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决赛全民投票成炮灰(组图)

发表:2012-08-28 13: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2年香港小姐三甲

前晚,香港年度选美盛事《2012香港小姐竞选总决赛》在香港将军澳电视城举行,出炉港姐冠亚季军分别由张名雅、黄心颖、朱千雪夺得,汤镇宗之女汤洛雯不入三甲引发观众质疑。

而赛前最大噱头“全民选三甲”的赛制,最终因票服务器崩溃而宣布取消,“全民投票”成为炮灰。


2012年港姐冠军张名雅

全民投票成炮灰 现场嘘声四起

本次“全民选三甲”是打破无线39年来的评选惯例的壮举,总决赛之前无线也是讲这一噱头做足。然而没想到的是,这个号称“可以容纳超过100万人同时投票”的电脑系统瘫痪,港姐三甲最终依然是评委选出。

当主持人曾志伟和陈百祥尴尬宣布:“由于投票观众过于踊跃,导致投票服务器崩溃,所以今晚的冠亚季军仍然是按照评委的打分来决定”时,现场观众同时发出了不满的嘘声,使现场气氛尴尬至极,也是这一全新赛制成为本届港姐选拔中的炮灰,贻笑大方。

全民投票系统出事后,网上即时怨声载道,市民炮轰TVB无可能事前没后备系统应付问题,分明以送名车来欺骗观众,扬言要向通讯局投诉。节目监制陈旭亮赛后对投票失败未作回应,并表示非戏剧组经理余咏珊与外事部总监曾醒明研究稍后开记者会。


汤镇宗女儿汤洛雯

汤洛雯爆冷出局 网友吐槽不满

顶着无线当年五虎将之一汤镇业的侄女、汤镇宗之女显赫身份的汤洛雯自参赛以来就备受关注。汤镇宗之女汤洛雯参赛以来一直备受关注,虽然有过与其他选手“不和”、“靠后台”等负面新闻,但无碍其一路高歌猛进杀入决赛,可惜最终止步六强,这个赛果也许与她在对答环节表现失色有关。对于大热门汤洛雯无缘三甲,不少观众在网上为其感到不值:“今晚的港姐失望啊,我钟意汤洛雯!”“港姐的评委品味都有问题吗?!明明汤洛雯就是所有人里面最漂亮的!居然连三强都没进!什么眼光啊?”

冠军张名雅得奖后表示参选以来学到很多事,对全民投票系统失灵被指赛果不公,她相信评判眼光是雪亮的。亚军黄心颖否认爆冷,自言一直表现不俗,笑言若非系统失灵可能自己有机会得冠军。季军朱千雪得奖都好开心,不觉不公平,因由评判选出,也不觉黄心颖及自己是爆冷。

 


港姐选举现场


昔日港姐陈法蓉现身助阵


2012港姐冠军张名雅素颜照

来源:北青网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