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號可能在火星拍攝到UFO(圖)

發表:2012-08-25 18: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ADG)

據國外媒體報導,當「好奇號」火星車首次在火星表面著陸時,傳回了一些照片。一些細心的網友很快發現了照片上的異常,而且認為這些異常與火星生物有關。

在好奇號火星車傳回拍攝的一些照片中,有很多奇異現象,其中有在火星地平線上跳動的神奇白色亮點,天空中盤旋的斑點。但是美國宇航局否認這些網友的說法,而且攝影專家認為這只是拍照過程中產生的誤差。目前為止,美國宇航局沒有對這些奇特圖像進行正式解釋,但是外星人搜尋者則表示這可能是UFO一直在監視我們的宇宙活動的最好證據。


(圖/NASA)

YouTube網站用戶「史蒂芬漢那德ADGUK」是「英國外星人揭露組織」的成員,他在美國宇航局發出的好奇號火星車照片上發現了這些奇怪的現象,並試圖使用濾鏡揭秘神秘真相。

這四個物體到底是什麼,沒有人能說清楚。但是視頻分析家MarcDantonio在《赫芬頓郵報》上透漏這幾處斑點只是簡單的圖像「死亡像素」,屬於圖像處理常遇到的問題。

如果生活中注意觀察,的確會發現手機和照相機等一樣會出現死亡像素等問題,安東尼奧說:「經過觀看這段視頻,這是一個像素大小的圖像異常現象。我完全同意這僅是死亡像素。

火星稀薄的大氣層與地球活躍的大地層不同,會隱藏很多事物。另一段視頻顯示神秘的物體從火星地平線升起,另一個較小的物體緊隨其後,目前美國宇航局並未對這些奇怪現象作任何評論。

好奇號是一個六輪火星車,體積與緊湊型汽車相似,8月6日經過3.54億英里的太空旅行,在火星赤道附近寬廣的遠古時代由於碰撞形成的隕坑著陸。任務控制師在火星開始執行檢測任務前期對火星車進行一系列的檢查。

這個火星車首次呈現了延伸機械手臂的靈活性,2.1米長的機械手臂能夠操控一系列工具,其中包括:相機、鑽孔機、分光儀、鏟子,以及用於篩選和分配岩石粉末和土壤的機械裝置。

8月19日,好奇號火星車用高能激光槍擊碎火星岩石,並且對火星礦物質成份進行分析,科學家宣布此次激光轟擊任務非常成功。該火星車使用激光束擊碎附近一塊岩石,10秒內釋放30束激光。

来源:科技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