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号可能在火星拍摄到UFO(图)

发表:2012-08-25 18: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ADG)

据国外媒体报导,当“好奇号”火星车首次在火星表面着陆时,传回了一些照片。一些细心的网友很快发现了照片上的异常,而且认为这些异常与火星生物有关。

在好奇号火星车传回拍摄的一些照片中,有很多奇异现象,其中有在火星地平线上跳动的神奇白色亮点,天空中盘旋的斑点。但是美国宇航局否认这些网友的说法,而且摄影专家认为这只是拍照过程中产生的误差。目前为止,美国宇航局没有对这些奇特图像进行正式解释,但是外星人搜寻者则表示这可能是UFO一直在监视我们的宇宙活动的最好证据。


(图/NASA)

YouTube网站用户“史蒂芬汉那德ADGUK”是“英国外星人揭露组织”的成员,他在美国宇航局发出的好奇号火星车照片上发现了这些奇怪的现象,并试图使用滤镜揭秘神秘真相。

这四个物体到底是什么,没有人能说清楚。但是视频分析家MarcDantonio在《赫芬顿邮报》上透漏这几处斑点只是简单的图像“死亡像素”,属于图像处理常遇到的问题。

如果生活中注意观察,的确会发现手机和照相机等一样会出现死亡像素等问题,安东尼奥说:“经过观看这段视频,这是一个像素大小的图像异常现象。我完全同意这仅是死亡像素。

火星稀薄的大气层与地球活跃的大地层不同,会隐藏很多事物。另一段视频显示神秘的物体从火星地平线升起,另一个较小的物体紧随其后,目前美国宇航局并未对这些奇怪现象作任何评论。

好奇号是一个六轮火星车,体积与紧凑型汽车相似,8月6日经过3.54亿英里的太空旅行,在火星赤道附近宽广的远古时代由于碰撞形成的陨坑着陆。任务控制师在火星开始执行检测任务前期对火星车进行一系列的检查。

这个火星车首次呈现了延伸机械手臂的灵活性,2.1米长的机械手臂能够操控一系列工具,其中包括:相机、钻孔机、分光仪、铲子,以及用于筛选和分配岩石粉末和土壤的机械装置。

8月19日,好奇号火星车用高能激光枪击碎火星岩石,并且对火星矿物质成份进行分析,科学家宣布此次激光轰击任务非常成功。该火星车使用激光束击碎附近一块岩石,10秒内释放30束激光。

来源:科技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