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掌丘解讀你的命運(圖)

作者:王水清 發表:2012-08-20 15: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手相掌丘解讀你的命運

手掌中有高高低低的掌丘,從手相上來講,這些掌丘有什麼運勢方面的含義呢?下面,根據男左女右,伸開手對照著來看一下吧。

1、木星丘,代表毅力、權力、野心、自尊心等,木星丘發達高聳的人,適宜為政治、軍人、公務員。木星丘豐滿適中的人,意味著這個人誠實可靠,人品修養好,有文化道德,希望其他人服從自己,喜歡權力名利,但不強求。如果木星丘過度豐滿高聳,容易自命不凡,野心大,為人虛榮。木星丘過於低陷,代表著沒有自信,不求上進等。

2、土星丘,土星丘高低適中的人沉穩厚道,喜好沉思,權威自信。土星丘比較低陷的人,易孤獨,且抑鬱多慮。如果土星丘過於發達豐滿高聳,則容易出風頭,遇到事過分小心謹慎,放不開。

3、太陽丘,代表情緒、樂觀、興趣、成果等。太陽丘高低適中的人伶俐聰明、性情溫和、很有文學藝術天才。太陽丘比較低陷的人,不太喜歡藝術,審美水準不高,容易追求物質上的奢華生活。

4、水星丘,代表才能、意志。水星丘高低適中的人講道德,擅長運作經濟,愛科學,能臨機應變,處事迅速,很有文化思想,喜歡辯論。水星丘過於發達高聳,容易失言,常常空空其談,為人處事上不實在。水星丘過於低陷的人,有時比較消極,做事不願付出,也沒有意志。

5、第一火星丘,代表衝動及攻擊性。第一火星丘高低適中的人,則表示其人有膽量、勇敢,敢作敢為,為人處事穩健有力。第一火星丘過度豐滿高聳的人,做事喜歡冒險,容易好鬥,做事容易過於剛強。第一火星丘過於低平,容易膽小,怕事畏縮懦弱。

6、第二火星丘,代表忍耐力等。第二火星丘高低適中的人,意味著能臨危不懼,忍辱負重。第二火星丘過度豐滿高聳,代表著不該忍耐的事也忍耐,缺少應有的魄力。第二火星丘發育無肉低陷,缺少忍耐力,性格好急,遇事不能冷靜機智。

7、太陰丘,代表直覺力與想像力。太陰丘高低適中的人,意味著其人有想像力,直覺很準。太陰丘過於發達,容易發生空想的事,多愁善感。太陰丘無肉低陷,代表著思想不喜歡創新,有時比較保守。

8、金星丘,代表愛情和情慾等。金星丘高低適中的人,愛情順利,很有桃花運和異性緣。金星丘過分隆起,容易為情所困,遇到爛桃花相纏等。金星丘過於低平低陷,在感情上他們往往表現的比較無情,不喜歡愛情上的浪漫。

9、火星平原,主操勞等事,金星丘高低適中的人,不太操心,事情上煩心的少,如果厚並且比較平坦比較好,如果過於低陷則表示容易為事操勞,常常是精力不足,容易出現使自己失望的事。

来源:鳳凰網星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