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決賽全民投票成炮灰(組圖)

發表:2012-08-28 1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2年香港小姐三甲

前晚,香港年度選美盛事《2012香港小姐競選總決賽》在香港將軍澳電視城舉行,出爐港姐冠亞季軍分別由張名雅、黃心穎、朱千雪奪得,湯鎮宗之女湯洛雯不入三甲引發觀眾質疑。

而賽前最大噱頭「全民選三甲」的賽制,最終因票伺服器崩潰而宣布取消,「全民投票」成為炮灰。


2012年港姐冠軍張名雅

全民投票成炮灰 現場噓聲四起

本次「全民選三甲」是打破無線39年來的評選慣例的壯舉,總決賽之前無線也是講這一噱頭做足。然而沒想到的是,這個號稱「可以容納超過100萬人同時投票」的電腦系統癱瘓,港姐三甲最終依然是評委選出。

當主持人曾志偉和陳百祥尷尬宣布:「由於投票觀眾過於踴躍,導致投票伺服器崩潰,所以今晚的冠亞季軍仍然是按照評委的打分來決定」時,現場觀眾同時發出了不滿的噓聲,使現場氣氛尷尬至極,也是這一全新賽製成為本屆港姐選拔中的炮灰,貽笑大方。

全民投票系統出事後,網上即時怨聲載道,市民炮轟TVB無可能事前沒後備系統應付問題,分明以送名車來欺騙觀眾,揚言要向通訊局投訴。節目監製陳旭亮賽後對投票失敗未作回應,並表示非戲劇組經理余詠珊與外事部總監曾醒明研究稍後開記者會。


湯鎮宗女兒湯洛雯

湯洛雯爆冷出局 網友吐槽不滿

頂著無線當年五虎將之一湯鎮業的侄女、湯鎮宗之女顯赫身份的湯洛雯自參賽以來就備受關注。湯鎮宗之女湯洛雯參賽以來一直備受關注,雖然有過與其他選手「不和」、「靠後臺」等負面新聞,但無礙其一路高歌猛進殺入決賽,可惜最終止步六強,這個賽果也許與她在對答環節表現失色有關。對於大熱門湯洛雯無緣三甲,不少觀眾在網上為其感到不值:「今晚的港姐失望啊,我鍾意湯洛雯!」「港姐的評委品味都有問題嗎?!明明湯洛雯就是所有人裡面最漂亮的!居然連三強都沒進!什麼眼光啊?」

冠軍張名雅得獎後表示參選以來學到很多事,對全民投票系統失靈被指賽果不公,她相信評判眼光是雪亮的。亞軍黃心穎否認爆冷,自言一直表現不俗,笑言若非系統失靈可能自己有機會得冠軍。季軍朱千雪得獎都好開心,不覺不公平,因由評判選出,也不覺黃心穎及自己是爆冷。

 


港姐選舉現場


昔日港姐陳法蓉現身助陣


2012港姐冠軍張名雅素顏照

来源:北青網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