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袁騰飛評史才明白到底誰「反動」(下)

發表:2012-08-27 1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3,看到下面那個圖沒有,「肥豬賽大象,就是鼻子短。全社殺一口,足夠吃半年。 「我不否認在毛澤東的英明領導下,中國,應該說是他們中國,什麼邪事兒都能幹出來,這種豬能養出來,我相信。我就一個問題,全社殺一口,足夠吃半年,誰敢殺它去。那時候的中國什麼缺心少肺的事兒都敢干,我們甚至不相信萬有引力。牛頓的萬有引力說水往低處流,牛頓是哪國人啊?(英國)他是什麼階級啊?(資產階級)他的話頂屁啊?我們社會主義中國,水往高處流,水不但能爬山,還能翻山,去灌溉山那邊的田野。結果幾億人民幣就打了水漂了,你多大功率跟地球引力較勁。

24,全國大煉鋼鐵,造成了59年到61年的三年困難時期,國內統計餓死了兩千萬人,國外統計餓死了四千萬。甭管是兩千萬還是四千萬,什麼概念,抗日戰爭時期,八年死了一千八百萬,你能說這一千八百萬人都是被日本人殺的嗎?就都是,八年一千八百萬。您這可倒好,三年在沒有戰爭的和平年代活活餓死了兩千萬,您這效率太高了,為計畫生育作出了突出貢獻。哪有什麼自然災害?沒有。中國那麼大,年年哪都鬧災。地震有汶川厲害嗎?洪水有九八年厲害嗎?我不知道那三年有多大的」自然災害「。你現在出去說中國當年餓死了兩千萬人,沒有任何人找你的麻煩。共產黨他也不敢否認這個數字。中國人口當時都負增長了,餓的沒勁兒生了都。我家隔壁院,應該是我爺爺輩的人。老頭丟了三十斤糧票上吊自殺了,三十斤糧票一條人命你想想。

25,有一次外國記者採訪朱鎔基,您當時被打成右派有什麼感想?你想他都已經做到總理了,他還能怎麼說。」哎!難道母親打了兒子,兒子能說母親不對嗎? 「這句話只能用兩個字形容——搞笑。你一點兒法律意識都沒有嗎?你雖然生了他,可他生下來就有人權,你打死他要不要償命。而且母親打孩子一般是為了孩子好,黨打你是想把你打死,這根本不是母親打兒子的事兒。

26,整風運動,毛澤東提出言論自由,言者無罪,聞者足戒。所以讓黨外人士給黨提意見,民盟的儲安平說: 「現在的中國,黨在國上,黨國合一,黨軍合一。」你看今天也是吧,新聞聯播動不動黨和國家領導人怎麼怎麼地……黨擺在國家的前面。你愛黨就等於愛國了。比如說我老婆是共產黨員,我愛她就是愛黨,愛黨就是愛國了。如果離婚了就麻煩了,那就是反黨叛國,弄不好得槍斃。

27.當今電視螢屏上的七大噁心,其中一個就是」弱智的旁證」。中國動不動幹點兒什麼事,朝鮮堅決支持,伊朗堅決支持。流氓支持你你光榮啊?你幹點兒什麼事兒,你們村剛刑滿釋放的孩子特支持你,那殺人犯特支持你,那你也離進去不遠了。你不看看美國英國日本什麼態度,你起碼該看看加拿大什麼態度,澳大利亞什麼態度吧。你不能老讓那幾個流氓支持你啊。

28,袁隆平改良了稻種技術後,一畝地才能產出兩噸糧食,噸良田嘛。你看大躍進時候糧食產量牛到什麼程度,說一畝地產出了十三萬噸糧食。人民日報頭版頭條啊。有照片為證,我記得好像是九個十一歲的小女孩站在稻穗上,也不十一個九歲的小女孩兒,稻穗也沒倒,你站那你也能站住,來一日本相扑他也能站住。全村的稻子都拔了堆那就為了照一張相,結果稻子全死了。所以你說人民日報上的東西你能信嗎?那根本就不是報紙,那是宣傳。蘇聯的報紙是真理報,裡面沒一句真理。

29,有一次我去歐洲,受的打擊很大。機場有三個通道,一個通道是歐洲和美國公民走的,他們歐盟的國家都免簽證,所以很快人就都走沒了。第二個通道走的是日本韓國,東南亞的一些國家的公民和臺灣人,很快的也都走沒影了。等到我這第三條通道,全是中國人,黑人和阿拉伯人。走的慢極了。到那都得把衣服褲子脫了檢查,我感覺太恥辱了,哎我們國家有原子彈啊,我們能把你小小的義大利從地圖上抹了你信嗎?後來我問臺灣的導遊怎麼回事,那的中國導遊都是臺灣人,因為中華民國護照到歐洲,人簽證一簽就是一年,還可以續簽,美國公民免簽證。這我才知道,原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護照的信用度180個國家排名能排到179,就比北朝鮮的護照管用,然後北朝鮮還不出來。看來原子彈跟老百姓的關係真沒多大。

30,你看網上那幫憤青整天嚷嚷,抵制麥當勞,你抵制的著麥當勞嗎?那是給中國創造就業機會,你抵制麥當勞貧困打工的大學生和大媽大嬸跟你拼了,那又不是布希他們家開的,家樂福也不是薩科奇他們家開的,家樂福老闆也沒會見達賴,一碼說一碼。你抵制人家,人家也抵制你,人家不買你的褲衩背心襪子,看你怎麼辦?人不怕你抵制,歐洲美國跑的不也都是日本車嗎。還有的什麼火燒家樂福,你那叫什麼能耐?你把盧浮宮燒了,把凡爾賽燒了那是你本事。憤青都這樣,你們上,然後我在這看著,不上你就是不愛國。天天嚷著打臺灣打臺灣,你去嗎打臺灣?

31,我剛上大學,有一個教上古史的教授。他是歷史系的創系元老,能糾正唐三藏譯經的錯誤。老爺子不知道當年說什麼了,被打成了「極右」,被下放,壘牆,壘了二十一年。城牆也應該壘出來了吧,他壘那牆在哪呢?就是壘起來,推到。壘起來,推到。慢慢這人就瘋了。你要告訴我把北京城牆壘出來,壘完了你就自由了。你不可能自由,壘一半就累死了。但是牆前進一米,你離自由就近一米,你心裏有盼頭。你這可倒好,壘起來就推倒,這就明明白白告訴你,你幹的活沒用。毛澤東說:「我們不學斯大林,他殺人太多。我們留著這幫人,讓他們為人民生產小米嘛!」士可殺而不可辱,你這麼干更缺德。因為當年在北大,知識份子比他掙得多,他眼氣。所以他刻骨仇恨知識份子,知識份子也應該刻骨仇恨他。哪個讀過書的人如果認為他偉大的話,你這書就真讀到狗肚子裡了。

32,歷史是不能改變的,但是我們假設一下。假如現在仍然是中華民國,有一點肯定的就是中國會是美國在亞洲最親密的盟邦,而且我們會是亞洲第一強國。因為美國原來想扶持中國,壓制日本。二戰結束後,中華民國之所以能成為聯合國五常,是美國在背後挺我們來著,誰知道後來中國大陸山河變色,美國人就後悔了,對新中國敵視。歷史的車輪無情地把我們推向了蘇聯。

33,我記得去泰國,第一次去曼谷,感覺就像北京的九零年的水平。第二次去感覺像北京88年的水平,怎麼還這麼破啊?我問導遊:「你們怎麼不修個立交橋啊?你們這車堵得那麼厲害。」城區時速三公里,還沒有自行車快呢。怎麼不修個立交橋啊?第一次去九七年嘛,立交橋那水泥墩子在那立著,07年去還在那立著,七年了不帶變的。那導遊說了一句話,給我樂噴了:「大哥,這裡不是共產黨,人家的房子不能說拆就拆。」土地私有,你說拆就拆走,憑什麼啊。私有財產神聖不可侵犯。咱們這, 「少來勁,走」,普天之下莫非王土,小樣兒,你來什麼勁啊。

34,五零年鎮壓反革命,哇這個厲害啊。一年就槍斃了七十萬,逮捕一百七十萬,監視居住一百一十七萬。一年,就幫幫幫幫幫,一個村一百多,「反動成員」,串一串兒,噹噹噹噹機關鎗掃,老百姓興高采烈:「好!」殺人了,好玩兒。這比那菜市口秋決有意思。一年幹掉七十一萬,三年幹掉三百多萬人啊。一下,大家對共產黨就怎麼樣?就服啦,不服下一個就是你,服啦。蔣介石四一二才殺多殺人啊,有名有姓的才幾百個。你看這,七十一萬,噹噹當全幹掉,真是機關鎗掃。要玩就玩大的,你殺一個人也是死,殺一百個也是死,你殺四千多萬你還擱天安門停著呢,偉大領袖,你說這玩意兒哪說理去。幾千萬人都給弄死了,還偉大領袖。

35,你看國企的老總年薪幾千萬,華北電網抄電錶的一個月一萬二,火葬場給畫眉毛的一個月一萬六。那都是壟斷性企業,你們家開火葬場行嗎?一個骨灰盒多少錢啊,你死的起嗎?對吧,你死不起。你說我燒完了自己拿飯盒鏟走,那沒幾千塊錢你也下不來啊。火葬場你想去上那工作,你不走後門你進不去。那都是父傳子家天下。

36,文革結束了,但是留給中國人的影響很深很深,有一次我上班快遲到了,打車,那會兒的出租車還都是「面的」呢。然後司機問我去哪,我說去學校。司機十分驚訝的看著我,然後問:「你是學生嗎?」我說不,我是老師。司機就很鄙視地說了一句:「大小夥子幹點兒什麼不行啊!」等我和臺灣的朋友聊天時,他們問我什麼職業,我說我是教師,那幫人立刻對我肅然起敬啊,然後問教什麼的,我說我是教歷史的。他們很佩服我「哇!這麼年輕就是國史的老師。‘他們那對老師很尊敬,那會兒臺灣老師身上都帶個紅色的校牌,上公交車都有人給讓座。我說我們那不是國史,我們教的是黨史。

總結:我們現在的中國已經是一個世界上響噹噹的國家,我們有核武器,我們的軍隊戰鬥力世界最強,為什麼那麼多國家瞧不起我們,甚至反感我們。如果說你班裡一百個人,就十個人煩你,剩下的都喜歡你,都愛和你一塊兒玩。那有可能是他們幾個不正常。你說一共一百個人,就幾個小流氓愛和你在一起,四十個人煩你,五十個人都不拿你當好人,你說你是不是應該想一下為什麼了,今天的中國也一樣,為什麼我們這麼一個龐大的國家,就那麼幾個被聯合國制裁的國家和我們鐵,有的還不是真鐵。一個民族知道反思才有希望,盲目的愛國主義會只讓你的目光越來越狹隘。

有人說袁騰飛反動,明眼人都明白,到底是誰反動,你們只不過不願說實話罷了,這是袁騰飛最有力,最明瞭,最簡潔的自訴:「我看的也都是共產黨出版的書,我也沒看臺灣的書然後我在這說什麼。就是說,我看他們的書能看出來什麼,就好像我看新聞聯播我能樂一樣。」

延伸閱讀:看完袁騰飛評史才明白到底誰「反動」(上)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