來表達謝意,也讓Gigi笑說「如果要給我酬勞的話,就多請我吃臺灣的小吃吧」。

来源:娛樂頻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