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體工廠幾個神秘「巧合」(圖)

作者:張佑宇 發表:2012-08-26 04: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知名網路作家素顏格格探訪了哈根斯的屍體工廠。在拍照時,過程遭到院裡的人追趕。

【看中國記者張佑宇綜合報導】隨著谷開來的開庭受審,一時在大陸媒體與互連網上有關大連屍體工廠的新聞火了起來。谷開來、薄熙來、王立軍、海伍德與屍體工廠,之間諸多的巧合被外界逐一聯繫起來。有網友日前探訪哈根斯的工廠所在地,發現海伍德與屍體工廠之間的一些「巧合」。

王立軍沖美領館後屍體工廠被封

8月20日,正當谷開來受審的敏感時期,一則有關屍體工廠的免責聲明在網上被廣泛轉載討論。大陸《財經網》更把「薄谷開來一審判處死緩」與「屍體工廠」同時放上當天焦點圖片新聞的第4條與第5條;22日,大陸各大門戶網站同一時間刊載《人民網》文章「哈根斯公司疑用死刑犯做人體展覽引爭議」。同一天,《南方都市報》對屍體工廠的兩大巨頭:哈根斯公司公關負責人,以及大連鴻峰公司總經理隋鴻錦進行採訪報導。

《南方都市報》8月22日報導,目前哈根斯生物塑化(大連)有限公司位於大連市高新園區七賢嶺產業化基地高能街27號的兩棟廠房,已被雜草包圍,大門上貼著「2012年2月29日封」的封條。而不久後這兩棟房子就將被拆遷,不留一絲痕跡。

哈根斯的公司被貼上封條的時候,正是重慶市副市長、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2月6日進入美國總領事館事件後不久。隨即,陸續引發了薄熙來被停職調查、谷開來毒殺英商海伍德曝光等一連串事件。

1999年,哈根斯投資1500萬美元成立哈根斯(大連)生物塑化公司,由時任大連市市長和市委書記的薄熙來親自批准。2003年至2004年,中國大連發展成為全世界最大的人體塑化加工基地。

除了薄熙來和屍體工廠有關連,作為曾是薄熙來的得力副手王立軍,也和 「人體應用」有相當的緣分。他曾發表學術文章《應用恥骨聯合X光片判別經產生育的研究》,並在大陸首次進行《注射藥物後器官受體移植試驗研究》。王立軍還獲得過中國光華科技基金會頒發的「光華創新特別貢獻獎」。在中國光華科技基金會下屬的北京光華設計發展基金會官網上的報導說:「光華創新特別貢獻獎」是授予現場心理研究中心在「車輛爆炸現場重建研究」和「藥物注射後器官受體移植研究」方面取得的突出科研成果。在《遼瀋晚報》的一篇文章中,王立軍還講述了親臨摘除器官的過程。

對此,許多人對一個警察背景出身的人竟然從事人體醫學方面的研究感到非常不解。《凱迪論壇》網友「眼見不為實」表示:王立軍發表關於注射藥物後的活體移植幹什麼?警察需要面對很多器官移植的案例嗎?他哪來的用於支持分析研究的實驗數據和臨床病例?唯一可以解釋的是,他手頭有什麼,就毫無顧忌地為自己沽名釣譽寫出來了。現在,當他要面對罪惡做出交代時,必要問一下,這些經藥物注射後的器官是從哪兒來的?和哈根斯人體生物塑化(大連)有限公司有什麼關係?高昂的器官移植費用哪兒去了?器官移植給了中國人還是外國人?

據海外媒體報導,中國當局1996年後推行以死亡注射代替子彈的處決方式,而遼寧當局1999年起大力推行死亡注射,遼寧省的所有城市,尤其是大連、瀋陽和錦州走在最前列。遼寧省最高法院在2009年宣布,遼寧已成為中國大陸第一個全部用死亡注射針代替子彈處決的省份。

海伍德死亡後遣散工人

就在對薄谷開來宣判的同一天,網路博客作者「素顏格格」特別前往位於高能街的哈根斯的工廠進行探訪。探訪過程中,她從當地一名哈根斯工廠前員工口中獲知,工廠的工人們去年忽然被予以豐厚補償遣散,而時間在英商海伍德剛死亡之後。

「素顏格格」表示,她在哈根斯工廠廠址的一個院裡遇到兩個民工。聊天中,發現其中一個工人過去曾在哈根斯的工廠工作過。對方表示,這家工廠倒閉已經整整一年,據瞭解是「德國老闆跑了,時間應該是去年的6月份。」後來天天有工人到工廠鬧事要薪水,一連鬧了幾個月,但根本找不到人負責。「這些工人日夜都在這個工廠裡,堵著車不讓把東西拉走,據說當時還有很多‘產品’,數目不詳。」

「可是鬧到去年11月,忽然一天晚上,來了一群人,給了所有工人的工資,連補償都很豐厚,有的工資開到10月份。一夜之間全部被遣散,而後留下幾個工人裝車,僅僅用了兩個晚上,這裡面就全部搬空。而後就開始找人消除這裡的痕跡,地下冷庫什麼的都被砸爛。」

「到了今年的2月下旬,政府忽然出面,收回了這片土地,而後貼上封條。這片土地未來很可能被當做建設用地。但是據這位工人說,原來有很多建築商來看地,但自從哈根斯出名了,一個來看的都沒有。而我看到大門口進進出出高級轎車內的那些人,也不知道是幹啥的,他們只是聽吩咐,告訴幹啥就幹啥,工資都是當日結清,一天150元。」

當聊及一天加工多少屍體時,工人告訴「素顏格格」,因為工廠管理很嚴,無法得知屍體進出情況,當時這名工人只能出入定型車間,「每天加工的屍體不一樣,有的時候十幾具,有時候兩、三具。」這名工人並表示,屍體看來各種年齡都有,還有8、9歲的小孩。這裡除了屍體,還加工動物。

「素顏格格」揭露,後來還得知,附近別的工廠的門衛都被通知,「任何來打聽哈根斯情況的,誰說誰負責。怪不得我問誰誰都說不知道。我不知道這家工廠和政治有沒有聯繫,但是前後時間很可疑,工人給錢被遣散的時候,正好是海伍德剛死。今年政府強行收回土地還是三少(註:薄熙來)出事之前。還有,目前在這裡消除痕跡的人誰雇佣的?目的呢?這些內情不得而知。」

互連網上引發大量討論

網友多哥城管說:一向紅火的工廠為什麼突然在2012年2月末關閉,跟2月初的事有木有關係?

退休醫生:這些「人體塑化標本」既不是藝術品,又不是供科研用的,那當然是「商品」。偌大一個世界,為什麼這種血腥工廠偏偏放在中國?偏偏放在大連?屍源來自何方?不是一具二具,數量大大地!

夜鷹321:(8月20日),薄谷開來被判死緩不上訴,此結果引來外界的一片質疑聲,均認為這是一場政治秀。就在這個敏感時期,大陸媒體《財經網》把薄谷開來被判刑的新聞與買賣屍體同時放上當天焦點圖片新聞,這無疑是引導讀者聯想薄谷開來案與屍體販賣間的關連。

眼見不為實:能超過販毒迅速積聚起巨額海外資金的方式,大概只有賣人體器官了。國內負責發貨,國外付款。唯一的問題就是能否得到充足的人體。借用日本鬼子731部隊的說法,就是「木頭」。獲得充足大量「木頭」的方法,而又不受法律控制,除非是政府,公安局這樣的機構,管轄著有大量「木頭」來源的看守所、監獄一類機構的權威部門。而這一切都需要在一個相當權威的獨裁統治的支配下才能完成,薄熙來統治的地盤,他個人後來在重慶的表演,證明他是完全可以做得到的。而屍體工廠的存在絕對不是巧合

「王八滾地雷2 」:我算是知道那廠子挺早的人了。偶在大連高新區那邊有套房子,每年都過去一段時間,工廠就在離房子附近不算太遠,已經十多年了,實話說總覺得房子周圍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恐怖氛圍。那邊不光是展覽,並且還倒賣。包括海選淘汰的,那屍體海了去了。絕對都是新鮮的,保證貨源充足。全世界獨一份,估計希特勒再世看見都能自愧不如。

大連屍體工廠背景

1999年,德國人馮•哈根斯(Gunther von Hagens)投資1500萬美元成立哈根斯(大連)生物塑化公司,聘請中國人隋鴻錦任總經理。2002年,隋鴻錦創辦了校辦企業大連醫大生物塑化有限公司。2004年轉而註冊成立大連鴻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兩人成立的公司,為全球最大的兩家人體塑化公司。隋鴻錦曾表示,其它所有機構的總份額也不過10%。

而目前被熱門轉傳的「免責聲明」來自設立於美國的第一展覽公司(Premier Exhibitions),其在中國的合作夥伴即為隋鴻錦設立的公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