尸体工厂几个神秘“巧合”(图)

作者:张佑宇 发表:2012-08-26 04: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知名网络作家素颜格格探访了哈根斯的尸体工厂。在拍照时,过程遭到院里的人追赶。

【看中国记者张佑宇综合报导】随着谷开来的开庭受审,一时在大陆媒体与互连网上有关大连尸体工厂的新闻火了起来。谷开来、薄熙来、王立军、海伍德与尸体工厂,之间诸多的巧合被外界逐一联系起来。有网友日前探访哈根斯的工厂所在地,发现海伍德与尸体工厂之间的一些“巧合”。

王立军冲美领馆后尸体工厂被封

8月20日,正当谷开来受审的敏感时期,一则有关尸体工厂的免责声明在网上被广泛转载讨论。大陆《财经网》更把“薄谷开来一审判处死缓”与“尸体工厂”同时放上当天焦点图片新闻的第4条与第5条;22日,大陆各大门户网站同一时间刊载《人民网》文章“哈根斯公司疑用死刑犯做人体展览引争议”。同一天,《南方都市报》对尸体工厂的两大巨头:哈根斯公司公关负责人,以及大连鸿峰公司总经理隋鸿锦进行采访报导。

《南方都市报》8月22日报导,目前哈根斯生物塑化(大连)有限公司位于大连市高新园区七贤岭产业化基地高能街27号的两栋厂房,已被杂草包围,大门上贴着“2012年2月29日封”的封条。而不久后这两栋房子就将被拆迁,不留一丝痕迹。

哈根斯的公司被贴上封条的时候,正是重庆市副市长、前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2月6日进入美国总领事馆事件后不久。随即,陆续引发了薄熙来被停职调查、谷开来毒杀英商海伍德曝光等一连串事件。

1999年,哈根斯投资1500万美元成立哈根斯(大连)生物塑化公司,由时任大连市市长和市委书记的薄熙来亲自批准。2003年至2004年,中国大连发展成为全世界最大的人体塑化加工基地。

除了薄熙来和尸体工厂有关连,作为曾是薄熙来的得力副手王立军,也和 “人体应用”有相当的缘分。他曾发表学术文章《应用耻骨联合X光片判别经产生育的研究》,并在大陆首次进行《注射药物后器官受体移植试验研究》。王立军还获得过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颁发的“光华创新特别贡献奖”。在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下属的北京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官网上的报导说:“光华创新特别贡献奖”是授予现场心理研究中心在“车辆爆炸现场重建研究”和“药物注射后器官受体移植研究”方面取得的突出科研成果。在《辽沈晚报》的一篇文章中,王立军还讲述了亲临摘除器官的过程。

对此,许多人对一个警察背景出身的人竟然从事人体医学方面的研究感到非常不解。《凯迪论坛》网友“眼见不为实”表示:王立军发表关于注射药物后的活体移植干什么?警察需要面对很多器官移植的案例吗?他哪来的用于支持分析研究的实验数据和临床病例?唯一可以解释的是,他手头有什么,就毫无顾忌地为自己沽名钓誉写出来了。现在,当他要面对罪恶做出交代时,必要问一下,这些经药物注射后的器官是从哪儿来的?和哈根斯人体生物塑化(大连)有限公司有什么关系?高昂的器官移植费用哪儿去了?器官移植给了中国人还是外国人?

据海外媒体报导,中国当局1996年后推行以死亡注射代替子弹的处决方式,而辽宁当局1999年起大力推行死亡注射,辽宁省的所有城市,尤其是大连、沈阳和锦州走在最前列。辽宁省最高法院在2009年宣布,辽宁已成为中国大陆第一个全部用死亡注射针代替子弹处决的省份。

海伍德死亡后遣散工人

就在对薄谷开来宣判的同一天,网络博客作者“素颜格格”特别前往位于高能街的哈根斯的工厂进行探访。探访过程中,她从当地一名哈根斯工厂前员工口中获知,工厂的工人们去年忽然被予以丰厚补偿遣散,而时间在英商海伍德刚死亡之后。

“素颜格格”表示,她在哈根斯工厂厂址的一个院里遇到两个民工。聊天中,发现其中一个工人过去曾在哈根斯的工厂工作过。对方表示,这家工厂倒闭已经整整一年,据了解是“德国老板跑了,时间应该是去年的6月份。”后来天天有工人到工厂闹事要薪水,一连闹了几个月,但根本找不到人负责。“这些工人日夜都在这个工厂里,堵着车不让把东西拉走,据说当时还有很多‘产品’,数目不详。”

“可是闹到去年11月,忽然一天晚上,来了一群人,给了所有工人的工资,连补偿都很丰厚,有的工资开到10月份。一夜之间全部被遣散,而后留下几个工人装车,仅仅用了两个晚上,这里面就全部搬空。而后就开始找人消除这里的痕迹,地下冷库什么的都被砸烂。”

“到了今年的2月下旬,政府忽然出面,收回了这片土地,而后贴上封条。这片土地未来很可能被当做建设用地。但是据这位工人说,原来有很多建筑商来看地,但自从哈根斯出名了,一个来看的都没有。而我看到大门口进进出出高级轿车内的那些人,也不知道是干啥的,他们只是听吩咐,告诉干啥就干啥,工资都是当日结清,一天150元。”

当聊及一天加工多少尸体时,工人告诉“素颜格格”,因为工厂管理很严,无法得知尸体进出情况,当时这名工人只能出入定型车间,“每天加工的尸体不一样,有的时候十几具,有时候两、三具。”这名工人并表示,尸体看来各种年龄都有,还有8、9岁的小孩。这里除了尸体,还加工动物。

“素颜格格”揭露,后来还得知,附近别的工厂的门卫都被通知,“任何来打听哈根斯情况的,谁说谁负责。怪不得我问谁谁都说不知道。我不知道这家工厂和政治有没有联系,但是前后时间很可疑,工人给钱被遣散的时候,正好是海伍德刚死。今年政府强行收回土地还是三少(注:薄熙来)出事之前。还有,目前在这里消除痕迹的人谁雇佣的?目的呢?这些内情不得而知。”

互连网上引发大量讨论

网友多哥城管说:一向红火的工厂为什么突然在2012年2月末关闭,跟2月初的事有木有关系?

退休医生:这些“人体塑化标本”既不是艺术品,又不是供科研用的,那当然是“商品”。偌大一个世界,为什么这种血腥工厂偏偏放在中国?偏偏放在大连?尸源来自何方?不是一具二具,数量大大地!

夜鹰321:(8月20日),薄谷开来被判死缓不上诉,此结果引来外界的一片质疑声,均认为这是一场政治秀。就在这个敏感时期,大陆媒体《财经网》把薄谷开来被判刑的新闻与买卖尸体同时放上当天焦点图片新闻,这无疑是引导读者联想薄谷开来案与尸体贩卖间的关连。

眼见不为实:能超过贩毒迅速积聚起巨额海外资金的方式,大概只有卖人体器官了。国内负责发货,国外付款。唯一的问题就是能否得到充足的人体。借用日本鬼子731部队的说法,就是“木头”。获得充足大量“木头”的方法,而又不受法律控制,除非是政府,公安局这样的机构,管辖着有大量“木头”来源的看守所、监狱一类机构的权威部门。而这一切都需要在一个相当权威的独裁统治的支配下才能完成,薄熙来统治的地盘,他个人后来在重庆的表演,证明他是完全可以做得到的。而尸体工厂的存在绝对不是巧合

“王八滚地雷2 ”:我算是知道那厂子挺早的人了。偶在大连高新区那边有套房子,每年都过去一段时间,工厂就在离房子附近不算太远,已经十多年了,实话说总觉得房子周围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恐怖氛围。那边不光是展览,并且还倒卖。包括海选淘汰的,那尸体海了去了。绝对都是新鲜的,保证货源充足。全世界独一份,估计希特勒再世看见都能自愧不如。

大连尸体工厂背景

1999年,德国人冯•哈根斯(Gunther von Hagens)投资1500万美元成立哈根斯(大连)生物塑化公司,聘请中国人隋鸿锦任总经理。2002年,隋鸿锦创办了校办企业大连医大生物塑化有限公司。2004年转而注册成立大连鸿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两人成立的公司,为全球最大的两家人体塑化公司。隋鸿锦曾表示,其它所有机构的总份额也不过10%。

而目前被热门转传的“免責聲明”來自设立于美国的第一展览公司(Premier Exhibitions),其在中国的合作夥伴即为隋鸿锦设立的公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