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克華遇到了早期的中共黨員(組圖)

作者:夏聞 發表:2012-08-17 09: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克華死後,其靈魂在地獄中遇到了早期的中共黨員們。周克華遇到它們本是十分憤怒,但拔槍時才發現槍未隨身。正在此時,卻聽到這些黨員們苦笑著說:「且慢,且慢,都是自己人,咱原來也都有槍,但槍在這裡派不上用場。」

周克華驚道:「你們可都是革命先烈啊,你們是為了共產主義而犧牲,政府尊稱你們是革命家,老子卻到處被緝拿,這何來自己人之說?再說,你們又如何會在這裡?」

這時只聽其中一個黨員長嘆一聲道:「唉,小兄弟,你還不明白,其實咱們當初干的和你幹的都是一回事啊。你想想看,你是在躲在銀行邊上,找剛取到現金的有錢人下手。咱們當初是在鄉里鄉外,專找那有錢有地的人家下手啊。」

另外一個黨員附和道:「沒錯沒錯,你下手又穩又狠,即便別人和你無冤無仇,你下手也絕不拖泥帶水。這一點也讓人佩服。就是咱們當初前幾次剛開始給地主點天燈的時候,手也要抖一抖啊。」

周克華聽到這句恭維好像有點尷尬,連忙擺手道:「哪裡,哪裡,你們那是在鬧革命,一個階級對另一個階級的反抗嘛,你們是在創造一個人間的天堂嘛。」

聽到天堂這個詞,一幫黨員們的臉色一下就都黯淡下來,過了一會兒,一個黨員才悠悠的道:「唉,就是不相信天堂,咱們才來到這裡。革命嘛,咱一開始拿別人的命時,心裏還膽膽突突,因為從小爹媽就告訴咱,做人要實實在在,不是自己的不要。咱中國人老祖宗也告訴咱一句話,叫人命關天。唉,誰叫咱信了這共產主義呀,地主一家一家的殺,地主家的女人和小娃兒咱也不放過啊。越殺越順手,什麼活埋,鍘刀切西瓜,烈火烤紅薯,馬後拖地雷,咱是什麼招數都用上了啊。這不,咱就這樣成了革命家了。」

革命者們在殺地主

另一個黨員好像在回憶什麼,臉色突然變柔和,道:「咱那一塊子地方,本來鄉里鄉親都是你來我往,錢多錢少也都是和和氣氣,互相賙濟,現在回想回想,那不是天堂也差不了多少。反抗,...... 反抗個啥子呦。」

周克華楞了一會兒,才道:「可是,你們搶到的土地還不是分給窮人了嗎?我搞到的幾十萬人民幣可都是被我消費了。」

一提這茬兒,一個黨員一下子跳了起來:「一說這個,我就來氣,你還好,錢來了,你還自己花了。咱傷天害理的事都幹了,結果搞到的土地,沒幾年,人民公社又還給全收回去了。唉,祖宗們教導的對啊,不是自己的東西就不該去拿啊。」

周克華沉默了,臉上陰晴不定。這時一個黨員插話進來打破沉默:「小老弟,走到這一步,就什麼也別想了,咱們是被共產主義騙了。還好,你沒有,殺人劫財是不對,但就衝你的膽氣,咱們佩服你!」

不想周克華一屁股坐在地上,好像已經無力支撐自己的身體。過了半晌,他才道:「啥子膽氣呦,老子從小就這樣學的,沒啥子天堂,也沒啥子地獄,行善無好報,作惡也無報應,這善惡有報不都說是精神鴉片嗎?這人都是進化來的,殺人還不就像殺隻雞?這需要啥膽氣啊。再說鬥爭,鬥爭,槍桿子裡出政權,拳頭才是老大!這課本裡不都是這樣講的嗎?」說到這裡,周克華的手下意識伸向腰間。

黨員們面面相覷,過了一會兒,一個年長者說:「看樣子,咱們還真的是自家人中的自家人啊。你比咱們晚生幾十年,但還是中了這共產主義邪說的招了啊。」

這時除了嘆息和哭泣之外,周克華和黨員們之間再無言語。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首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