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經濟前景黯淡

作者:牛刀 發表:2012-08-26 1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問:你對於中國經濟的前景如何看待?

答:這個問題,你最好去問林毅夫,他最近狂熱吹捧中國經濟要高速增長20年,十分可笑。本經濟體不僅僅只是泡沫堆砌起來的增長,而且,充滿了掠奪行徑。就像我在上面說的,人均GDP只有美國的九分之一,要胡吹鬍捧,胡溫自己聽起來都會感到可笑。

本經濟體不僅僅只是搞出一個大泡沫,而且,還是一個以消耗資源為代價的表面增長,比方說,贛南稀土一年才賺10個億,但是,現在環境保護人士說,未來在環保上要投入180億才能恢復贛南的生態環境。你說值還是不值?資源畢竟有限,開採完後變成錢後還怎麼可能再生?一旦資源枯竭,本經濟體如不能順利完成轉型,則遊戲崩潰不可避免。

為什麼溫家寶不談轉型,而李克強幾次談轉型?溫家寶顯然知道,轉型,就要靠發明創造和技術創新。說實在的,連我都看得出來,那是實在為難中國的企業家了,他們寧可山寨,也不會搞發明那檔子倒霉的事。溫家寶肯定看得出來?他顯然知道,讓中國人搞發明搞創新實現經濟轉型,真的不如政府賣地賣房來得快,所以,經濟一衰退,溫家寶連忙降息,而且一個月內連降兩次息,歷史上從來沒有過,又把房地產忽悠起來。哈哈!聰明的溫家寶。可是,別笑,這幫被忽悠進樓市的買房人,最後將承擔的是接最後一棒的苦果。

中國經濟是沒有前景的。不是別的,而是中國人的劣根性決定中國經濟將陷入大衰退。從人類的基因來說,中國人就不善于思考,對數理邏輯根本不通。中國近十來的社會科學都是垃圾,沒有一項成果。那些主流的經濟學家,有的文理都不通,還天天在電視上指手畫腳,唾沫亂飛。子曰:「孟之反不伐,奔而殿,將入門,策其馬,曰:‘非敢後也,馬不進也’。」都是一件笑話。李克強如果搞轉型,十有八九不會成功。

說真的,中國之所以沒有希望,主要是人的問題。投機取巧的事,大家一窩蜂;踏踏實實的事,沒幾個人安心。中國經濟除了搞出一個大泡沫,在全球經濟當中,根本沒有亮點。運氣好,還能有所增長,偏偏中國經濟一頭撞在全球經濟衰退的冰山上,泡沫破滅也已經注定。很多人已經看到這點,所以,乾脆棄船,紛紛移民,奪路而逃。沒有走的,基本就是把房子賣來賣去,拆了建建了拆,把一個好端端的民族徹底搞崩潰。也可能正如希拉里所說,2020年中國是全世界最窮的國家,主要原因就是,沒有人真正創造財富。

以後的所謂經濟增長,就是將房子賣來賣去。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