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天邦疫苗顯淫威 七千頭的豬場被摧毀(組圖)

發表:2012-08-23 2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1日,河南延津農戶秦金周給三千多頭豬進行了全面的一次性偽狂犬疫苗注射,此後,豬場出現大範圍的流產與死亡,直接經濟損失達上百萬元。8月21日,秦金周為「冤死」的豬們搭建靈堂,同時希望相關部門能幫他們渡過難關。

8月21日,河南延津縣,在一個養豬場的門前赫然搭建了一個祭奠亡豬的靈棚,靈棚四周則用黑色調印滿了紀念死亡豬的照片,在正中央擺放著一幅花環縈繞著的一個母豬遺像,豬的遺像左右兩排整齊豎立著死亡豬的牌位,上面寫有豬死亡前耳朵上面的編號。

靈棚上還有一幅輓聯上面寫著「成都天邦疫苗顯淫威,七千頭的豬場被摧毀」橫批是「為注射成都天邦疫苗致死的3000頭豬喊冤」,祭奠者是養殖戶秦金周和他的親屬們,他們在靈棚前,放聲悲哭,跪在石子地上磕頭,以至於將頭磕出了鮮血。

今年8月1日,秦金周按照成都天邦生物公司使用說明書和經銷商的要求下,給三百多頭豬進行了全面的一次性偽狂犬疫苗注射,之後,豬場出現大範圍的流產與死亡。截止到目前已經造成200多頭母豬流產,夭折小豬2600餘頭,50多頭母豬死亡,直接經濟損失達上百萬元。

該廠駐河南的區域經理則認為,只要養殖場能夠證明該事故是由廠方的疫苗所致,願意給予賠償,然而對於疫苗的鑑定上則出現了很大的問題,老秦找了多家鑑定機構,就沒有一個能為該疫苗進行鑑定的,並且對於鑑定的效力,廠方表示也不予認可,經與雙方交涉一直未果。

看著自己苦心經營13年的豬場不日之間將頻臨破產,秦金周希望相關部門能夠幫他渡過難關,也告慰那些逝去的豬亡靈們。對此,網民義憤填膺。

「把老漢沒用完的疫苗注射到生產廠家老闆身上試試,一試驗不就知道了。」

「這年頭,真的是坑爹,坑不起,坑老百姓的豬,真是比豬還不如!」

「可憐的農民,別說對於一個農民了,就是對於一個企業都是滅頂之災啊,中國弱者誰來維權?」

「政府哪裡去了,不是疫苗問題,難道是他自己將豬葯死了來嫁禍你們。就沒有人出來查一查原因。」

「疫苗有問題沒得賠的,根本檢測不出來,和養兔子打的疫苗一樣,賠了只能自認倒霉,廠家TMB沒點責任,建議養豬戶給他這靈棚全國會展,把他的疫苗到處展出。」

「給豬打狂犬性質的疫苗?這本身就是醫療衛生的禁忌,直接找他去。」

「有關部門給個說法。如果賄賂不公。老百姓損失何去何從。不殺人搶銀行才怪。任何事情都是有導火線的。都是這些造假的中國才成這樣的,應該殺一敬百。」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