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似公主亮相 首度演出歌舞剧(组图)

发表:2012-08-15 14: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音乐歌舞剧《K歌情人梦》日前隆重开拍,除了主要演员许慧欣、范逸臣、张栋樑及豆花妹等能歌善舞的演员歌手全力投入拍摄之外,就连近日才刚推出国语专辑《蝴蝶吻》的幸福人妻梁咏琪也特别跨刀客串一角,演员阵容可以说是相当坚强。除此之外此部音乐剧的舞蹈部份是由蔡依林御用舞蹈老师张胜丰所设计,导演也由周杰伦御用的珍妮花来掌镜,因此相当令人期待。

当天Gigi身穿一身雪白色纱质洋装优雅出场,并与张栋樑、豆花妹等音乐剧演员在现场带来一小段的舞蹈彩排,这也是Gigi首度献出电视荧幕的歌舞剧处女秀,配上舞蹈看来十分有南洋风情。而同是演员之一的许慧欣也惊喜现身,特别抽空出席献花,场面相当热闹。

Gigi这次虽然跨刀客串,不过在剧中还是扮演明星的角色,但还是让没拍过电视剧的她大呼觉得非常新鲜。最近除了发行了新专辑、担任《华人新光大道》评审之外,又接拍了此音乐剧,全部都是与音乐相关,让Gigi觉得十分的有使命感,因此坚持以无偿接下客串角色,让音乐总监陈建寧大为感动,当场认购了一百张《蝴蝶吻》专辑来表达谢意,也让Gigi笑说“如果要给我酬劳的话,就多请我吃台湾的小吃吧”。

来源:娱乐频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