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富姐」爆紅網路 乾爹與錢的犧牲品?(圖)

作者:甄貞 發表:2012-08-30 1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甄貞綜合報導】在網路各種逆天「牛人」相繼曝光之際,近日,又有一位「炫富姐」爆紅網路,她稱臺灣明星王力宏是其表哥,並大晒金錢與乾爹,其奢靡的生活令人乍舌。

近日,署名「炫富姐」的微博爆紅網路,該「炫富姐」 8月12日發微博稱明星王力宏是其表哥:「這幾天和乾爹還有大表哥@王力宏 800萬包機去倫敦看奧運了。謝謝乾爹和力宏,能在百忙之中抽時間陪我去看奧運!表哥@王力宏太有愛了,還特意帶了幾個貧困山區的孩子一起去!今天是我生日,謝謝力宏表哥送我的禮物!我很喜歡。」「炫富姐」此條微博迅速引髮網路圍觀,許多網友表示不相信她認識王力宏,但是有乾爹倒是正常的,更多觀點認為「炫富姐」乃「拜金女」。據稱,王力宏回應表示並不認識這位「炫富姐」。

面對網友的質疑,27日,「炫富姐」在微博中更新道:「明天乾爹陪我去提車,他送了我一輛賓利,害怕我嫌棄!再怎麼也是乾爹的一份心意,我怎麼會嫌棄呢。你們懷疑我沒有乾爹?好吧,我決定明天把我和乾爹還有表哥@王力宏的合影公布出來!閃瞎你們這些人的狗眼!還有我的賓利!!說到做到。」

「炫富姐」的挑釁引發了網友的軒然大波,紛紛留言對其進行譴責:「腦殘程度和郭美美差不多。」

「發現有錢的腦殘總是說自己的表哥是王力宏,於是王力宏總是躺著也中槍,炫富跑微博純屬找存在感。」

「楊紫璐就曾經大晒乾爹最後被取消了認證,小心你乾爹被曝光後你沒好日子過。」

「你花的都是人民的錢,不怕廣大人民群眾謾罵你嗎?」

28日,「炫富姐」新發了一條微博後加以置頂,似乎不屑於網友的留言,她寫到,「你們的語言攻擊傷不了我,乾爹今天來電話了,說是近來都很忙,沒時間封你們的網。還叫我不要和你們計較,就當看耍猴戲!(當然你們就是猴子),不過我已經打電話給在美國加拿大的表弟了,他9月10號回國直接封你們的網!這是我表弟,都等著瞧吧~~有錢人你們惹不起!!!」

許多網友指出,經「炫富姐」的最新回應分析,其乾爹似乎與網監局掛鉤,應該屬於李長春主管的宣傳部門,其乾爹到底是誰,仍拭目以待。

另外,「炫富姐」8月8日還貼出過一張消費清單,並在微博中寫到,「剛剛整理物品,在包裡翻出來6月份請朋友一起去吃飯的消費單,隨便吃了一餐,不多,也就三十多萬。酒菜都很普通!你們來找我吧,我請你們吃飯!」其奢靡的生活令人乍舌,還有人直斥,「炫富姐」是「乾爹與錢的犧牲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