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前景黯淡

作者:牛刀 发表:2012-08-26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问:你对于中国经济的前景如何看待?

答:这个问题,你最好去问林毅夫,他最近狂热吹捧中国经济要高速增长20年,十分可笑。本经济体不仅仅只是泡沫堆砌起来的增长,而且,充满了掠夺行径。就像我在上面说的,人均GDP只有美国的九分之一,要胡吹胡捧,胡温自己听起来都会感到可笑。

本经济体不仅仅只是搞出一个大泡沫,而且,还是一个以消耗资源为代价的表面增长,比方说,赣南稀土一年才赚10个亿,但是,现在环境保护人士说,未来在环保上要投入180亿才能恢复赣南的生态环境。你说值还是不值?资源毕竟有限,开采完后变成钱后还怎么可能再生?一旦资源枯竭,本经济体如不能顺利完成转型,则游戏崩溃不可避免。

为什么温家宝不谈转型,而李克强几次谈转型?温家宝显然知道,转型,就要靠发明创造和技术创新。说实在的,连我都看得出来,那是实在为难中国的企业家了,他们宁可山寨,也不会搞发明那档子倒霉的事。温家宝肯定看得出来?他显然知道,让中国人搞发明搞创新实现经济转型,真的不如政府卖地卖房来得快,所以,经济一衰退,温家宝连忙降息,而且一个月内连降两次息,历史上从来没有过,又把房地产忽悠起来。哈哈!聪明的温家宝。可是,别笑,这帮被忽悠进楼市的买房人,最后将承担的是接最后一棒的苦果。

中国经济是没有前景的。不是别的,而是中国人的劣根性决定中国经济将陷入大衰退。从人类的基因来说,中国人就不善于思考,对数理逻辑根本不通。中国近十来的社会科学都是垃圾,没有一项成果。那些主流的经济学家,有的文理都不通,还天天在电视上指手画脚,唾沫乱飞。子曰:“孟之反不伐,奔而殿,将入门,策其马,曰:‘非敢后也,马不进也’。”都是一件笑话。李克强如果搞转型,十有八九不会成功。

说真的,中国之所以没有希望,主要是人的问题。投机取巧的事,大家一窝蜂;踏踏实实的事,没几个人安心。中国经济除了搞出一个大泡沫,在全球经济当中,根本没有亮点。运气好,还能有所增长,偏偏中国经济一头撞在全球经济衰退的冰山上,泡沫破灭也已经注定。很多人已经看到这点,所以,干脆弃船,纷纷移民,夺路而逃。没有走的,基本就是把房子卖来卖去,拆了建建了拆,把一个好端端的民族彻底搞崩溃。也可能正如希拉里所说,2020年中国是全世界最穷的国家,主要原因就是,没有人真正创造财富。

以后的所谓经济增长,就是将房子卖来卖去。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